森林童話(義大利童話故事)

森林童話(義大利童話故事)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森林童話》:義大利國寶級童話故事,由義大利最有影響的兒童插圖畫家托尼·沃爾夫(Tony Wolf)精心繪製彩色插圖,清一色的童話故事,故事中的主角都是那些出沒於森林深處、成長在義大利傳說中的特殊人物——活潑可愛的森林小動物、心靈手巧的小精靈、高大威猛的巨人、愛搞惡作劇的小樹妖、法力無邊的仙女……它不僅吸引了義大利的孩子,還魔法般紅遍歐美,又跨洋越海來到東方。

基本介紹

  • 書名:森林童話
  • 作者:托尼·沃爾夫
  • 譯者:袁潔等
  • ISBN:978-7-5397-7002-4
  • 類別:兒童文學
  • 頁數:79
  • 定價:196
  • 出版社:安徽少年兒童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4.1.1
  • 裝幀:平裝
圖書簡介,作者簡介,分冊簡介,

圖書簡介

《森林童話》全套共7冊
★獲獎信息
2002年榮獲“全國優秀少兒圖書獎”和“全國優秀外國文學圖書獎”
★這是一套很值得收藏的童話故事,豐富的人物形象,精彩的情節,精美的插畫,耐人尋味! ★內容推薦 翻開書,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純真可愛的小動物、善於發明創造的小精靈、擁有魔法的六仙女、調皮搗蛋的小樹妖等,帶我們走進了一個個富於想像力的美妙故事。大森林裡,不僅有溫暖人心的友誼,富於創意的想像力,還有善惡美醜、喜怒哀樂……扣人心弦的故事,啟發創造的創意,令人深思的哲理,成就了永恆流傳的經典。再加上藝術大師托尼·沃爾夫的精彩絕倫插畫,又讓本書成為義大利屈指可數的兒童藝術畫卷。文學和藝術的完美融合,哲理和創意的巧妙交織,成就了一座兒童文學的豐碑。
森林童話

作者簡介

托尼·沃爾夫,一位極具童心,享譽世界的義大利著名畫家。他的插畫純真浪漫,富於想像力和創造力。
他將各種繪畫表現手法熟練地運用到圖書的創作中,使每本圖畫書都能成為一部藝術精品。他的作品深受全球小讀者及家長們的喜愛。

分冊簡介

《大森林裡的秘密》
大森林裡有一群可愛的居民,他們喜歡探險,熱愛生活。看!他們不但舉辦了春日聚會,豌豆莢競賽,還用一隻大木鞋造了一艘船……但是,一場大洪水的降臨,打破了大森林的寧靜和快樂。洪水淹沒了大家在大森林裡的家園,於是大家齊心協力,製造了堅固的木筏,開始大遷徙。在遷徙的過程中,他們會有怎樣的遭遇呢? 《小精靈》
大洪水中,小精靈們熱情的幫忙,讓森林居民們和精靈家族緊緊團結在一起,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又經歷了哪些冒險。
瞧,是誰要乘坐熱氣球旅行?他們又是為什麼要建造一艘潛水艇呢?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快樂的事情,每一天都既有趣又有創意。但後來幾個小精靈被一場大雪困在了山里,森林居民們和其他小精靈怎么救出他們呢?
《紅鬍子巨人》
精靈村來了個牙痛的紅鬍子巨人。小精靈幫他治好了牙痛,然後他和小精靈們成了好朋友。紅鬍子巨人在岩洞裡安了家。他勇敢地挑戰了深湖裡的可怕巨龍,可是後來卻被一枚魔力戒指變成了矮人!這裡到底發生了多少新奇好玩的故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六仙女》
仙女們來精靈村度假了,如果她們表現不好,小朋友們可以向仙女皇后舉報喔。咱們去瞧瞧仙女們的表現吧!
藍仙女鳶尾用魔法棒實現了森林居民的一些願望,胖仙女杏兒給大家準備了很棒的甜食,仙女蕁麻把大家喜歡的東西都變成了雙份的,浪漫的蘭花為仙女皇后準備了精彩的慶生音樂會……但是後來,性格不同的六位仙女經歷了不同的命運。小朋友們想知道他們的遭遇,就趕緊打開書吧。
《小樹妖》
精靈村來了三個搗蛋鬼——小醋妖、小姜妖和小胡妖,他們的淘氣勁兒可是一個頂百個呢!這可讓小精靈們煩透了。瞧他們都做了什麼調皮搗蛋的事兒吧。他們把大理石做成雞蛋的樣子,騙小動物們吃,還用火藥把烏鴉的帽子炸掉了……小精靈們實在是無法忍受,他們決定想個辦法來懲治這三個搗蛋鬼……
《恐龍帝國》
黑精靈騎著噴火龍偷襲了精靈村,這引起了恐龍帝國與精靈村的大戰。他們各自組成軍隊,認真備戰,一場戰爭蓄勢待發。但是後來,恐龍帝國的子民們與小精靈們握手言和,化敵為友。這究竟是為什麼呢?他們到底是用什麼辦法避免了這場戰爭?
《神秘的金字塔
大森林裡有很多有趣的事。鐵匠小精靈發明了蒸汽機和車,黑鼠正在發明滑翔機,羅賓遜和探險家向日葵找到了一個神秘的金字塔,貪睡的魔法師竟然看到了月亮的鬼臉……
這些富於創造力的森林居民每天都有新鮮事兒,讓我們趕緊去看看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