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教你交朋友、做生意、幹大事

李嘉誠教你交朋友、做生意、幹大事

《李嘉誠教你交朋友、做生意、幹大事》是2010年中國長安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何志源。本書輯錄眾多李嘉誠談商論道的精彩章句,結合李嘉誠成功奮鬥的實戰經驗,加以具體闡釋與分析,分為交朋友、做生意、幹大事三部分。

基本介紹

  • 書名:李嘉誠教你交朋友、做生意、幹大事
  • 作者: 何志源
  • ISBN: 9787510702532
  • 出版社: 中國長安出版社
基本信息,內容簡介,

基本信息

作 者: 何志源 著
出 版 社: 中國長安出版社
ISBN: 9787510702532
出版時間: 2010-11-01
版 次: 1
頁 數: 307
裝 幀: 平裝
開 本: 16開
所屬分類: 圖書>勵志與成功>人際與社交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全面而詳實的李嘉城奮鬥史。書中詳盡地講述了一個赤手空拳的青年,如何構築一座財富王國的傳奇人生與成功故事。這裡除了有億萬富豪富甲一方的成功秘訣,還有讀者最為關注的一個曾經窮困潦倒、不名一文的青年如何抓住機會掘得人生的第一桶全,如何在人生與事業的規劃中作出正確的人生選擇,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商海中運籌帷幄,拔雲見日。書中描述了李嘉誠在幾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心路與創業歷程,堪稱一部創業實戰指南。 《李嘉誠教你交朋友 做生意 幹大事(經典珍藏版)》透過對李嘉誠成長曆程中的事例與在商場奮鬥的實戰經驗,將李嘉誠成功體系中最閃耀、最精準的部分展示給讀者,堪稱是對李嘉誠成功智慧的最佳闡釋。我們希望閱讀此書的讀者,都能將此化為實現自我夢想的智慧資本,讓自己早日成為財富的擁有者,成為自身聿福的主宰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