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緯娜

人物簡介,人物事件,

人物簡介

李緯娜,北京湛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領導團隊成員,財神駕到金融信息服務公司聯合創始人和CEO。

人物事件

2016年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對涉嫌賣淫嫖娼的三家俱樂部進行查處,查獲涉案嫌疑人數百名。這其中,就包括了位於東城區東直門南大街保利大廈酒店三層的保利俱樂部。12月26日,保利集團發布聲明,稱中國保利集團公司是馳名商標“保利”的商標持有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樂部有限公司盜用此馳名商標以“保利俱樂部”名義向社會公眾進行服務宣傳與推介,其行為已經構成對馳名商標專用權的侵犯。
保合利佳公司有兩股東。其中作為企業法人的北京湛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持保合利佳公司80%股份,此外還有一名叫趙詩敏的自然人股東。李學鋒在湛瀘公司投資占股達到99.9%,被懷疑是保合利佳公司和保利俱樂部的實際控制人。
湛瀘公司網站顯示,該公司領導團隊由李學鋒、李緯娜等三人組成,公司旗下還有一家名為財神駕到金融信息服務公司。李學鋒為該公司執行董事,李緯娜為聯合創始人和CEO。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