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熹子

李熹子

李熹子,1994年4月9日出生於湖北省神農架林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湖北藝術學院。

2014年,出演個人首部微電影《八七87》,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5年6月28日,其參演的歌劇《八月桂花遍地開》在國家大劇院公演。201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櫃中美人》;同年,在古裝網路劇《刺客列傳》中飾演庚辰,從而受到更多關注。2017年,作為固定嘉賓參加優酷視頻偶像進階式BETA綜藝真人秀節目《超次元偶像》。10月,主演古裝電影《蜀山降魔傳》。

基本介紹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參演微電影,參演歌劇,音樂作品,雜誌寫真,綜藝節目,人物評價,

早年經歷

李熹子出生於湖北省神農架林區,他19歲時隻身一人來到北京闖蕩,在北京從事的第一份工作是時尚編輯;兩個月後,轉為當藝人助理。李熹子大學就讀於湖北藝術學院音樂表演專業。之後,李熹子進入湖北省歌劇院工作,並多次參加歌劇演出。
李熹子

演藝經歷

2014年,出演彭喆執導的革命戰爭微電影《八七87》,在片中飾演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旅莫斯科支部負責人王一飛,這是他的首部微電影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5年6月28日,其參演的歌劇《八月桂花遍地開》在國家大劇院公演。
2016年,出演王以綸南笙江奇霖主演的青春校園網路電影《仙俠學院》;同年3月30日,與彭昱暢受邀出席“中國國際時裝周”;同年4月,為時尚娛樂雜誌《Easy》拍攝了一組時尚畫報;隨後,與周渝民胡冰卿陳瑤合作出演根據水合小說《胭脂醉》改編的古裝宮廷玄幻劇《櫃中美人》,在劇中飾演活波開朗、呆萌善良的小純,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同年,出演趙世堯執導的古裝網路劇《刺客列傳》,在劇中飾演擅長使用各種兵刃且經常執行暗殺任務的信使庚辰;同年10月19日,推出個人單曲《闌珊》。
2017年,作為固定嘉賓參加優酷視頻偶像進階式BETA綜藝真人秀節目《超次元偶像》,並為該節目演唱了主題曲《We Are Dreamers》。10月5日,其主演的電影《蜀山降魔傳》在橫店正式開機,在影片中飾演男一號蕭何,這也是他首次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
2018年3月2日,參與演出“2018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與徐海喬等人共同表演歌舞秀《2018情歌王》。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2部

參演電影

共1部

參演微電影

時間劇名飾演角色
2014
《八七87》
王一飛

參演歌劇

時間劇名演出地點
2015-06-28
《八月桂花遍地開》
國家大劇院

音樂作品

單曲共2首
  • 闌珊2016-10-19
  • We Are Dreamers2017-06-13
    《超次元偶像》主題曲
圖片雜誌名稱期數備註
----Easy2016-44月上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節目名稱簡介
2017-06-27優酷視頻《超次元偶像》第三期
2017-06-20優酷視頻《超次元偶像》第二期
2017-06-13優酷視頻《超次元偶像》第一期

人物評價

李熹子被稱作為“陰鬱美男”,他在為《Easy》雜誌拍攝畫報時,不僅展現了其低調高冷的霸道總裁面,而且整體造型還帥氣十足。李熹子在一組街拍寫真中,身穿軍綠色呢子大衣,顯得簡約隨性、毫不造作且街頭范兒十足。而現實生活中的李熹子不呆萌,也不神秘,是一個開朗直爽,完全沒有架子的人(網易評)
李熹子在影視劇《櫃中美人》、《刺客列傳》中的表現靈氣十足,並遊刃有餘地詮釋了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角色;此外,他還具有不錯的綜藝感和唱功(搜狐評)
李熹子不光有顏值,實力還非常強,他所演唱的歌曲《火柴天堂》非常好聽(福州新聞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