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籃(體重管理產品)

十二籃(體重管理產品)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十二籃”是湯臣倍健旗下的網際網路健康管理品牌,致力於通過大健康數據幫助國人更科學地管理健康。十二籃體重管理是十二籃健康管理體系的首套健康管理方案。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十二籃
  • 外文名稱:TWELVE SKEPS
  • 總部地點:廣州
  • 隸屬品牌:湯臣倍健
品牌簡介,品牌釋義,品牌起源,十二籃體重管理方案介紹,籃星人,品牌大事記,

品牌簡介

十二籃體重管理是十二籃健康管理體系的首套健康管理方案,由營養產品、營養師服務、移動終端系統(APP)、智慧型秤、智慧型手環五大部分構成。依託國內膳食營養補充劑領導品牌湯臣倍健的強大實力,十二籃體重管理從採集身體數據入手,通過監控管理,由營養師形成個性化解決方案推送至用戶APP上,同時,在實施過程中,線上營養師全程一對一服務,保證用戶順利達成理想目標。這種科學的體重管理方式,有別於傳統簡單粗放的減重行為,能真正幫助用戶管理體重和健康。
十二籃全套產品十二籃全套產品

品牌釋義

12是與自然和人體有關的奇妙數字,一年有12個月,一天有12個時辰,人體有12對腦神經……,12象徵萬物內在的規律,和諧,生生不息,寓意了健康的數位化。
籃,象徵著豐盛與收穫,我們帶給用戶由優質的營養品,高科技智慧型健康設備,專業的營養師服務組成的多套健康管理方案,讓用戶實現健康生活。
十二籃的使命,就是通過智慧型科技管理人體健康數據,以個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幫助人們達成身心的健康與完美,煥發蓬勃的生命活力。

品牌起源

在西方國家,幾乎人人都有完整、連續的健康檔案。通過對自身健康數據的記錄及分析,民眾可以準確地對身體的健康風險因素進行早期管理,藉助膳食營養調整及運動等方式將身體的狀態調整恢復,從而降低醫療支出。
由於經濟、觀念、文化等因素影響,這種數據化的健康管理方法並沒有在我國廣泛推行,國民在健康管理投入的效率極其低下。
這種健康管理上的差異引起了湯臣倍健人的思考。
同時,一場名為 “湯臣倍健健康快車營養中國行”的公益項目,在181個城市舉行,為超過18萬人次提供免費體檢,目的在於普及營養健康知識,改善國內健康管理現狀。
在這場聲勢浩蕩的全國性活動里,湯臣倍健發現了一個現象:“大約有五成左右的男性及三成左右的女性超重或肥胖,而且這一比率呈逐年上升趨勢!”通過這一發現,湯臣倍健明確了其在全民健康管理思考上的方向“體重管理”!
而後,湯臣倍健在公司內部發起了一項持續三年,針對內部員工的體重管理工程,試圖摸索一套科學的體重管理方法。
最終,一套以大數據管理為基礎的現代化體重管理方案在2013年得以成型,該方案革命性地將營養產品、營養師服務、數據管理、移動終端等要素構成矩陣,通過實時監測及分析人體數據,為用戶形成完整、連續的健康檔案,一旦體重出現問題,預警系統自動提示,營養師全過程一對一指導,幫助用戶順利實現科學管理健康和體重的目標。

十二籃體重管理方案介紹

1營養產品
科學的體重管理需要均衡的營養攝入。遵循十二籃“優營養均衡膳食”原理,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服務於體重管理的膳食營養補充食品,幫助用戶更好地控制營養。
蛋白營養粉(玉米味)
特點:營養雙蛋白,均衡輕膳食功效:低脂肪高蛋白飲品,每杯均含優質動植物蛋白和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補充身體營養同時增加飽腹感,避免過多熱量攝入
蛋白營養粉(玉米味)蛋白營養粉(玉米味)
原料:優質大豆蛋白和乳清蛋白Ÿ 蘊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果蔬纖維糖果片
特點:綠色清道夫
功效:膳食纖維被稱為人體必需的“第七營養素”。原料:以智利進口的菊粉、德國進口的燕麥纖維粉、日本進口的水溶性膳食纖維為原料生產。
果蔬纖維糖果片果蔬纖維糖果片
湯臣倍健牌多種維生素片(男士/女士)
功效:針對不同人群身體特點設計配方,補充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原料:精選由BASF和DSM進口提供的優質維生素
l 符合《中國居民膳食營養素推薦攝入量》RNIs標準。
湯臣倍健牌多種維生素片(男士/女士)湯臣倍健牌多種維生素片(男士/女士)
產品特點
甄選全球優質原料
湯臣倍健恪守一套近乎苛刻的原料來源審核制度,充分考慮到原料種植或飼養的環境因素,在全球範圍內精選合適的各種原料。
營養充足健康全家
依託於湯臣倍健“全球營養,全球品質”的膳食營養補充劑體系,十二籃的膳食營養補充食品富含優質蛋白、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維生素,幫助用戶均衡營養。
科學進餐
在十二籃體重管理方案里,營養師根據用戶的健康狀況,在確保每日所需營養的基礎上,提供飲食調整建議,讓一日三餐更加科學健康。
2營養師服務
線上營養師線上營養師
強大的營養師團隊是十二籃體重管理方案的專業基礎,通過實時對體重及健康數據的監測,十二籃營養師為用戶提供症狀分析及相應的個性化管理方案。
服務
為用戶提供“私人定製”的管理方案
用戶在app接收的體重管理方案,其實都是專業營養師根據體重健康數據度身定製的。除此,它還會給用戶一個科學的體重管理目標建議。
一對一健康諮詢
例假期間怎么辦?出差在外怎么辦?在體重管理過程中,無論用戶有什麼疑問,都可以通過APP聯繫營養師,得到科學的解答。
改進體重管理方案
如對體重管理方案有什麼疑問,用戶可以聯繫營養師,營養師會根據健康數據和運動狀況,改進體重管理方案,並持續跟進服務,幫助用戶更好地進行體重管理。
3APP
“十二籃”APP是體重管理方案的移動端服務工具,作為十二籃體重管理與用戶間溝通的“橋樑”,APP能實時展現智慧型秤和智慧型手環監測到的數據,並根據數據進行設立目標體重、建立健康檔案、接收來自營養師的體重管理方案,同時,APP的社交功能,還能幫助用戶進行相互交流、相互激勵活動,形成個性化的社交圈子。
APPAPP
主要功能介紹
實時監測每一天的體重及相關數據
體重監測體重監測
站在智慧型秤上,只需幾秒時間,APP就會顯示出用戶的體重、體脂率、BMI健康數據。
實時查看每一天的運動狀況
運動監測運動監測
戴上智慧型手環,每一天的運動狀況都會被智慧型手環記錄,用戶可以通過APP查看走過的步數、消耗的卡路里。
推送體重管理方案
體重管理方案體重管理方案
戴上智慧型手環,每一天的運動狀況都會被智慧型手環記錄,用戶可以通過APP查看走過的步數、消耗的卡路里。
根據用戶的數據以及目標體重,APP會推送適合的體重管理方案,方案包括飲食方案、營養方案、運動量建議以及生活習慣的調整。
加入十二籃體重管理社區
十二籃體重管理社區是專注於體重管理的社區,用戶可以在社區裡面分享每日心情,也可以爭奪排行榜,贏取獎勵。
諮詢營養師
聯繫營養師聯繫營養師
在體重管理過程中,用戶可以隨時聯繫營養師,讓專業營養師幫助用戶更好地進行體重管理。
4、人體數據監測
1)智慧型秤
作為十二籃體重管理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智慧型秤的主要作用是每天幫助我們採集用戶各項體重及健康數據,讓營養師能更科學地為用戶制定一對一的體重管理方案。當然,它也能非常方便的讓用戶隨時查看自己的體重健康,建立自己的健康檔案。
特點
十二籃智慧型秤不只是秤這么簡單
十二籃智慧型秤通過技術化手段革新,將秤變為一款能夠監測體重、體脂率、BMI、骨骼含量、水分率、內臟脂肪、肌肉含量、基礎代謝率八項健康指標的健康監測儀。
全程智慧型,藍牙4.0傳輸,簡單到誰都能用
智慧型秤的最大特點是全程智慧型,當用戶赤腳站上智慧型秤時,智慧型秤會自動開機、搜尋、連線並同步數據到距離最近的藍牙信號。整個過程中,用戶只需做兩件事情,站上智慧型秤,再打開APP看健康數據。
監測方便,不耽誤休息時間
智慧型秤監測數據非常簡單,從站在智慧型秤到獲取健康數據,全程不超過10秒。同時智慧型秤小巧輕便,可以隨身攜帶。
為制定科學的體重管理方案提供數據基礎
十二籃體重管理與傳統減重的最大的區別在於,十二籃體重管理的方案是建立在對個人數據研究分析的基礎上,每個人的健康體質都不一樣,這就要求每一個人的減重方案也有所差異。
專利測量技術,測量數據精準度高達99%
智慧型秤表面有ITO導電膜,赤腳踩在智慧型秤上時,對人體無傷害的微弱交流電從腳底進入,在體內循環。由於肌肉內含有較多血液等水分,可以導電,而脂肪不導電。因此我們在BIA生物電阻抗方法的基礎上,引入全新專利技術,來精確測量人體體重、體脂率、BMI健康指標。
2)智慧型手環
通過監測及分析用戶的體重變化,系統會自動推送每天的運動建議。比如今天該走8000步才能完成今日的運動目標,而智慧型手環的作用就是幫助計算走過的步數及消耗的熱量,讓用戶的運動更好的為減重目標服務。
智慧型手環智慧型手環
特點
激勵用戶運動
智慧型手環可以記錄一整天的運動狀況,無論是靜坐、走路還是跑步。當用戶佩戴智慧型手環走路,步數一步步增加,卡路里一點點消耗時,是不是覺得走路不再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點亮螢幕的有趣方式
方式1:翻轉手環
智慧型手環點亮螢幕的方式非常有趣,將手環佩戴在手腕上,輕輕將手腕往後翻轉90度以上,再翻轉回來,螢幕即被點亮。不需要按按鈕,雙擊等繁瑣操作,用戶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優雅地轉一下手腕。
方式2:敲擊手環
用手指輕輕敲擊螢幕,手環即被點亮。
個性手環
簡約時尚的個性手環,帶在手上也是一件非常酷的飾品。
超長使用
充滿電後,手環可超長使用4天左右,無需每日一充。

籃星人

就如同貓咪被稱為喵星人,狗狗被稱為汪星人一樣,十二籃的冬粉團也有一個特別的稱呼:籃星人。他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地域,從事不同的行業,分布於不同的年齡段,卻有著一樣的健康信念,通過十二籃體重管理,獲得健康和好身材。
在快節奏、亞健康的都市生活中,籃星人無疑是與眾不同的群族。
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群體,他們的每一天都在健康的飲食和合理的運動中度過;
這是一個充滿陽光的群體,他們每個人都堅信自己能通過積極的生活方式來保持健康和年輕;
這是個組織周密的群體,小到每一個籃星人的每日運動,大到全體籃星人的健康計畫,他們每一步都走的踏實而堅定;
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群體,他們通過科學的十二籃管理和自身的不懈堅持,終能實現身體機能的平衡和外形的美麗!
藍星人藍星人

品牌大事記

2010年9月,湯臣倍健啟動健康公益項目“健康快車營養中國行”,2年時間共在181
個城市舉行了近400場活動,為約18萬人次提供現場免費體檢。
2011年3月,湯臣倍健在內部發起一項持續三年針對內部員工的體重管理工程。
2013年5月,湯臣倍健正式推出十二籃,並由世界奧運冠軍劉璇擔任品牌代言人。
2013年6月,湯臣倍健以“健康快車營養中國行”公益項目收集的18萬份健康體檢數據為樣本,通過技術化手段分析出健康人群和常見疾病人群的共性和特徵,總結健康臨界標準,建立健康數據預判、健康狀態監測、解決健康問題三大方面的數據系統,為用戶提供個性化的方案打下基礎。
2013年7月,經過內部成功實踐,十二籃首套健康解決方案“十二籃體重管理”成型:將營養產品、營養師服務、數據管理、移動終端等要素構成矩陣,建立一套以大數據管理為基礎的現代化體重管理方案。
2013年8月,經過嚴格考察,甄選出兩家優秀的硬體廠商,著手開發採集人體數
據的移動智慧型外設。
2013年9月,開始在湯臣倍健內部營養師隊伍組建十二籃營養師團隊,一方面在社會上公開招聘,組建成一支近200人的專業營養師團隊。
2013年10月,開始移動終端APP開發。
2014年1月,硬體智慧型秤開發、測試完畢。
2014年2月,經過半年的開發和測試,智慧型手環研發完畢。
2014年3月10日,ios APP 1.0版本開發完成。
2014年3月15日,十二籃體重管理方案各組件已全部完成。
2014年3月26日,十二籃首套健康管理產品—十二籃體重管理方案內測報名活動開始,
近萬人申請內測名額。
2014年4月14日,十二籃體重管理正式開啟內測,130名胖友參加十二籃體重管
理為期一個月的內測活動。
2014年4月25日,十二籃體重管理內測首次周冠軍頒獎活動在天河舉行。
2014年5月14日,十二藍體重管理三輪內測活動圓滿結束,共有107位用戶成功實現了減重目標,23位減掉了10公斤以上。
2014年6月12日,十二籃體重管理開啟99元全國公測預約申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