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昌源玩具有限公司

東莞市昌源玩具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類PVC充氣禮品,從台灣引進先進技術製作的高周波大小機器,是一家集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專業製作各類PVC充氣廣告禮品,裝飾用品,水上玩具,充氣沙發充氣床,PVC充氣水池,水上拖拉產品,PVC手帶及夾網產品等等。配備各種人才,能自行研發和設計各種不同的塑膠品種,滿足客人的不同要求,產品全部符合歐洲EN-71及美國ASTM標準,擁有多種樣品陳列間,設計的產品造型奇特,工藝精良,款式新穎,品質優良,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傾慕,產品遠銷歐美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管理經營理念是:團結,創造,奮進,合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東莞市昌源玩具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東莞市
  • 經營範圍PVC充氣禮品
  • 公司性質:私營
公司地址,服務宗旨,主要經營產品,

公司地址

中國 廣東 東莞市 大嶺山鎮瑞紅工業區

服務宗旨

服務宗旨是:“優質服務’安全高效“品質為鋼’信用至上”工廠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認證.
先進的設備與技術,高效的管理,團體的合作,創新穩定的思想是我們一慣的工作準則,您的需要是我們的工作標準和努力的方向,共同的發展永不止步.
期待成為您的忠誠合作夥伴,共創美好的明天,與您的合作是我們最大的榮幸!以誠為本,以信為本,誠信服務乃是我公司經營之根本。

主要經營產品


沙灘系列:沙灘球、游泳圈、頭圈、手臂圈、浮排、水床、胎圈、雨衣、嬰兒座、座池.嬰兒坐騎.滑水圈、一人船、雙人船、水灘袋.充氣背包.PVC手袋.化妝袋.充氣。
室內系列:吹氣沙發、吹氣背包、吹氣植絨/PVC枕頭、不倒翁、吹氣花朵、圖書、吹氣相架、浴簾、吹氣蘭球架、吹氣床墊、吹氣紙幣盒、各種電器防塵罩。
玩具禮品系列:各種吹小動物、吹氣鐵錘、吹氣滾筒、吹氣啞鈴、聖誕老人、吹氣收音機、各款式吹氣花燈。
廣告系列:各種吹氣模型、吹氣罐、吹氣瓶、氣球、熱氣球。
保健系列:各種入水枕頭、眼罩、護肩、護胸、護手、護腳、冷熱溥包、水袋、熱水袋、腳墊。
填充系列:各種內膽、箱包填充物、玩具內膽、枕頭填充、毛絨布絨玩具填充氣球、填充內膽。
裝飾系列:手機座、吊飾鞋面商標。
包裝系列:各種pvc軟膠包裝袋、平面袋、立體袋、包邊袋、手袋、銀包、手機袋、眼鏡袋、卡片袋、名片袋、書套、產品包裝袋、食品包裝袋、CD套等。
歡迎詢價!來電索樣,訂購.
東莞市昌源玩具有限公司東莞市昌源玩具有限公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