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第二季

新西遊記第二季

新西遊記第二季》是韓國的一檔綜藝節目。由羅英錫PD製作,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攜新忙內安宰賢前往中國四川成都、雲南麗江進行第二、三次旅行,於2016年4月19日首播,於2016年6月14日完結(共9期)。

新西遊記》第一季於2015年9月4日首播,於2015年10月2日完結(共5期23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新西遊記第二季
  • 外文名稱:신서유기2
  • 別名:新西遊記2、新西遊記第2季
  • 國家/地區:韓國
  • 類型:綜藝節目
  • 導演羅英錫
  • 主持人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
  • 首播時間:2016年4月19日
  • 播出頻道:TVN 騰訊視頻
  • 播出時間:騰訊視頻每周二15:30中字上線
  •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NAVER tvcast
  • 播出狀態:已完結
  • 拍攝地點:中國 四川成都 雲南麗江
簡介,介紹,節目由來,節目內容,節目列表,相關信息,

簡介

《新西遊記2》於2016年4月19日起每周二在韓國網站NAVER和中國騰訊視頻(騰訊視頻每周二15:30中字上線)同步網路播出。同時重新編輯後於4月22日晚9:45分於TVN電視進行播出。
新西遊記》第二季,由於原班人馬中李勝基正在服兵役,因此除了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之外,安宰賢已加盟該台網路綜藝《新西遊記》第二季,接替正在服兵役的原成員李昇基成為新忙內。
據介紹,節目劇組人員於2月18日前往中國四川成都進行節目拍攝。

新西遊記第二季
《新西遊記》第一季以西天取經的故事作為藍本,講述4名成員在西安發生的故事。該節目結集韓國人氣綜藝《兩天一夜》第一季的原班人馬,在開播前就廣受關注。該節目得到中韓兩國觀眾的一致好評。

介紹

節目由來

《新西遊記》節目組成員均來自《兩天一夜》第一季。《兩天一夜》第一季是韓國綜藝史上傳奇性的節目,最高收視率達到49.3%,為綜藝節目歷代最高收視。節目持續播出了五年,節目組成員間感情深厚。
在節目結束多年後的2015年,在和羅英錫PD私下的一次聚餐中,李昇基提議將《兩天一夜》的同事們再聚在一起出去旅遊。因為成員相互間很熟悉,又都是很有趣的人,行程中一定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羅英錫PD 因此想到可以把旅遊的過程拍攝下來做成節目。

節目內容

《新西遊記》的節目模式為遊戲通關模式,遊戲設定參考日本漫畫《七龍珠》。四名成員需在西安市內完成各種任務,收集齊七顆龍珠,召喚出神龍,實現最終的願望。
新西遊記第二季
四名成員形象分別被設定為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

節目列表

期數
播出時間
播出內容
第0期(預告)
2016年4月8日
預告第1彈:新三藏法師接任昇基遭剃髮
預告第2彈:李昇基給安宰賢的信件:我的哥哥們就拜託你
預告第3彈:李昇基羅PD在KTV嗨歌 酒後吐真言
新西遊記第一季TV版未播出彩蛋 入伍前的聚餐
姜虎東“豬八戒舞”第二季成員閃耀機場
第一期
2016年4月19日
第一話:羅PD花樣青春綁架陰影 安宰賢出門隨身帶行李
第二話:奇葩遊戲“我的罪我知道" 選出新任三藏法師現場剃頭
第三話:姜虎東魔性鼾聲虐哭安宰賢 殷志源向宰賢傳授結婚經驗
第四話:羅PD再出狠招撤走製作組 師徒四人實力大寫懵逼
第五話:先見之明李昇基留下智慧錦囊 陰魂不散的“公共汽車”
《新西遊記》TV版彩蛋福利+羅PD版舌尖上的成都
第二期
2016年4月26日
第六話:宰賢心念起床任務徹夜不眠 虎東火花演技坑隊友殷志源
第七話:蘋果爭奪戰熊貓大打出手 師徒4人深陷熊貓魅力露爸爸微笑
第八話:師徒4人合影熊貓搶鏡矚目 姜虎東&紫菜包飯的愛情推拉戰
第九話:殷志源拚死守護摯愛樂高 品牌接力戰虎東成最強黑洞
第十話:串串香打開美食新世界 且看姜虎東運衰一天最高峰
第三期
2016年5月3日
第十一話:安宰賢送虎東專屬釘耙 分組遊戲RAP世紀大對決
第十二話:殷志源變熊貓看樂山大佛 安宰賢新鮮綜藝魅力引爆笑
第十三話:羅PD大發善心請吃叫花雞 安宰賢“白痴美”刷新你的三觀
第十四話:飯前爆笑四字成語任務 安宰賢緊張到渾身發抖
第十五話:姜虎東欲偷吃遭秀根暗算 安宰賢曝身材管理餓到發暈
第十六話:七龍珠最終任務 殷志源姜虎東熱辯贏過專家
第一期第二期 彩蛋1-7
第四期
2016年5月10日
第十七話:姜虎東貼膜失敗大撒嬌 網路用語“核無趣”都會用了
第十八話:安宰賢貼心安慰失落虎東 超爆笑全體聯合坑殷志源
第十九話:姜虎東做客安宰賢家尋弟妹 安宰賢羞澀首談閃婚原因
第二十話:安宰賢具惠善在家無線電對話 虎東傳授夫妻避免吵架秘訣
第二十一話:殷志源得臉部按摩棒顏值升天 虎東愛上航空公司廣告
第二十二話:麗江尋宿舍師徒PK大作戰 志源眼色十段進化成妖物
第三期彩蛋1-5
第五期
2016年5月17日
第二十三話:挑戰“黑暗五分鐘”奇葩任務 殷志源滿手指甲油一臉懵逼
第二十四話:羅PD心機設“良心的錢袋”考驗 韓國街頭市民投票測試人氣
第二十五話:升級品牌遊戲宰賢志源默契十足 wuli虎東又雙叒叕沒飯吃
第二十六話:起床任務炙熱的“護蛋”大作戰 師徒4人麗江上演宮心計
第二十七話:李秀根雞同鴨講驚呆旅行社妹子 姜虎東完美變身“豚悟空”
5期彩蛋1-5
第六期
2016年5月24日
第二十八話:殷志源半夜3點尋蛋暴走 安宰賢掏出駝鳥蛋我伙呆
第二十九話:駝鳥蛋去向終揭秘 殷志源疑問的一敗
第三十話:雲南茶馬古道美景驚呆眾人 姜虎東背妙漢大神上山萌萌
第三十一話:玉龍雪山神發怒來電話 超萌皮卡丘真的笑噴了!
第三十二話:接力遊戲綜合大套裝 妖怪4人各式奇葩答案
第三十三話:姜虎東專業煮麵30年 安宰賢四字成語“鴨子嘎嘎”?
第三十四話:傻瓜師徒間的互相指點 妖怪人們被拉麵湯泡飯饞哭
6期彩蛋1-5
第七期
2016年5月31日
第三十五話:安宰賢變"貞子"爬窗而出 殷志源再現坐睡神功
第三十六話:秀根志源超豪華早餐宴 虎東為自尊心吃空氣
第三十七話:妖怪們熱跳神曲Pick Up "特長展示"遊戲再出新招
第三十八話:奇葩遊戲"最快換衣服"大PK 李秀根提著褲子就跑
第三十九話:英語特長志源志在必得 安宰賢&PD默契十足成黑馬
7期彩蛋1-5
第八期
2016年6月7日
第四十話:戀愛老手安宰賢輕鬆虐狗 李秀根疑問的一敗
第四十一話:新舊瘋子安宰賢殷志源 尺度大到19禁真的沒關係么?
第四十二話:又雙叒叕進化了的品牌遊戲 喪心病狂的samlip蒸包
第四十三話:家常菜安老師展料理實力 這樣的男人已經是別人的男人了!
第四十四話:雪山纜車嚇壞宰賢兔寶寶 殷志源天賜神力遊戲第一
第四十五話:藍月谷美景驚呆師徒4人 心靈感應遊戲大爆笑
第四十六話:"帥隊"順利入住高級酒店 虎東秀根咖啡廳熱唱自high
8期彩蛋1-5
第九期
2016年6月14日
第四十七話:為實現百萬願望 安宰賢挑戰毽子任務第四十八話:虎東為全員製造機會 毽子任務無限升級
第四十九話:安宰賢創造踢毽“奇蹟” 全員激動相擁
第五十話:安宰賢酒店展現“機場”時尚 李秀根打造自己的H.T時尚
第9期彩蛋1-5

相關信息

5月11日,韓國tvN有線電視台旗下移動娛樂平台tvNgo於11日表示,截至當天上午9時,播出僅4集的網路綜藝節目《新西遊記2》騰訊視頻累計播放量就突破1億次大關,為1.0020億次,達到《新西遊記1》同期播放量的2倍以上。
攝製組坦露:“雖然之前很擔心,但是在中國反響這么好,大家都很開心。飛速增長的點擊率也說明了中國人對《新西遊記2》的認知度提高了。以及這次新加入的安宰賢跟成員們也相處的很融洽,節目效果很好也很有趣。”
截止至2號上午九點,通過騰訊視頻公開播出的《新西遊記2》總點擊量還是5690萬左右。11日《新西遊記2》攝製組發表:截止至當日上午9時,通過騰訊視頻公開播放的節目和預告累計點擊量已達到1億20萬次。一天內的最高點擊量也已達到一千萬之多。
與第一季相比,相同的時間內的點擊量增加了2倍之多,可以看出中國網友對《新西遊記2》與眾不同的狂熱和高人氣的評價。韓國網民也不甘示弱,點擊量達2340萬次。
《新西遊記2》在中國的點擊率正在以破竹之勢上升,這也算是正在開拓海外市場的CJ E&M全球戰略的又一次成功。
同上一季相比,《新西遊記2》在中國收穫了更多的人氣,分析其原因,也不難發現其成功的秘訣,首先節目採用了中國人喜愛的《西遊記》裡面的角色人物,包涵了含中國文化,容易引起中國人的認同感,不僅如此,細心的攝製組還在跑去名著里出現的地域進行節目錄製,可見《新西遊記2》製作之用心,這次點擊量突破一億次就是最好的印證和回報。同時,《新西遊記2》的成功也為以後網路藝能的海外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得到了很高的評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