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鞠野

曜鞠野

曜鞠野(ヨウ·マリノ)/ Manticore(マンティコール)。出自動漫作品《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中的人物,曜水野的姐姐。

基本介紹

角色設定,角色簡介,

角色設定

聲優:廣橋涼
性別:女
年齡:15歲
學校:南十字學園高中部
班級:1年2班
隱藏身份:“日死的巫女”創造的分身、綺羅星十字團第2分隊‘放逐時代’隊員
發色:粉紅
瞳色:深藍
印記:“眼”
印記屬性:戰士
擁有賽巴迪:“Ayingott”

角色簡介

曜水野的姐姐,很愛惜和照顧妹妹。運動全能,因為妹妹的關係得以與塔科特有話聊,進而產生情愫,興趣是和妹妹一起吃冰淇淋,在一起洗澡。
隱藏身份為綺羅星十字團第2分隊‘放逐時代’隊員,在進入第三階段前曾暫代海德成為代表“人面獅”,會議里提出要找到“日死的巫女”當上領導人,但實際上是為了保護妹妹。
能馴化賽巴迪“Ayingott”,唯一被找到時卻是握在王之賽巴迪手中並已損壞的賽巴迪,其能力是可使用其眼睛“Ayingott之眼”搜尋任意對象。
在動畫第15集時賽巴迪復原,並得知四方巫女的身份,但本人卻謊稱“日死的巫女”並不存在。
平常是十分可靠的姐姐,戴上假面後個性會變的相當情緒高漲且十分輕挑。
實際上是陽曜水野無意識中以自己的第一階段能力創造出來的分身,在水野的賽巴迪被破壞後仍然繼續存在,並和她一同離開南十字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