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有限公司

捉鬼有限公司

《捉鬼有限公司》是由劉仕裕導演,王晶編劇,陳山河陳百祥吳君如 等出演的香港電影。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

劇情簡介

孟加拉(陳百祥演)和羅拔(陳山河演)是電器公司推銷員,某日往郊外推銷遇吸血鬼求愛,更遭管家男鬼用斧追斬,二人雖逃脫,但更惡女妖(關明玉演)將司機的頭打幾個轉致死,又將經理上身,幸得張法師搭救,二人只好另尋工作。
新公司老闆(王天林演)委任女兒(郭秀雲演)為經理,引起兄長簡天偉(駱應鈞演)不満,請中西眾鬼到公司搗亂想從中奪權,孟種情女經理只好死頂,羅亦喜歡女職員阿雲(邱淑貞演)故留下,公司男主任(曹查理演)同女主任(吳君如演)素來不和,各請來男女法師張國榮梅艷芳(鐘發、王玉環演)訓練職員治鬼。二人為師兄妹,心裡都喜歡對方,但都愛面子扮矜持以致不和。
眾人入營訓練,男女法師不準男女職員過界,否則男變馬、女變雞。男女於是被分開訓練。女學“掌心雷”,靈為處女,幫威力更勁。女主任嘲笑靈未嘗雲雨情,殊不知自己發掌威力更驚人。女主任自嘆老處,眾人發笑。男職員偷張法師秘笈自學“開天眼”,千里之外可見女職員沖涼,羅即學“隔空移物法”隔空移動浴巾遮住阿靈,不想女友被人偷窺。很多男女職員互相愛慕,因為過界會變雞,女職員只好偷梅法姑秘笈學“入夢法”,報夢請男職員開舞會;男職員用“遁地術”過界;男女終於打破封鎖相聚,併合力消滅搗亂訓練的“臥底鬼”。遁地仍過界,男變馬吃草、女全部變雞。在眾人勸說底下男女法師知以前扮高貴不當,將各人解咒並和好,後合練“陰陽合璧劍法”,將公司眾鬼制服。
天偉不憤到大屋請更厲害的女妖對付各人。女妖先吸簡天偉血,更打算吸學會法力男女職員的血以增強功力。眾人請師父出馬,發現男女師父在床上。被徒弟知道實情,梅法師又羞又愧同張法師大打出手功力全失。男女只好入屋幾經辛苦、用盡法力、符咒,請盡中西“四面佛”、差利、貓王、瑪利蓮夢露、耶穌各鬼神,終於打敗吸血鬼同女妖,男女找回自己情人而喜劇收場。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孟加拉陳百祥推銷員
高貴吳君如女主任
葉靈邱淑貞----
簡美芝郭秀雲老闆女兒
羅拔陳山河----
女妖關明玉----
公司老闆王天林----
畢文曹查理男主任
梅艷芳王玉環女法師
張國榮鐘發男法師
波蓮簡慧真----

職員表

監製:王天林
導演:劉仕裕
編劇:王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