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前的必修課

但是同樣的發色,如果出現在膚色發黃,眉毛、眼珠顏色都較黑的亞洲人身上,那就無美可言了。所以,發色的變換是必須和自己協調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染髮前的必修課
  • 類別:教程
  • 領域:染髮
  • 語言:漢語
內容簡介,染髮提醒,

內容簡介

(據伽瑪醫生網站)我常常在街上,被一些愛美人士飄揚的彩發驚住!是被一種極端的不協調給驚住的。金黃色的頭髮,如果襯著極淺的膚色,會給人一種暖暖的輕盈的感覺。所以,每每看西方電影中白皮膚的金髮女郎,都會有賞心悅目的驚艷感覺,那是一種協調之美。但是同樣的發色,如果出現在膚色發黃,眉毛、眼珠顏色都較黑的亞洲人身上,那就無美可言了。所以,發色的變換是必須和自己協調的。

染髮提醒

1.首先,對於眉毛、眼珠顏色都較深的亞洲人,尤其是膚色偏向黃黑的人,染一頭金髮,只會襯得膚色更差,給人很不健康的感覺。紅色、藍色的頭髮,也同樣不適合亞洲人。
2.在選擇染髮的顏色時,最好先觀察一下自己眼珠的顏色,所選的發色與眼珠色接近是最好的。只是如果發色較淺的話,就不再適合用黑色、灰色等深色眉筆畫眉毛了。褐色、栗子色等等是頭髮和眉毛適合的顏色。
3.對於有著濃黑的眉毛、眼珠的人,可以選擇黑里透紫、黑里泛藍的發色,眉筆也可以選擇黑色和灰色。
4.如果非常喜歡純正的金色、黃色、藍色、紫色等等,也只能很少地挑染幾縷,並且你的職業最好是時尚職業。
5.當然在髮型上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一般來說,個性很爽直,身材和臉部線條都很直線的人,適合直發。而給人感覺較女性化,身材和臉部線條也很曲線的人,適合燙髮。至於留長髮或是剪短髮,就要考慮自己的身高問題了。個子較矮的人,不適宜留長髮,那樣會顯得上身沉重,而更顯個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