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二寶

招財二寶

招財二寶組合,以獨創的原創表演唱的形式,橫空出世,給大家帶來了不少新鮮的視聽驚喜!獨特的原創曲風,大膽誇張的服裝造型,加入故事情景的表演唱的形式,使她們的每一首歌曲都成為一個完整的故事,大寶超乎想像的音樂創造力+二寶史無前例的舞台想像力創造力,造就了“招財二寶”!這個被著名音樂人歌手薩頂頂稱為“真正的倆寶!”被湖南電視台著名主持人柯豆稱為“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的!”的組合!

在2011年《快樂女聲》中,喜獲全國第二張PASS卡,對於這對潛力無限,想像力無限的組合只是一個開始!

基本介紹

音樂作品,星路歷程,

音樂作品

《天鵝》(原創)《看開》(原創)
《好朋友》(原創)
《招財星球》(原創)
《小角色》(原創)
《踩著三輪車賣菜的老阿伯》

星路歷程

曾在2010《花兒朵朵》比賽的舞台上,大寶就憑藉著自己寫的一首《小角色》征服了沈黎暉伍洲彤,葉曉三位專業評審,獲得全國第二張PASS卡,初次展現出了她的創作才華!而在2009年“蒙牛酸酸乳成就音樂夢想”的舞台上,二寶就以她獨特的表演唱的方式,獲得了全國八強的好成績!
現在她們以“招財二寶”這個組合的形式,再次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相信這對寶貝兒互補式的完美結合,會給大家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參加《快樂女聲》比賽
來自河南與東北的二人組合“招財二寶”憑藉兩人原創的清純形象和實力,拿到了長沙賽區第二張晉級的PASS卡,兩人的迷你小樂器Ukulele和卡祖笛獨特的組合一上場就吸引了不少觀眾眼球,兩人表演了自己原創的歌曲,更是獲得評審薩頂頂高度評價:“差點就離開評審席,加入進去了” ,兩人如願以償獲得了三位評審的一致通過,拿到了當天的第一張PASS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