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肱二頭肌

最大肱二頭肌

美國麻薩諸塞州24歲埃及裔男子穆斯塔法·伊斯梅爾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手臂肱二頭肌,他的上臂周長(臂圍)竟有79厘米,幾乎和一個成人的腰圍一般粗,被人稱做真人版“大力水手”的伊斯梅爾也因此一舉躋身2013年版的《金氏世界紀錄》。

基本介紹

人物經歷,練就歷程,

人物經歷

上臂周長為79厘米
現年24歲的穆斯塔法·伊斯梅爾出生於埃及亞力山大港市。
最大肱二頭肌
伊斯梅爾的父親曾是一名埃及摔跤運動員,所以當伊斯梅爾只有十幾歲大的時候,他也開始天天到健身館中進行鍛鍊。當時,伊斯梅爾已經擁有非常結實的手臂二頭肌,許多在健身館中鍛鍊的人都對他粗壯的手臂肱二頭肌讚不絕口,導致伊斯梅爾決心專門鍛鍊他的肱二頭肌,好讓它們變得更強壯。
一心想加入埃及健美隊的伊斯梅爾在願望受挫後,下決心移民到了擁有更好訓練條件的美國。如今,他每天都要到健身館中鍛鍊兩次,每次至少鍛鍊3小時,他的主要鍛鍊項目包括舉重、舉啞鈴和有氧運動訓練等。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經過多年的鍛鍊,伊斯梅爾如今已經擁有了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他的上臂周長約有79厘米,幾乎和一個成年人的腰圍一樣粗。
最討厭的食物是菠菜
伊斯梅爾能輕易舉起227公斤重物,被人們譽為真人版的“大力水手”。不過,和美國卡通片中最喜歡吃菠菜的“大力水手”不同,伊斯梅爾最討厭吃的食物就是菠菜,他最愛吃的食物包括雞肉、牛排和魚。伊斯梅爾每天要吃下1.4公斤雞肉、0.5公斤的牛排或魚,外加4杯杏仁、3升蛋白質飲料和大量碳水化合物飲料。
伊斯梅爾伊斯梅爾
伊斯梅爾對記者說:“許多見到我的人都說,我看起來就像是卡通片中的‘大力水手’,不過事實真相是,我並不喜歡吃菠菜,我無法忍受這種食物。事實上,我認為我的手臂現在比卡通片中的‘大力水手’還要粗。”
擁有世界最大肱二頭肌
由於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伊斯梅爾已一舉躋身於2013年版的《金氏世界紀錄》,日前,伊斯梅爾專程趕到英國首都倫敦,參加了2013年版《金氏世界紀錄》的發行典禮。
伊斯梅爾希望自己新獲得的“世界級名聲”,能夠幫他實現成為一個“職業健美運動員”的夢想。伊斯梅爾對記者說:“當我鍛鍊時,我知道我的肌肉在增長,包括我的胸肌、肩膀和手臂肌肉,我喜歡舉重的感覺。”

練就歷程

世界上最大肱二頭肌誕生,最大肱二頭肌足足有一個美女的腰圍那么粗,並且這名練成最大肱二頭肌的男子舉起一個美女來不費吹灰之力, 據外媒報導,埃及健美運動員穆斯塔法·伊斯梅爾可謂現實版的“大力水手”。在過去10年中,他每天進行兩次舉重訓練,終於讓自己的上臂圍達到了79厘米,成為世界之最。
伊斯梅爾伊斯梅爾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