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特魯德·韋弗

格特魯德·韋弗出生在美國南部的阿肯色州。父親是農民,經歷過美國南北戰爭,是“世界最長壽的人”。

簡介,經歷,

簡介

格特魯德·韋弗
愛熱鬧 希望歐巴馬來慶生
國籍:美國
出生年月:1898年7月4日
逝世日期:2015年4月6日
年齡:116歲
從4月1日起,格特魯德·韋弗成為“世界最長壽的人”。

經歷

韋弗出生在美國南部的阿肯色州。父親是農民,經歷過美國南北戰爭。韋弗出生那年,美西戰爭爆發,美國吞併了波多黎各和夏威夷。她的歷史比飛機的歷史都長。1903年,美國萊特兄弟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飛機。
1915年,韋弗結婚。她的4個孩子如今就剩一個,也90多歲了。
韋弗如今生活在醫護中心,平時喜歡去修指甲、讀聖經和跳輪椅舞。
韋弗在接受美國《時代雜誌》採訪時說:“我認為長壽的關鍵是保持和善的態度。正確待人,寬以待人,善待他人;如果你希望別人怎么對待你,你就需要怎樣對待別人。”心理學家薩拉·康拉思博士曾研究發現,真心實意地幫助他人可以增壽4年。這是因為給他人無私的幫助可激發自身體內的“護理行為系統”,促進“親密激素”等有益身體恢復的激素分泌。
4月2日,韋弗表示,她希望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今年7月4日前來參加她的117歲慶生派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