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德·赫利

查德·赫利

查德·赫利(Chad Hurley),1977年出生於美國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大學畢業於印第安納大學美術系。2005年2月14日查德·赫利同陳士駿,賈德·卡林姆(Jawed Karim)創辦了YouTube。2006年YouTube被谷歌收購之後,一直擔任CEO。2010年10月29日辭去CEO職位。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查德·赫利
  • 外文名:Chad Hurley
  • 職業:美工
  • 畢業院校:印第安納大學美術系
  • 主要成就:參與創建YouTube
  • 性別 :男
個人經歷,職業計畫,相關新聞,

個人經歷

2005年查德·赫利(Chad Hurley)、陳士駿和賈維德·卡里姆(Jawed Karim)創建YouTube。
查德·赫利查德·赫利
2006年YouTube被谷歌以16.5億美元收購。在YouTube運營管理事宜上,陳士駿和卡里姆兩人早已隱居幕後,而赫利則一直擔任YouTube執行長一職。
2010年10月29日周五,谷歌表示YouTube聯合創始人兼CEO查德·赫利將辭去CEO職位,轉而專注於其他谷歌項目,但將繼續擔任YouTube顧問。

職業計畫

赫利表示,他從兩年前就開始考慮轉向幕後,但他表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包括推動YouTube在多個層面的增長、產品開發和其他事務。赫利表示,未來他將從事其他項目對工作,但拒絕透露更多細節。
赫利透露,谷歌網路套用部門前副總裁薩拉·卡曼加(Salar Kamangar)負責YouTube日常運營,而YouTube不會發生太多改變。他同時表示對於成為天使投資人沒有太大興趣。

相關新聞

2010年10月29日,據國外媒體報導,Youtube CEO查德·赫利(Chad Hurley)正著手離開該公司CEO職位,轉向在該公司做諮詢服務。查德·赫利稱,他未來主要精力將轉向其他項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