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情

李一情

李一情,2010年出生於江蘇省徐州市,中國大陸女演員。邳州機關幼稚園學生。

2013年9月,李一情出演陳可辛導演的打拐題材電影《親愛的》,因在片中飾演“楊吉芳”一角而受到關注,並憑藉這一角色獲得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提名;2015年8月,在都市情感電視劇《神犬小七》中飾演花姐的女兒丫丫;同年年底,在都市愛情劇《美麗的秘密》中飾演小美麗柔柔;2016年9月,參演電影《心理罪》;同年,參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捉迷藏》上映,在片中飾演張家偉的女兒梓萌。

基本介紹

演藝經歷,主演作品,參演電影,參演電視劇,綜藝節目,獲獎記錄,人物評價,

演藝經歷

2013年9月,3歲的李一情被香港導演陳可辛選中,並出演由趙薇黃渤郝蕾等人主演打拐題材電影《親愛的》,該片於2014年9月25日全國公映,票房超過3.5億人民幣,李一情因在片中飾演“楊吉芳”一角而受到關注,並憑藉該角色於2016年獲得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2015年8月,由郭碧婷金世佳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神犬小七》播出,李一情在劇中飾演花姐的女兒丫丫;同年年底,李一情還在宋茜何潤東主演的都市愛情劇《美麗的秘密》中飾演童年時期的姜美麗柔柔。
2016年2月,李一情參演章子怡彭于晏周冬雨等人主演的愛情電影《奔愛》;9月,與李易峰廖凡等人合作主演了根據雷米同名系列小說改編的懸疑電影《心理罪》;11月4日,與霍建華秦海璐萬茜等人合作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捉迷藏》上映,李一情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張家偉的女兒梓萌。
2017年3月,李一情參加央視少兒頻道動畫益智挑戰類少兒節目《零零大冒險》。

主演作品

參演電影

共4部

參演電視劇

共2部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節目名稱簡介
2017-03-04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零零大冒險第10期,紅隊成員,黃隊獲小勇士勳章

獲獎記錄

大眾電影百花獎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獲獎作品備註
2016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親愛的提名

人物評價

電影《捉迷藏》飾演梓萌的李一情在片中戲份破重,只有六歲半的李一情不但在戲裡表現精彩,現場綜藝感也爆棚(搜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