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絲特

拉絲特

拉絲特(英文名Lust),是《鋼之鍊金術師》中“燒瓶小人”以分理處的七種情緒製作的七個人造人之一,七個人造人分別代表“七宗罪”,而拉絲特則為“lust”的音譯,代表色慾。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拉絲特
  • 外文名:Lust
  • 香港譯名:賴斯黛
  • 日本聲優:03:佐藤裕子FA:井上喜久子
  • 台灣聲優:詹雅菁
  • 香港聲優:曾秀清(於2015年重返TVB)
  • 年齡:200多歲
  • 性別:女
  • 真人演員:松雪泰子
  • 登場作品:《鋼之鍊金術師》 
人物簡介,角色設定,

人物簡介

中文名字:拉絲特
——人類真是愚蠢又悲涼的生物!
漫畫版(FA版):真實年齡超過200歲。
鋼之鍊金術師中七個人造人之一,七個人造人分別代表“七宗罪”,而拉斯特則代表“色慾”。手指能伸長成為無堅不摧的“最強之矛”。與格拉多尼(七個人造人之一,代表“暴食”)分別給了科內羅,冰結之鍊金術師——艾薩克·麥克杜格爾假的賢者之石。艾薩克利用該力量本想將中央凍住,但遭到了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艾爾利克與其弟弟阿爾馮斯·艾爾利克等人的阻撓失敗。逃跑時遇到大總統金·布拉德雷(七個人造人之一,代表“憤怒”)。最終艾薩克因使用假的賢者之石過度被布拉德雷斬殺。(漫畫中並未有艾薩克該劇情,此為TV原創)而科內羅則是借著假的賢者之石的力量使天真的里奧爾城鎮的居民以為人死可以復生,創造出一個不畏懼死亡的軍團。但後來該計畫再次被愛德華與弟弟破壞,拉斯特認為科內羅已經沒用便殺害了科內羅。當馬斯·休斯發現軍方高層的秘密後拉斯特本想殺人滅口,但讓馬斯·休斯逃走(不過傷害到了休斯的右臂,自己被手槍擊中頭部但隨後復原,後來休斯被恩維殺害)。FA第十四集與格拉多尼、金·布拉德雷、恩維(七個人造人之一,代表“嫉妒”)親眼看著格力德(七個人造人之一,代表“貪慾”)被父親大人燒死。中期假裝成為哈伯克的女朋友,希望從他口中套出情報。在第五研究所遇到了跟蹤巴利肉體(靈魂並不是巴利)的焰之鍊金術師——羅伊·瑪斯坦上校與其部下哈伯克,並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與兩人展開激戰。一開始占據優勢,並將上方水管割破使馬斯坦上校無法放出火焰,但瑪斯坦利用哈伯克的打火機及水中的氫和氧成功放出大量火焰,正當兩人以為已被燒死時,卻藏在地板下並重傷哈伯克(後期使哈伯克失去雙腳),瑪斯坦本想利用其體內的賢者之石拯救哈伯克,但未想到賢者之石就是核心大意被拉斯特重構身體重創瑪斯坦。隨後追殺阿爾方斯和霍克艾中尉,攻擊時被後來追來的瑪斯坦攻擊(瑪斯坦用火燒過傷口止血了)最後燒死了拉斯特。死前拉斯特對沉穩勇敢的馬斯坦動了心。這一死法符合中世紀中對於“色慾”的懲罰辦法:在硫磺和火焰中熏悶 。
看著人類的時間超過一世紀的她,具有永不凋零的美貌。她不會失去自尊心,但也絕對不會傲慢。因為她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為了父親大人…】在她的靈魂燈火消滅之前,他絕對不會失去那高貴的心。

角色設定

03版:
原型是斯卡哥哥的情人。最初給人的印象便是顏若桃李卻心如蛇蠍,和她的能力一樣,華麗但是致命。她是由刀疤的哥哥十多年前為了復活自己的女友進行人體煉成而來的,心中藏著對刀疤哥哥的愛,對曾經戀慕“自己”的刀疤也有著特殊的感應。她的願望只是想成為一個真正的人,卻是那么的遙不可及。心中潛藏的愛讓她答應幫助愛德華他們,最後她死在和斯洛斯拉斯的戰鬥中,那一刻,她方知道自己戰鬥的目的,求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