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部落格

手機部落格

手機部落格是您用手機上網時可以免費訪問的WAP站點,就像把你在電腦上訪問部落格時所看到的內容搬到了手機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手機部落格
  • 外文名:mobile blog
  • 載體:手機
  • 用戶數量:一億
常見問題,發展,

常見問題

1、怎樣用手機訪問手機部落格?
答:只要您的手機支持上網,在手機瀏覽器中輸入您的部落格網址,就能進入您的手機部落格。
2、手機部落格收費嗎
答:手機部落格的服務都是免費提供,您可以放心登錄使用。手機由於上網而產生的GPRS流量費用由運營商收取。

發展

有關資料顯示,中國部落格用戶將接近1億,而且增長勢頭持續不減。隨著行動網路技術的進步,中國手機網民目前已經達到2.77億人,傳統的網際網路部落格已不能滿足網民的需求,由此手機部落格將成為新一代的網路娛樂主流。手機部落格提供個人表達和交流的網路工具。在這裡用戶可以隨時隨地通過手機部落格交友、聊天;通過日誌、相片等多種方式記錄個人感想和觀點,還可以共享網路收藏完全展現自我。用戶可以自己DIY喜歡的部落格風格、版式,添加個性模組,更可全方位滿足用戶個性化的需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