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我北鼻第二季

放開我北鼻第二季

《放開我北鼻第二季》是一檔由騰訊視頻和上海東方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純網綜藝,記錄性格迥異、顏值極高的素人小孩與明星嘉賓相處的過程。

易烊千璽林更新于小彤為本季常駐嘉賓,馬天宇薛之謙林允擔任飛行嘉賓。節目於2017年3月12日起,每周日晚20:00在騰訊視頻播出。

基本介紹

節目形式,節目背景,節目特色,創作團隊,參演嘉賓,明星嘉賓,萌娃嘉賓,節目列表,播出信息,拍攝花絮,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放開我北鼻》是一檔由東方娛樂公司為騰訊視頻定製的純網綜藝。節目由曾打造過《花樣姐姐》的李文妤親自操刀擔綱製作人。
放開我北鼻第一季》已於2016年6月26日首播,9月11日收官。
易烊千璽林更新于小彤確認作為常駐嘉賓加盟《放開我北鼻第二季》的錄製。馬天宇將作為飛行嘉賓回歸探望北鼻們,薛之謙林允也確認加盟擔任飛行嘉賓。
至於萌娃,除了第一季成員Jackson(周嘉誠)、Helen(哈琳)和噗噗(陳宗暋)回歸,第二季節目還加入了Apple(董澤宸)、雪兒(馮雪雅)和小蔥花(叢尚)等三位新成員。
放開我北鼻第二季放開我北鼻第二季

節目特色

《放開我北鼻》原創“鮮肉+萌娃”組合,記錄幾位人氣“小鮮肉”與性格迥異、顏值逆天的素人萌娃們共同成長,並經過長時間的生活挑戰,上演一場真人版萌娃養成記。
《放開我北鼻》跳脫固有電視思維模式,堅持“內容為王”,以無劇本的清新氣質成為網綜屆的一股清流。除了新穎的節目形式與逗趣的內容外,一些經典遊戲元素的植入,加上二次元的視覺體驗讓觀眾瞬間回到童年、回歸初心。節目摒棄了過往帶娃的單一模式,將創新的概念融入全新的玩法,在真人秀扎堆的環境中,節目組傳遞積極健康的價值觀和滿滿的正能量,仿佛化身一顆純天然的“糖衣炮彈”,正中無數觀眾的心。
《放開我北鼻》不論是從“鮮肉”還是“萌娃”的選角上都採取“顏值第一”的標準。除了一大批顏值帝支撐起整個節目外,從故事的延續性來講,節目從一開始就為觀眾埋下了伏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擔當。同時,節目也摒棄浮誇的劇情、戲劇化的橋段以及複雜的套路,剩下的只有屬於大小北鼻之間的童話世界,而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磨合,大小北鼻之間的默契度也越來越高。

創作團隊

出品人
總監製
馬延琨、李勇、鮑曉群
監製
邱越、張希、任靜
製片人
李文妤、王鑫璇
總導演
吳葉
總編劇
王笑來
(以上內容來自節目片尾字幕)

參演嘉賓

明星嘉賓

易烊千璽
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
代表作:你說思美人小王子SEATTLETell Me WhyIF YOU

易烊千璽
林更新
于小彤

萌娃嘉賓

Jackson
Jackson原名周嘉誠,2013年11月出生,上面還有個哥哥叫周澤西(Stephan),兄弟兩個都是中美混血。第一季中因為很像女生,還留著長頭髮,在節目裡實力圈粉。
Jackson
哈琳
《放開我北鼻第二季》哈琳也再次回歸,她參加第一季節目的時候只有兩歲半,和Jackson兩個不到三歲的小萌娃經常待在一塊,給大家獻出萌萌噠表情包。
哈琳
噗噗
噗噗也是從第一季回歸的孩子,原名陳宗暋,參加第一季節目的時候只有四歲半,出生於上海。噗噗特點就是愛吃、金句王,是萌娃當中的搞笑擔當。
噗噗
Apple
Apple原名董澤宸,2013年1月出生,這位小萌娃也是一位小童星,參演過幾部電視劇和時尚片的拍攝,《大唐榮耀》中景甜的“兒子”李适就是由他飾演
Apple
雪兒
雪兒原名馮雪雅,是第二季新來的萌娃。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離鏡女兒。此外,雪兒還在《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中飾演小姜生,是一枚妥妥的小童星。
雪兒
小蔥花
叢尚,2013年5月出生,有“東北小蔥花”之稱,參加過《愛上幼稚園2》,還在《歡樂中國人》中扮演小美人魚、在《零零大冒險》中扮演東北小蔥花,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小童星。
小蔥花

節目列表

期數播出時間內容簡介
第1期
2017年3月12日
易烊千璽哄北鼻睡覺蘇爆了!于小彤林更新找“馬天宇”訴苦
第2期
2017年3月19日
易烊千璽林更新帶娃種地~這鄉村風萌萌噠
第3期
2017年3月26日
易烊千璽林更新帶娃捉迷藏~于小彤馬天宇一臉懵
第4期
2017年4月2日
北鼻運動會千璽小彤帶隊PK!天宇深夜告別
第5期
2017年4月9日
易烊千璽、林更新合夥逗哈琳,于小彤被小天使感動cry
第6期
2017年4月16日
易烊千璽扮女裝逛街,林更新、于小彤被驚艷到了
第7期
2017年4月23日
易烊千璽、林更新和于小彤帶萌娃遊輪行
第8期
2017年4月30日
易烊千璽帶娃海外游,薛之謙空降遭整蠱
第9期
2017年5月7日
易烊千璽帶萌娃“穿越”到古代,薛之謙變保姆一人帶5娃
第10期
2017年5月14日
薛之謙揮淚告別!北鼻家族西雙版納玩冰塊大戰
第11期
2017年5月21日
北鼻家族索道冒險!千璽小彤保護哈琳宛若親兄妹
第12期
2017年5月28日
收官!易烊千璽、于小彤和萌娃催淚告別,林允空降送驚喜

播出信息

播出平台首播日期播出時間
2017年3月12日
每周日晚20:00

拍攝花絮

2016年11月4日,騰訊視頻自製綜藝《放開我北鼻》第二季嘉賓公布,其中一位就是易烊千璽。易烊千璽將作為第二季的常駐嘉賓亮相,這也是易烊千璽的首檔個人綜藝,獲得眾多網友期待。另一位則是桌球國手張繼科,在賽場上被稱為藏獒的張繼科會和萌娃們有怎樣的碰撞,也著實令網友們期待。
2017年2月6日,張繼科工作室發聲明宣布,由於訓練原因退出由騰訊視頻打造的《放開我北鼻》綜藝節目。
2017年2月9日,騰訊視頻《放開我北鼻》第二季正式宣布林更新作為常駐嘉賓加盟“北鼻家庭”。不僅如此,第一季的馬天宇于小彤也將回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