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擊王國第二季

《搏擊王國第二季》是Kiele Sanchez、Matt Lauria主演的劇情片,每集45分鐘。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搏擊王國第二季
  • 外文名:Kingdom Season 2
  • 集數:20
  • 每集長度:45分鐘
  • 類型:劇情
劇情簡介,演員表,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這部10集新劇描述加利福尼亞州威尼斯市(Venice)海軍大街(Navy St.)上一家綜合搏擊俱樂部的故事,來自《越獄》的Frank Grillo扮演綜合搏擊界的傳奇人物Alvey Kulina,目前是這家俱樂部的老闆,他渴望從年輕人(包括兩個兒子)中培養出新一代拳王。Nick Jonas扮演Alvey的小兒子Nate,是俱樂部里的明星拳手。Jonathan Tucker扮演Nate的哥哥Jay,曾是一名很有前途的拳手,現在深陷毒癮不能自拔。Matt Lauria扮演一名世界聞名的運動員,但因為吸毒進過監獄而失去了所有的光環。Kiele Sanchez扮演Alvey的現任女友Lisa Prince,和他同居了很長時間,一直幫助他打理俱樂部的生意。Joanna Going扮演Alvey的前妻Christina,是Jay和Nate的母親。

演員表

Kiele Sanchez、Matt Lauria、Jonathan Tucker、Nick Jonas和Joanna Going。

分集劇情

第1集
  傑伊和瑞恩都即將要參加一場搏擊賽,兩人都為各自的比賽做足各種充分的準備。不料在比賽前幾天,麗莎通知傑伊的對手哈桑由於傷病問題無法出賽,這導致了傑伊的比賽付諸東流,對此傑伊怒不可歇,向麗莎亂髮了一通脾氣。同時瑞恩這邊也出現了一些意外,猶豫前天晚上吃錯了食物,導致肚子一直疼痛,直到比賽前夕仍然疼痛不止,瑞恩找到教練埃爾維,埃爾維對瑞恩表示不能夠退賽,只能是頂硬上,瑞恩也只能是無奈接受埃爾維的要求。麗莎意外發現了一個具有一定天賦的女拳手艾莉西亞,麗莎主動接觸了艾莉西亞,並面對面坐下來談話交流,麗莎向艾莉西亞表明了自己的立場,希望能夠簽約艾莉西亞成為其經紀人,在艾莉西亞一番權衡考慮之後,西里西亞答應了麗莎的請求,麗莎對此顯得有些小興奮。  在瑞恩比賽當天,瑞恩由於實在忍受不住疼痛,在明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允許參賽的情況下,自己還是注射了一些使自己興奮度大增的不良藥物古柯鹼,在比賽當中,瑞恩有驚無險地贏下了搏擊賽,教練埃爾維對此也是非常高興。到了晚上,麗莎跟埃爾維表示簽約了一個有潛力的女拳手,希望埃爾維能過關注一下,埃爾維沒好氣的回答著。瑞恩贏下比賽的第二天,搏擊賽舉辦人之一前來通知埃爾維瑞恩在昨晚的比賽中使用了非法藥物,結果會非常嚴重,埃爾維對此結果震驚不已。
第2集
  傑伊在一處公共海灘進行個人操練,途中遇見一個正在拍攝他的女子勞拉,傑伊上前進行搭訕,兩人相談甚歡,表示第二天要來一次約會。  瑞恩不斷接受著埃爾維的體檢要求,要求其徹底擺脫不良藥物。幾天后瑞恩因為好友基斯的傷人案再次接受警方的詢問,對此瑞恩也是不堪其擾,隨後前去探望基斯,希望他不要再更改口供。  麗莎在訓練場看見艾麗西亞跟瑞恩親密交談著,對此麗莎的心中泛起了一些漣漪,在訓練結束後,麗莎找到艾麗西亞,希望她不要跟瑞恩過分親密接觸,要注意自己的狀況好好操練。艾麗西亞對此倒是沒有放在心上。  一天晚上,埃爾維收到了來自陌生人的信息,兩人進行了一番挑逗交流,埃爾維對此滿是疑惑。第二天早上,埃爾維在練習打沙包,突然門口進來一名男子,埃爾維一件就認出原來是自己的舊友査帕斯,兩人進行了一番噓寒問暖,兩人彼此都心照不宣地打探著對方的情況。隨後兩人晚上也約著出來進行了一番推杯換盞。  傑伊和勞拉進行了一次私人約會,兩人也迅速擦除火花,自然而然的雲雨了一番,之後,兩人也迅速確定了戀愛關係。  奈特深夜無法入睡,來到訓練館,看見自己的父親埃爾維,兩人說了沒兩句,奈特就自己一人獨自訓練去了。
第3集
  瑞恩的好友基斯刑滿出獄,當基斯來到一個士多店坐下來吃漢堡的時候,被隔壁的一群人嘲笑,基斯二話不說上前狠抽那幾個傢伙一頓。基斯出氣之後便去找瑞恩的住處。瑞恩隨後也發現了基斯,並歡迎基斯入住自己的住處。  埃爾維和前妻克里斯蒂娜協商離婚,兩人的對話無比沉重,隨後在一片不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交談,克里斯蒂娜也在離婚協定書上籤上了名字。  傑伊向母親說了自己另結新歡,並希望母親能夠跟勞拉一起前往觀看奈特的搏擊賽,兩人經過一番協商,終於決定三人一起前往觀看奈特的搏擊賽。勞拉跟傑伊的母親克里斯蒂娜見了面,兩人對彼此的初次印象還是不錯的,在一次交談中,兩人也彼此分享了一些心中的小秘密。  傑伊和麗莎前去跟搏擊賽舉辦人協商挑選對手,但一直沒有好的人選,傑伊方面表示不管對手是誰,現在的我只想去比賽,所以,必須馬上安排選手進行對決。瑞恩跟自己那個快要病入膏肓的父親見面,兩人的對話氣氛很是怪異,瑞恩希望儘自己最大努力去照顧父親,但父親似乎有所動搖。  到了夜晚的搏擊賽,在眾人的矚目下,奈特跟對手展開了激烈的搏鬥,場面甚是火爆,就在第二個回合開打之時,奈特的對手一個沖拳便將奈特KO在地,奈特當場不省人事。
第4集
  埃爾維前去考察査帕斯的經濟活動,在一番考察之後,埃爾維知道査帕斯手上有一個好項目,並向査帕斯表態自己願意參與,在査帕斯的一番詳細講解過後,査帕斯還是讓埃爾維加入了自己的項目。  麗莎產期將近,但並沒有找埃爾維還是獨自一人前往醫院進行了檢查,檢查結果似乎並不樂觀,麗莎也漸漸感受到埃爾維的忽冷忽熱,兩人的關係似乎出現一些不好的預兆。  傑伊建議自己的母親克里斯蒂娜應該要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但克里斯蒂娜就是尋找不到自己心中的那份熱情,不斷推脫著。  瑞恩和艾麗西亞在訓練館的慢慢接觸中兩人互生好感,兩人看起來即將要擦出愛火。  凱西向奈特發出交配信息,奈何奈特仍然以訓練為由拒絕了凱西,在奈特走後,凱西發現奈特遺漏的手機里有一些花樣美男的裸露照片,這使得凱西不得不懷疑奈特的性取向。隨後,凱西在訓練館找到奈特,並向奈特討要說法。而奈特也坦然承認了這個事,並希望凱西不要將這件事外揚出去。  傑伊和勞拉的漸漸相處中,兩人因為自身的一些情況而導致了一些小摩擦,傑伊希望勞拉能夠誠實對待,而勞拉希望傑伊不要管那么寬。  艾麗西亞前去瑞恩家做客,在經過一番交談過後,兩人果然一言不合就開始交配,場面異常香艷,甚至一度被基斯撞見,兩人還是不斷在抽插著。
第5集
  因為上一場比賽中導致腦震盪的奈特,一直沒有得到醫生的復出要求,一方面埃爾維並不安排奈特上場比賽,但奈特比賽心切,所以自己私下找到一個外地的搏擊賽舉辦人,協商找對手進行比賽。這件事傳到了埃爾維耳中,埃爾維憤怒不已,並向奈特發火,兩父子又是在這樣的火爆衝突中不斷傷害著彼此的父子關係。  克里斯蒂娜在一天工作中,遇見了曾經使自己墮落的主要人物,這個人物在隨後的交談中想克里斯蒂娜表達了自己仍然有在做著之前的非法生意,如果自己有興趣,可以隨時找上門。鑒於現在的生活情況實在有夠糟糕,克里斯蒂娜的心中似乎動搖起來了。  傑伊和勞拉雙方彼此都非常珍惜對方感情,兩個人之前超過一次架但還是重歸於好了,兩人繼續擁有著一段甜蜜的時光,但是好景不長,因為第三者保羅的介入,傑伊和勞拉的關係正式亮起紅燈。  在瑞恩毫無狀態的情況下,埃爾維將目光轉移到艾麗西亞的身上,而艾麗西亞也不負埃爾維所望,在經過一番操練之後,埃爾維看到了艾麗西亞身上所散發出的一股搏擊手的狠勁,心裡也決定要將艾麗西亞培養起來。隨後埃爾維也向麗莎表明了艾麗西亞是一個可塑之才,兩人都表示要將艾麗西亞包裝成一個搏擊明星,這是為了搏擊館能夠增加更多的收入。而艾麗西亞此時的生活處境似乎並不是那么明朗。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