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諾(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李諾(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李諾,1995年9月27日出生於湖南,中國內地女演員。

2016年,出演家庭倫理劇《小別離》,11月,主演科幻動作網路劇《器靈》。2017年7月,出演青春校園勵志電影《閃光少女》;隨後加入“閃光爆裂民樂團”,並推出組合首支單曲《Show Me!》;11月,主演古裝武俠網路劇《拜見宮主大人》,並為該片演唱插曲《三生戀》,12月,主演都市英雄幻想網路劇《器靈Ⅱ》。2018年1月,主演的網劇《泡芙小姐》;7月,主演古裝武俠網路劇《拜見宮主大人Ⅱ》。

基本介紹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音樂作品,人物評價,網友印象,

演藝經歷

2016年8月,在黃磊海清朱媛媛合作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劇《小別離》中,飾演安妮患抑鬱症的女兒ROSE;11月,與彭昱暢陳若軒等共同主演科幻動作網路劇《器靈》,在劇中飾演調皮膽小羋姓部族的女兒凰木凝雨。
2017年7月,與徐璐彭昱暢劉泳希合作出演青春校園勵志電影《閃光少女》,在片中飾演另類沉默的二次元宅女櫻仔;11月,與關智斌孫雪寧合作主演古裝武俠網路劇《拜見宮主大人》,她在劇中飾演古靈精怪、天真善良的西夏公主李清雪,並為該片演唱插曲《三生戀》;12月,主演都市英雄幻想網路劇《器靈Ⅱ》。
2018年1月,與吳優程小蒙郭艷合作主演的網劇《泡芙小姐》;7月,與關智斌孫雪寧合作主演古裝武俠網路劇《拜見宮主大人Ⅱ》,在劇中再度飾演西夏公主李清雪。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6部

參演電影

共1部

音樂作品

單曲共1首
  • 三生夢
    電視劇《拜見宮主大人》插曲

人物評價

李諾外形青春靈動,從網劇《器靈》出發,到搭檔黃磊出演高口碑高收視電視劇《小別離》,再到進軍大熒幕的作品《閃光少女》,李諾一步一腳印,演技越來越好。(網易娛樂、新浪娛樂評)
在《拜見宮主大人》中,李諾將這個不拘小節、純真可愛的喜劇公主形象演繹得活靈活現。(網易娛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