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良(肛腸專家)

李良(肛腸專家)

李良,副主任醫師、首席肛腸專家。畢業於吉林醫科大學,從事肛腸疾病診療工作近30年,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其參與《實用肛腸手術》的編寫工作,其中《改良PPH術治療環狀混合痔76例臨床觀察》獲吉林省科技進步一等獎,並在國內產生巨大影響。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李良
  • 性別:男
  • 畢業大學吉林醫科大學
  • 獲獎項:吉林省科技進步一等獎
主要經歷,擅長治療,

主要經歷

李良醫生具有深厚的理論功底、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嫻熟的手術技巧,能夠熟練治療本專業常見病、多發病和疑難病。曾做肛腸手術萬餘例,治癒率達98%,被譽為肛腸“一把刀”,痔瘺患者的“守護神”。在微創治療肛腸疾病方面,獨樹一幟,特別對疑難高位複雜性肛管直腸瘺與環狀混合痔診治,取得理想的治療效果。
李良醫師曾在日本高野會肛腸醫學研究中心進修肛腸疾病、盆底疾病等,並參與多起國際救援活動。回國後,李良醫生致力於HCPT消融術研究,熟練運用HCPT技術治癒多位肛腸疾病患者,近年來在盆底疾病的修復重建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並取得良好的臨床效果,多次參加國際、國內肛腸學術會議,發表專業學術論文近四十篇。為我國肛腸科做出巨大貢獻。

擅長治療

內痔、外痔、混合痔、肛瘺、肛裂、肛周膿腫、便血、直腸前突、直腸黏膜脫垂、慢性結腸炎等肛腸疾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