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八星報喜

新八星報喜

《新八星報喜》是2012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喜劇電影,由導演秦小珍執導,黃百鳴古天樂甄子丹陳慧琳吳君如楊冪等主演。

該電影講述以女性客戶擁抱為代價的女性圓夢網站成立,與幫忙的男性性格背景各異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八星報喜
  •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
  • 導演:秦小珍
  • 類型:喜劇
  • 主演:甄子丹,吳君如
  • 片長:117分鐘
  • 上映時間:2012年1月20日
  • 對白語言:漢語國語,粵語
基本信息,影片介紹,職員表,演員表,相關報導,

基本信息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12年1月20日
對白語言: 漢語國語 / 粵語
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影片介紹

本片是香港的大型賀歲喜劇,演員陣容是八星級,包括黃百鳴、古天樂、甄子丹、陳慧琳、吳君如、楊冪等主演。影片風格是典型的三兄弟泡妞喜劇,其中以周潤發扮演的娘娘腔的愛情浪子最富商業噱頭,也最能引起觀眾的情緒反應。故事從一次電話故障的意外,引發了三兄弟跟三名女子之間陰差陽錯的誤會,結局當然是發展成三對鴛鴦。導演杜琪峯的任務是將劇情順暢地向前推展,搞笑任務則主要由周潤發來完成。他用略帶誇張的率性來詮釋逢女必追的大情聖,從演員訓練班的出場更盡顯魅力,相對地使其他演員黯然失色,整部電影流露
據悉,《八星抱喜》延續了香港賀歲喜劇一貫的風格,以親情、愛情、友情為主題,講述了一個大家庭眾多成員的工作、戀愛故事。在片中,楊冪飾演了一個俏麗可愛,非常受歡迎的萬人迷式女孩,沒有父母的她與黃百鳴相識後就把他視作父親,兩人間上演了各種輕鬆詼諧的父女溝通橋段。而把楊冪當作親生女兒疼愛的黃百鳴,不僅關心楊冪的生活,還親自出馬為她考驗三個追求者,幫她尋找真命天子,並由此引發了一系列搞笑溫馨的故事。
談及這段“老爸”選男友的故事,楊冪笑言演的很開心很過癮,還有點小感動,“因為生活中,我的爸爸是那種很尊重我的意見,不會幫我做決定的類型。所以這還是第一次經歷老爸因為護女心切,而使用各種小手段考驗人的情況,覺得有個這樣的老爸感覺也不錯,哈哈。”
出…

職員表

導演/製片人:秦小珍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譚冠榮甄子丹 ----
宋秋波吳君如 ----
陳李張黃百鳴 ----
施思楊冪 ----
彭堅古天樂 ----
談笑熊黛林  ----
JULIE陳慧琳----
華一星杜汶澤----

相關報導

甄子丹吳君如黃百鳴楊冪主演的賀歲喜劇電影《八星抱喜》正在香港熱拍,小花旦楊冪在片中首次嘗試喜劇表演,與黃百鳴飾演一對非親父女。近日,《八星報喜》劇組曝光了一組楊冪與黃百鳴的宣傳照,兩人親昵自然的狀態和表情令不少網友笑言“頗有父女相”,而楊冪也透露,在片中,“老爸”黃百鳴雖不是親生卻勝似親生,不僅對她悉心照顧,還親自出馬為她選擇男友。
劇照劇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