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領主

戰神領主

《戰神領主》是木牛流貓所寫的遊戲異界小說,於起點中文網連載。主要講述肖恩·康納利帶著那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記憶,踏上了一條與前世不同的道路的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戰神領主
  • 作者:木牛流貓
  • 類型:遊戲異界
  • 連載狀態:已完本
  • 連載平台起點中文網
  • 總點擊:2050901
  • 總推薦:208086
  • 完成字數:3102570
  • 授權狀態:A級簽約
內容簡介,人物形象,姓名,身份,真名,稱號,境界,血脈天賦,戰鬥職業,戰鬥技能,魔印紋章,生活技能,裝備系統,法則系統,寵物系統,護衛系統,其它,作品目錄,第一卷 肖恩來了,第二卷 揚旗,第三卷 行走於大陸上,作品榮譽,作者簡介,

內容簡介

旗幟在燃燒,人們在哀嚎,鮮血在流淌,死亡在綻放。
熟悉的一幕幕,重新在陌生的世界裡上演著。
為了阻止那一切,為了樹立心中那面信仰的旗幟。
肖恩,帶著那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記憶,踏上了一條與前世不同的道路。
一切只為讓心中那羽翼,再一次在這個世界展翅飛翔。

人物形象

姓名

身份

穿越者
虛空公國大公(虛空帝國的王)
柴納斯帝國,康納利家族唯一合法繼承人(偽裝的原住民身份)
世界意志的寵兒(涉世者)
位面之子

真名

歐爾郎
能力:靈魂震懾。這是直接針對靈魂所產生的震懾,效果有點類似於龍威,只是不具備屬性削弱的能力而已。但是與之相反,這種震懾能力無法被任何常規手段免疫:也就是說,不像龍威那樣可以通過魔法來削弱影響甚至是完全免疫影響,而且雖然不具備屬性削弱的附帶作用,但是它卻有著更加直觀的作用:削弱行動力,產生靈魂威壓,一旦判定不通過的話,甚至會陷入恐懼的狀態,從而失去行動力。

稱號

虛空公爵,虛空大公(虛空帝王)
神跡領主
神之瞳

境界

傳奇境界(14階)

血脈天賦

【真實之眼】
任何隱藏於時間之下的歷史都無法逃脫你的雙眼。
二階:軍隊查詢能力。
三階:敵意偵測。
四階:能量偵測。
五階:神性觀察。
【血脈覺醒】
三大禁忌血脈之一——狩靈(全屬性+30)
【血脈效果】
狩獵靈魂(傳奇境界才能發揮)

戰鬥職業

【僱傭兵(一階職業)】
這是一個五花八門的職業,很少能夠給人正面的好印象,基本上只要任何人拿上任何武器都可以自稱是僱傭兵,從某種意義上而言也可以說是一個萬能的存在。不過在很多地區,僱傭兵其實也等同於強盜、土匪,如果你在路上行走時突然被衛兵逮捕了,請不要感到驚訝,因為這一定是一個討厭僱傭兵的地區。
就職獎勵——
武器心得:因為長時間的流浪讓你明白了武器的重要姓,而且在很多場合下你都要被迫使用你不熟悉的武器,久而久之你對這些武器的使用方式也就有了獨特的心得體會(使用任何武器時自動獲得“掌握”效果);
流浪生涯:在經過了無數次生死邊緣的磨練之後,你的成就也同樣是讓人感到驚訝的,所以說真正的強者果然還是需要不斷磨練的(力量+2,力量極限+4,耐力+2,耐力極限+5,敏捷+1,敏捷極限+4,智慧極限+3,意志極限+4)。
就職懲罰——
惡意:因為僱傭兵職業的特殊問題,因此在許多地方你都會遭到莫名的惡意(在聲望處於友好以下的區域時,你的一切開銷會提高30%)。
職業獎勵——
絕境逢生:大量野外生存經驗豐富了你的知識和常識,你不是呆板的理論派,而是靈活的實踐派。尋找食物、辨別方向、避開危險、保存體力這類常識對你而言,簡直就像是本能一樣,你已經完全成為這方面的宗師級人物,和你在一起行動的隊員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安心。
(該技能為“野外生存”進階技能,因此在正常野外環境下你的隊伍就算處於飢餓或饑渴狀態也可以發揮一半戰鬥力;在飢餓或饑渴情況下,你的屬姓點不會因此下降;在任何陸地環境下你的移動速度不會降低;在任何環境下你永遠不會迷路;自動掌握“水源探尋”、“食物探尋”;全生物、全魔獸、全材料、全毒物辨識。)
【戰士(二階職業)】
這並不是一個值得稱讚的高尚職業,儘管每次戰鬥你都沖得比任何人還快,可是在許多人眼裡那不叫勇敢,而叫愚蠢。當然,你也要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欣賞你這種勇氣的,例如兄弟之家那群大塊頭聚集的地方。或許當你決定不再去當一名戰士的時候,憑藉你身上的肌肉應該可以當一名健美先生——前提是你身上還有完整的地方。
就職獎勵——
持久作戰:你的勇敢讓你每次都戰鬥都衝殺在最前線,但是並不是什麼敵人都可以被你一下解決的,有時候甚至需要不斷重複試探、糾纏的過程,次數多了之後,你也懂得了如何保留體力以應付更多這樣的戰鬥(戰鬥狀態時體力下降速度降低30%);
戰鬥經驗:每次戰鬥結束之後你都會反省一下上一次戰鬥的失誤之處,由於這種不斷努力學習的認真態度,讓你的戰鬥意識變得越來越敏銳(力量+4,力量極限+5,耐力+3,耐力極限+5,敏捷+2,敏捷極限+4,智慧極限+2,意志+1,意志極限+4)
就職懲罰——
法術困擾:你只注重於力量上的鍛鍊和發展,覺得男人就應該用拳頭說話,可是事實上來自施法職業的傷害卻比你想像中要大得多(魔法傷害提升)。
【學者(一階職業)】
學者從嚴格意義上而言並不是一個職業,而是一個身份。世上想要取得這個身份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夠取得這個身份的人卻很少,在這方面,你無疑是一個成功者。可是現在你也發現了,學者這個身份,僅僅只是一個開始而已,你未來的道路還長著呢。
就職獎勵——
身份:學者是一個受人尊崇的身份,很多地方都有學者考察的身影,你發現這似乎是一個很好用的藉口(允許進入任何非戒備區域);
學識:你如饑似渴的獲取著各種各樣的知識,這也讓你擁有了許多見識,活用智慧便是你的座右銘(力量極限+2,耐力+1,耐力極限+3,敏捷極限+2,智慧+2,智慧極限+7,意志+2,意志極限+6)
就職懲罰——
缺乏運動:長期的腦力活動,讓你忽略了身體上的鍛鍊,這使得你的體能比起一般人要差一些(體力值的下降速度為尋常的1.5倍);
新就職懲罰:博學並不是壞處,但是你很明顯沒有那么多的精力可以兼顧做好(學者職業的等級提升所需經驗為3.5倍)
【咒印劍士(三階職業)】
從尤達大師手上傳承而來的職階,本質上還是以高超的劍術作為戰鬥技巧,但是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並不介意稍微施展一些小技巧來取得勝利。或許外界對於你的稱呼並不太好聽,而且在許多崇尚精神存在意義的劍聖眼裡,你也是一種歪門邪道,但是你自己卻很清楚,只有活著才是最大的勝利。
就職獎勵——
願魔力與你同在:尋求極限發展的外在途徑有很多,但是能夠適合自身的情況卻並不多,你非常幸運的尋找到了一條正好適合你的全新道路(允許使用魔法);
堅持者的勝利:在外人嘲笑你的時候,你始終默默堅持著身兼兩個職業的發展,或許因為天賦、興趣之類的愛好而有所偏頗,但是最終你還是向世人證明了,只要肯付出就絕對會擁有收穫(力量+5,力量極限+7,耐力+4,耐力極限+7,敏捷+6,敏捷極限+10,智力+6,智力極限+9,意志+4,意志極限+7)
就職懲罰——
魔法只是技巧:咒印劍士的強大並不在於魔法的能力,真正能夠依靠的還是劍術,而魔法對於咒印劍士而言始終只是一種技巧而已。(無法掌握生命類、魂能類魔法。)
職業獎勵——
移動施法:你通過實踐證明了劍術與魔法是可以共同存在,甚至能夠一起發展。你不止一次在猜想,既然如此的話那么是否可以在戰鬥的同時使用法術的力量呢?經過長時間的刻苦努力實驗之後,在這一方面你終於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你已獲得移動施法的能力)
【獵魔劍士(四階職業)】
當你成為一名獵魔劍士的那一刻開始,就象徵著你已經正式成為了驅魔者協會的一員。
就職獎勵——
獵魔:你立志消滅這個世界上一切邪惡生物(你對所有邪惡生物造成的傷害都將形成重創傷害,);
驅魔者的訓練:邪惡生物並不好對付,為此你不得不接受驅魔者協會的一些訓練來強化自身的能力。(力量+7,力量極限+10,耐力+5,耐力極限+10,敏捷+6,敏捷極限+8,智力+6,智力極限+7,意志+7,意志極限+10)
就職懲罰——
黑暗的名單:你已被登記在黑暗名單上。(任何邪惡生物都會將你視為敵人)
【狩魔劍士(五階職業)】
當你成功獨自獵殺了一隻邪惡生物時,你才明悟了獵魔的真正含義。你雖然崇尚力量,但是卻並未因此而迷失,所以當你守住了自己的本心而不是淪為邪惡生物的傀儡時,你終於發現自己獲得了控制這股力量的能力。
就職獎勵——
狩魔:任何邪惡生物都是你的目標和獵物,只不過獵人的身份卻並不一定永遠是屬於你(每當你擊殺一隻邪惡生物時,你都可以獲得其所具備能力);
狩魔者的強化:當你成功獨自獵殺了一隻邪惡生物後,你終於知道邪惡生物的強大遠超你的想像,為此你不得不根據手札進行第二階段的強化訓練(力量+6,力量極限+10,耐力+9,耐力極限+10,敏捷+7,敏捷極限+10,智力+5,智力極限+10,意志+8,意志極限+10)
就職懲罰——
狩魔者的苦痛:為了淨化你體內的黑暗力量,你每個月的十五號都會失去全部力量,陷入絕對衰弱狀態。
【狩魔者(六階職業)】
你很仔細的觀察了狩魔手稿上的記載,上面的內容確實沒有寫錯,你依舊是被稱為狩魔者的存在。但是精明的你卻也發現,這已經不是一個職業,而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了。
就職獎勵——
均衡:均衡是這個世界上最為重要的平衡標準,你從狩魔手稿里發現了驅魔者協會的秘密,你已經初步掌握了均衡的奧秘(你最多可以同時擁有兩個狩魔印記);
狩魔者的進階:為了配得起你的身份和地位,同時也為了豎立你的形象,你不得不為此而進行更加艱難的訓練(力量+8,力量極限+12,耐力+8,耐力極限+12,敏捷+8,敏捷極限+12,智力+8,智力極限+12,意志+8,意志極限+12)
就職懲罰——
狩魔者的黑暗之曰:長時間的狩獵以及訓練固然讓你一直都擁有極為出色的戰鬥能力和意識,可是也讓你體內的黑暗能量不斷的侵蝕著你的靈魂和肉體,你已經無法通過失去力量來淨化體內的黑暗力量,除非你能夠在黑暗力量即將滿溢前服用“朝聖者的聖水”,否則當黑暗力量徹底滿溢時,你將會墮落為黑暗的奴僕。注意:該懲罰將覆蓋上一階的就職懲罰“狩魔者的苦痛”;每當你使用狩魔印記的特殊能力時黑暗力量將增長3%,每當你與邪惡生物戰鬥時你體內的黑暗力量將會增長5%,每當你將一隻邪惡生物封印到狩魔印記時黑暗力量將增長10%,一旦達到100%你將成為黑暗的奴僕;“朝聖者的聖水”每次可以降低50%的黑暗力量。
【魔印戰士(七階職業)】
你已經成功的領悟到了“咒印”的本質,也了解到當年驅魔者協會內亂的原因。但是你卻始終追尋著古老的力量與意志。並未因此墮落或者讓自己的心靈受到任何腐蝕。你的強大,已經並不僅僅只是表現在你所掌握的力量上,你很清楚從今天開始。你所肩負的職責將會與眾不同。 
就職獎勵——
魔印強化:堅定不移的信念,長久以來的堅持,終於在今天全部都得到了回報。你終於發現了咒印的本質,從而使你的咒印之力得到了強化,蛻變為魔印紋章。(原本封存的咒印之力得到了強化);
古老的力量:古老的力量與意志讓你變得更加的強大和無所畏懼,你的實力得到了一次極大的升華。(力量+10,力量極限+15。耐力+8,耐力極限+13,敏捷+11。敏捷極限+16,智慧+7,智慧極限+12,意志+9。意志極限+14) 
就職懲罰——
【魔印師(八階職業)】
你體內的不詳之力終於得到徹底淨化,困擾你多時的問題如今終於迎刃而解。在失去了不詳之力的困擾後,你發現你對外界的魔力感應開始變得敏銳起來。你開始發現,戰鬥的方式已經不再僅僅只是局限於揮動武器。
就職獎勵——
多重魔印:因為承受住了聖魔骸骨的淨化折磨,你的意志力得到了極大的提升,你發現自己似乎可以將更多的黑暗生物封印並且加以利用。而你也不再受限於過往的封印約束,你不僅可以替換魔印效果,甚至還可以同時激活數個魔印效果(現在你已可以替換不喜歡的魔印效果,並且不會產生任何負面作用;你可以封印更多的黑暗生物製成魔印,並且能夠同時激活這些魔印效果。)
痛苦意志:你承受住了聖魔骸骨的淨化考驗,並且沒有因此而放棄或者產生異化,你向世人證明了你的實力是經得住考驗的。(力量+0,力量極限+,耐力+7,耐力極限+,敏捷+0,敏捷極限+5,智慧+7。智慧極限+2,意志+6,意志極限+25)
聖水的祝福:你可以通過服用朝聖者的聖水從而獲得暫時性的實力提升。(服用一枚朝聖者的聖水可以讓你在接下來的三十分鐘內獲得戰鬥能力翻倍的特殊獎勵。每二十四小時只能服用一次。)
就職懲罰——
魔印極限:當你激活第三個魔印時,意志屬性將永久下降10點,之後每多激活一個魔印,意志屬性的降低懲罰將翻倍;當你同時存在兩個魔印效果之後,每多存在一個,你的意志屬性將暫時性下降5點,之後每多激活一個魔印效果,意志屬性的降低懲罰將翻倍。

戰鬥技能

【衝刺】
朝著前方快速奔跑6米。輔助/一階/普通,級別2/3。
【連斬】
進行三次連續攻擊。劍術/一階/普通/劍,級別2/5。
【連斬】
進行四次連續攻擊。劍術/一階/普通/劍,級別3/5。
【後刪除】
【奪刃】
力量、耐力、敏捷之和大於目標三項之和則成功奪取對手的兵器。輔助/一階/特殊/空手,級別1。
【奧秘劍術】
使用任意劍類兵器時,力量+2,敏捷+2。劍術/特殊/劍,級別1/10。
【奧秘劍術】
使用任意劍類兵器時,力量+3,敏捷+3。劍術/特殊/劍,級別2/10。
激活特殊技能“風壓”:傷害判定範圍最長增加一米。
【奧秘劍術】
使用任意劍類兵器時,力量+4,敏捷+4。劍術/特殊/劍,級別3/10。
特殊技能“風壓”:傷害判定範圍最長增加一米。
【奧秘劍術】
使用任意劍類兵器時,力量+12,敏捷+12。劍術/特殊/劍,級別9/10。
特殊技能“風壓”:傷害判定範圍最長增加五米。
特殊技能“撕裂”:傷害造成傷口撕裂。
特殊技能“濺射”:可最多對三名敵人造成傷害。
【後刪除】
【奧秘劍術·改】
使用長劍時,力量+15,敏捷+15。劍術/特殊/劍,級別1/10。
特殊技能“風壓”:傷害判定範圍最長增加5米。
特殊技能“撕裂”:傷害造成傷口撕裂。
特殊技能“濺射”:可最多對5名敵人造成傷害;
最多可連續進行四次攻擊。
【奧秘劍術·改】
使用長劍武器時,力量+21,敏捷+21。劍術/特殊/劍,級別4/10,熟練度2/13。
特殊技能“風壓”:傷害判定範圍最長為五米。
特殊技能“撕裂”:傷害造成傷口撕裂。
特殊技能“濺射”:可最多對五名敵人造成傷害。
最多可連續進行四次攻擊。
特殊技能“增幅”:鬥氣消耗增加一倍,劍系技能傷害提升三倍。
【腎上腺刺激】
通過強行刺激腎上腺使自身處於興奮狀態,反應能力全面提升50%,持續時間3分鐘,效果消失後進入疲憊狀態,全能力下降70%。輔助/二階/普通,級別1/3,熟練度1/4。
【腎上腺刺激】
通過強行刺激腎上腺使自身處於興奮狀態,反應能力全面提升75%,持續時間3分鐘,效果消失後進入疲憊狀態,全能力下降30%。輔助/二階/普通,級別2/3,熟練度1/5。
【腎上腺刺激】
通過強行刺激腎上腺使自身處於興奮狀態,反應能力全面提升75%,持續時間3分鐘。輔助/二階/普通,級別3/3,熟練度1/6。
【魔法學基礎知識】
非戰鬥狀態下MP恢復速度+1,滿級十級也只加十點。
【輕身術】
暫時消除重力對身體的影響。敏捷+10,持續5分鐘。魔法/二階/普通,級別1/3。
【輕身術】
暫時消除重力對身體的影響,敏捷+20,持續5分鐘。魔法/二階/普通,級別3/3。
【纏繞之炎】
和火元素產生共鳴,為兵器附加火屬姓傷害。魔法/二階/普通,級別1/3。
【鬥氣爆發】
通過壓榨潛能瞬間恢復50%的鬥氣量,並在接下來的1小時內,鬥氣恢復速度激增為平時的5倍,1小時後進入“鬥氣枯竭”狀態:鬥氣恢復暫時停止,持續24小時。輔助/六階/特殊,級別1/3。
【安魂】
將鬥氣濃縮到劍上給與敵人致命的一擊!每次施展技能時最少需要消耗自身45%的鬥氣量,攻擊範圍1米以內,附帶效果“瞬間命中”:該屬姓判定具有優先姓,無法閃避,即時命中。
附帶效果“絕對撕裂”:無視一切防禦,力量+敏捷之和大於目標耐力*2,則目標當場死亡;若小於目標耐力*2且差值在20以內,則對目標造成重創,使其陷入重傷喪失一切戰鬥力;若小於目標耐力*2且差值大於20,則對目標造成創傷並附帶流血效果;該技能作用於亡靈生物時將無視其本質強制擊殺。
劍術/八階/特殊/劍。
【鎮魂(五十劍)】
以極快的速度出劍引起空間的震盪從而形成空間坍塌!每次施展技能時最少需要消耗自身50%的鬥氣量,對直線三十米,正面直徑三米以內所有目標造成成噸的傷害,該傷害將隨距離逐漸遞減。
附帶效果“時空靜止”:該屬性判定具有優先性,處於攻擊範圍內所有目標敏捷、意志低於100點,將無法閃避;
附帶效果“湮滅”:一旦“時空靜止”判定生效,十米以內目標當場死亡;十至二十米範圍內目標將受到重創;二十至三十米範圍內目標將受到中等程度傷害。
劍術/八階/特殊/劍。

魔印紋章

【狩魔印記】
你所獵殺的任何邪惡生物都會化作一個印記被你封存於此,你可以用於強化咒印或者其他任何方面,當前階段你最多只能儲備一個狩魔印記。
【咒印.銀鱗】
防禦效果,激活時可以在身體局部區域覆蓋上一層惡魔皮膚,能夠有效抵禦鋒利、穿刺值為30以下的兵器傷害,對打擊傷害無效,免疫一切火系傷害,持續時間10秒,冷卻時間1小時。
【咒印·銀鱗(二級)】
防禦效果,激活時可以在身體局部區域覆蓋上一層惡魔皮膚,能夠有效抵禦鋒利、穿刺值為30以下的兵器傷害,對打擊傷害無效,免疫一切火系傷害,持續時間20秒,冷卻時間1小時。
【咒印·銀鱗(三級)】
防禦效果,激活時可以在身體大幅度覆蓋上一層惡魔皮膚,能夠有效抵禦鋒利、穿刺值為30以下的兵器傷害,對打擊傷害無效,免疫一切火系傷害,持續時間20秒,冷卻時間1小時。
注意:你現在可以自由的開啟或是關閉本能力,在持續時間20秒後或是你自動放棄激活該技能,才會進入冷卻時間。
【魔印·銀鱗(三級)】
防禦效果,激活時可以在身體上大幅度覆蓋上一層惡魔皮膚,能夠免疫鋒利、穿刺值為30以下的任何兵器所造成的物理傷害,對打擊類傷害無效,免疫火系、暗系魔法傷害。豁免30%水系、冰系、風系、土系傷害,光系傷害額外造成三倍傷害效果。持續時間20秒。冷卻時間1小時。
注意:你現在可以自由的開啟或是關閉本能力,在持續時間20秒後或是你自動放棄激活該技能,才會進入冷卻時間。
【咒印·血魅(一級)】
攻擊效果,激活時可以在自身半徑一米內製造一個被扭曲的空間領域,你的任何攻擊可以隨意出現此範圍內的任何地方,持續時間10秒,冷卻時間24小時。
【魔印·血魅(一級)】
增加吸血效果。
【狩魔印記·惡念】
你的每一次攻擊都會造成意志判定,當對手意志檢定不超過50時將會被判定為眩暈狀態,眩暈持續時間以目標的意志程度為判斷標準;若對手的意志檢定超過50將會受到精神衝擊傷害,技能持續時間10秒,冷卻時間24小時。當你將能力灌注於鬥氣之中時,你的鬥氣將轉化為黑暗屬姓,附帶範圍衝擊傷害,所有被衝擊的目標將陷入黑暗狀態,該狀態可被邪惡保護抵禦,也可被驅散,發動次數1,冷卻時間24小時。

生活技能

【熔煉、提純、捶打、淬火、冷卻】
【魔化學識(青銅)】
鑄造魔化裝備(青銅)所必須掌握的相關知識。鐵匠/鑄造,級別3/5。
【魔化鑄造(青銅)】
可以鑄造弱效魔化裝備(青銅),鐵匠/鑄造,級別2/5。
【裝備註魔(青銅)】
可以給魔化裝備(青銅)進行魔力凝聚,最高可以提升為弱效魔化裝備(青銅),鐵匠/鑄造,級別2/5。
【複合魔法學識(青銅)】
允許將兩種元素力量注入到魔化裝備(青銅)里,鐵匠/鑄造,級別1/5。

裝備系統

【查理斯的佩劍】
微效魔化(青銅),硬度12,鋒利12,穿刺10,力量+3,耐力+1。
【查理斯的佩劍】
弱效魔化(青銅),硬度20,鋒利15,穿刺10,力量+6,敏捷+6,耐力+3。
裝備需求:力量16,耐力16,敏捷14。
物品說明:這是北寒戰役爆發前夕,塞里安王國的國王埃爾德三世賜予查理斯將軍的佩劍。這把劍追隨著查理斯將軍戎馬一生,更是一度被視為查理斯將軍家族的榮譽象徵,可是在後來因為查理斯將軍的家族因繼承權發生內斗,這把劍也就從此失去下落了。如今儘管你幸運的獲得了這把佩劍,但是上面的魔力已經流失太多,早已不復此劍之前的威名了。
【思考者】
傳說,智慧+5,意志+5
永固效果“專注”:很難有什麼事情能夠分散你的注意力(施法時不易打斷)
永固效果“睿智”:豐富的閱歷和人生經驗讓你變得非常睿智(問題解析時獲得加成)。
特殊:你已獲得博尼·懷特的認可。
物品說明:這枚是一枚看起來很樸素的戒指,但是它是博尼.懷特教授的導師所贈,擁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大氣之防護】
魔法飾品(戒指)
附帶魔法“空氣屏障”:允許佩戴者通過口令製造一個能夠抵禦四級以下魔法及同等傷害的空氣屏障,持續60秒。該魔法每次施放後需要二十四小時進行充能。0/1。
物品說明:這枚戒指上面有非常凝實的魔力波動,可是卻沒有任何元素氣息,顯然這是一枚封存了奧術魔法的魔法戒指。
【死骨】
已改造成黑君王
史詩
初始屬性:
耐力+25,智力+25(法杖形態)
力量+25,耐力+10,敏捷+15(劍形態)
後期屬性(劍形態):
力量+26,耐力+11,敏捷+16(肖恩擊殺血魅夜魔)
力量+31,耐力+13,敏捷+19(肖恩步入下位白銀)
力量+36,耐力+15,敏捷+22(肖恩步入上位白銀)
永固效果“靈魂不滅”:任何靈魂傷害與精神傷害都對你毫無作用。
永固效果“形態變化”:將可以按照宿主的意志而改變形態。
永固效果“血脈極限”:該裝備的屬性增加效果將隨宿主的實力提升而產生變化。
永固效果“魔鬼信徒”:任何偵測邪惡的技能都將對你產生極其強烈的反應,但是任何信仰魔鬼的信徒都將對你產生好感。
永固效果“敵對者的怒火”:來自煉獄位面的敵人將是你永恆的敵人,每擊殺一名實力相當於青銅級的敵人將使本裝備的屬性永久+1。
裝備需求:肖恩.康納利專屬。
物品說明:這是截取自魔鬼領主康德恩納斯的一截腿骨。據說當年灰燼之戰時,便有人手持以此腿骨製成的長槍,將加百列釘在不朽之碑上。你依稀可以感受到上面纏繞著的加百列不屈的強大氣息,只是這股氣息似乎被封印在這腿骨里,或許等你未來實力足夠強大後,應該可以解開這個謎題。
【黑君王】
由死骨改造而成
帶有敏捷上的絕對增長。附帶破魔、破氣的雙重特殊效果——前者是可以直接湮滅一切魔法反應效果;後者則是有著類似於“劍傷.暗之潰”可以降低一切鬥氣類技能威力的效果。
【蒂爾斯的幸運項鍊】
弱效魔化
敏捷+5,耐力+15,智慧+18,意志+20,全技能威力+15%
永固效果“淨化力場”:免疫除即死外的一切異常狀態。
永固效果“幸運術”:你的運氣得到明顯的提升。
物品說明:這是來自地下世界的傳奇巨匠蒂爾斯·帕恩成名前所製作的一條項鍊,它樸素無華,甚至可以說是平淡無奇,但是只有極小部分的人知道。這位傳奇巨匠是在製作出這條項鍊後才靈感湧現,成為一名真正的巨匠。
“一條以灰色繩索串聯起來的普通項鍊,沒有所謂的珠光寶氣,灰色繩索串聯下的只是數枚被雕刻得如葉子般精美的玉石,上面就連葉子的脈絡都看得一清二楚。除此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弱效青銅魔化戒指】
耐力+2,智力+3
【朱紅之淚】
傳說
智力+15。精神+15。
與“蒼青之淚”同時佩戴時可以獲得特殊能力“命運嘆息”。
物品說明:據說是霍奇迪家族的傳家寶,與蒼青之淚是配套成對的,卡澤斯.霍奇迪親王稱其為命運雙戒,據說只有同時擁有這兩枚戒指的人才是霍奇迪家族的正統繼承人。你已經通過某種手段將隱藏於戒指上的力量徹底解開,從而發現了其中的真正力量。
【蒼青之淚】
傳說
力量+15,敏捷+15。
與“朱紅之淚”同時佩戴時可以獲得特殊能力“命運嘆息”。
物品說明:據說是霍奇迪家族的傳家寶,與朱紅之淚是配套成對的,卡澤斯.霍奇迪親王稱其為命運雙戒,據說只有同時擁有這兩枚戒指的人才是霍奇迪家族的正統繼承人。你已經通過某種手段將隱藏於戒指上的力量徹底解開,從而發現了其中的真正力量。
命運嘆息:當效果激活時,自身屬性獲得50%的增幅,持續時間三十秒,冷卻時間三十天。特殊備註:來自命運深處的嘆息之聲,是你扭轉命運的關鍵所在。
【黑君王】
神器(血脈型)
附帶能力“自我意識”:它擁有完全獨立和自主的智慧人格;
附帶能力“記憶傳承”:它可以記憶所有歷代使用者的武技及心得體會和見識;
唯一血脈能力“隔絕”:它能夠產生一個徹底隔絕物質界效應的獨立領域,並將任何試圖闖入領域的敵人抹殺。
物品說明:安德魯為肖恩所鑄造的血脈武器。只有肖恩及其血脈子嗣才能夠發揮出完整威力。

法則系統

【未知法則碎片】
這條法則是因你的殺意和憤怒而形成,它充滿了意外性與不可複製性,所以你根本無從判定出這是一條什麼樣法則,但是你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絕對是一條上級法則的觸媒。通過它,你或許可以掌握到一項強大的法則之力,只不過現在因為法則的不完整性,所以讓你無法形成屬於自己的域,不過其力量卻可以讓你擁有一個場。
未知法則之場:你可以形成一個直徑十五米的特殊空間,在此空間內你的所有敵人都將受到遲緩效果的影響,而你及盟友都將獲得迅捷效果加成。特別注意:維持該場需要消耗大量精神力,若是精神力不足將以生命力作為維持代價,處於瀕危狀態時將自動結束。

寵物系統

【咕嚕】
神魔之卵
物品說明:未知生物,沒有相關說明。

護衛系統

【姓名:諾洛.卡塞爾】
性別:男
種族:上等精靈族
境界:傳奇強者
強項:傳奇感知
稱號:詭者、終焉精靈
特別備註:請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這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男人。
【姓名:寇基雷】
性別:男
種族:吞噬者
境界:位面強者(19階)
強項:法則扭曲、生命吞噬、武劍技
稱號:真理屠夫
特別備註:任何小看真理屠夫的敵人早已成為了歷史的灰塵。
【姓名:艾麗克西斯】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境界:位面強者(20階)
強項:劍術、槍術、體術、弒殺領域
稱號:弒殺武姬
特別備註:殺戮,才是她唯一的樂趣。......這是一個已經成為世界禁忌的存在。
【姓名:鎢拉莫】
性別:男
種族:未知
境界:位面強者(19階)
強項:混沌召喚、無盡意志、混沌吸收、製造混沌、混沌魔法
稱號:無盡輪迴
特別備註:鎢拉莫自混沌而來,穿梭一個又一個的位面。永遠都在世界的輪迴之中,只為了製造混沌與毀滅。
【姓名:伊莫庫】
性別:男
種族:未知
境界:位面強者(19階)
強項:槍術、位面干涉、無限反擊
稱號:萬世創傷
特別備註:伊莫庫的實力或許並不是最強大的,但是他卻是最難纏的。尤其是,他擁有能夠干涉位面法則的力量,這本身就已經讓他基本立於不敗之地。但是真正可怕的卻還是他手中的那柄破滅之槍……

其它

【巴伐利亞臂甲外甲製作圖紙】
古物(傳奇)
可以製作出“巴伐利亞臂甲外甲”。
學習條件:古物知識(傳奇)。
物品說明:這張圖紙上面記載著關於巴伐利亞臂甲的相關製作工序,但是你一眼就看得出來,這上面並沒有關於核心迴路的製作方式。
【尤達的手稿】
就職道具。記載著的最大秘密並不是狩魔、淨化,而是均衡。
【獻祭之台】
毀於諸神黃昏的“虔誠之台”是仿造品,只要準備有足夠的祭品,便可以進行獻祭,召喚惡魔,不過所以能夠溝通的方向也只有深淵。
【蒂羅德夫的斷臂】
特殊材料。
物品說明:前地獄領主蒂羅德夫的斷臂,據說這截手臂是被路西法一劍斬落,上面依舊殘留著大量屬於魔鬼的力量和氣息,惡魔對這玩意的興趣要遠大於人類對這截斷臂的興趣。
【不朽冰晶】
硬度900,豁免80%所有物理傷害,豁免50%所有魔法傷害,免疫腐蝕、毒性、流血傷害效果。
【不朽冰晶】
魔化材料(神性/水晶/結晶體/血肉),鍊金材料(水晶/結晶體/血肉),鍛造材料(水晶/結晶體),施法材料(神性/結晶體/血肉),硬度900。
物品說明:以神力凝聚而成的特殊水晶,裡面蘊含著一定程度的血肉力量和神性,可以作為結晶體替代品使用,是一種非常珍貴且幾乎不可能在這個世界以尋常手段獲得的珍貴材料。注意:此材料只有肖恩.康納利可以進行煉化。

作品目錄

第一卷 肖恩來了

這個世界上本來是沒有神棍這個職業的,只不過肖恩來了,所以就有了。
1.破敗的黑武士
2.另一個世界
3.塞西莉亞
4.意外的來客
5.委託
6.出發
7.星隕之森
8.風紋黑狼
9.這是星隕之森!
10.要對得起報酬
11.星隕湖
12.沒有退路的前進
13.黑土之地
14.未來的方向
15.絕境逢生
16.晉級二階
17.奧秘劍術
18.黑暗前哨營
19.頓悟
20.刷怪
21.擊殺變異屍妖
22.血紋六角戒
23.改變了的劇情
24.傻多速
25.強化裝備(一)
26.強化裝備(二)
27.劇本不對啊
28.懷疑
29.全知的神棍
30.陰謀與陽謀
31.確定的未來
32.學者考核
33.猜猜我是誰
34.海爾森信箋
35.羅恩來訪
36.敢一戰嗎?雜種
37.決鬥
38.你輸了
39.劍術奧秘
40.地區副本
41.狗頭人聚集地
42.潛入
43.承諾
44.應對之法
45.配合
46.精神加固捲軸
47.惡果
48.黑手
49.前往安羅拉城
50.怎么又是邀請?
51.變局
52.塞羅達村
53.阿爾弗雷德
54.氣勢猶在
55.因為我需要你
56.我是團長,聽我的
57.灑脫的、嚴謹的和自由的
58.地魔蜘蛛
59.與遊戲不同的副作用
60.拉近的距離
61.地穴里的動盪
62.區區八人而已
63.覺醒的怒獅
64.小實驗
65.烏鴉嘴也是一種預言能力
66.催化
67.美杜莎商會的真正目的
68.硬甲固化
69.肖恩的完美攻略(一)
70.肖恩的完美攻略(二)
71.肖恩的完美攻略(三)
72.不太完美的結果
73.令人驚喜的收穫
74.肖恩的算盤
75.強行催化
76.巴伐利亞臂甲製作圖紙
77.沒有放在眼裡
78.一個不留
79.暗涌
80.尤達大師
81.願魔力與你同在
82.肖恩的麻煩
83.尤達的筆記本
84.夜下的暗殺
85.煉獄狗頭人
86.肖恩很憤怒
87.回安羅拉
88.再見杜魯恩
89.指控
90.鴻門宴
91.強行擊殺
92.失策與亂局
93.塞西莉亞的指揮藝術
94.指揮者的戰鬥
95.猛虎與怒獅
96.擊殺馬丁!
97.惡魔
98.弱點
99.斬殺
100.我要成為領主
101.開拓騎士
102.老兵的來意
103.離開汀德斯領
104.杜魯恩之死
105.車隊
106.貿易之都
107.惡魔之書
108.塞丁斯綠洲
109.大陸上最強的種族?
110.安置
111.交易
112.低劣的智商把戲
113.離開貿易之都
114.威廉
115.追蹤
116.夜襲
117.開飯了
118.勝負已定!
119.我是男人!
120.招攬
121.修訂的計畫
122.塞西莉亞的敵人
123.達納維領
124.城主的委託
125.魔動戰士
126.誤會與衝突
127.死棘
128.山谷里的士兵
129.宣誓
130.咒印刻紋
131.我不會歧視殘疾
132.讓人失望的軍隊
133.北地蠻人安諾
134.威廉的反擊
135.屠殺
136.羅芙蘭駐軍的大敗
137.我不是你的部下
138.安撫
139.我不是救世主
140.離經叛道的精靈
141.森林精靈尼爾
142.尼爾的建議
143.不一樣的肖恩
144.托尼斯要塞
145.亞絲娜.G.伊文思
146.會見
147.飲馬風神湖
148.肖恩.康納利
149.只欠東風
150.進攻與庇護
151.康納利爵士
152.衝突
153.不重要就閉嘴
154.壓制!
155.殺了又如何?
156.拼後台嗎?
157.尼伯龍根魔法陣
158.黑天鵝古堡
159.獻祭之桌
160.領主系統開啟
161.紅葉鎮
162.哈賓德之蛇
163.紅葉鎮的變局
164.紅葉鎮的普達
165.你是不是新領主?
166.徹底撕破臉
167.爭執
168.戰鬥開始
169.塞西莉亞出手
170.巷戰
171.死戰
172.戰爭落幕
173.壞人都由我來就好了
174.暫時性穩定
175.神跡領主(上)
176.神跡領主(下)
177.投誠的來了
178.真的是投誠的嗎?
179.黑岩地行龍
180.自作孽不可活
181.愚蠢的艾爾西
182.黑錯人了
183.囂張
184.談感情傷錢
185.狼群
186.獅群!
187.建議
188.離別
189.倒霉的傭兵團
190.女妖
191.驚懼
192.共鳴
193.異教徒的聚集地
194.圓廳激戰
195.不殺他就得死
196.亡靈法師
197.羅密歐不要太逆天
198.配合
199.死骨
200.達布羅恩來襲
201.大戰在即
202.交戰!
203.魔法師!
204.出賣
205.肖恩來了
206.圍殲
207.收復潘達領
208.抽獎系統
209.獻祭
210.獵魔劍士
211.肖恩的覺悟
212.被改變的世界格局

第二卷 揚旗

定要讓這面旗幟,震撼整個世界!
1.軍營外
2.營帳內
3.等你三分鐘
4.艾爾西在哪?
5.雷霆般的出手
6.因為是朋友!
7.不速之客
8.佛羅倫斯.懷爾斯
9.博爾德家族的應對
10.西米.赫維斯
11.按部就班
12.領地任務
13.有信徒來紅葉
14.與神談交易
15.信仰之力
16.三分鐘強者
17.來者是客,皆殺
18.完全碾壓
19.神力燃燒
20.棋盤上的規則
21.發展
22.變化
23.覺醒的血脈
24.這一刻,暗涌如浪(上)
25.這一刻,暗涌如浪(下)
26.醒了就好
27.浴火
28.先下手為強
29.朗尼斯男爵
30.突襲
31.算無遺策
32.我麾下能人多
33.萬物凋零
34.驚變
35.他想要的就是戰爭
36.不按理出牌的人
37.所謂的貴族
38.衝擊盾製作圖紙
39.強者!
40.雷光之戟
41.首席幕僚
42.艾爾西的變化
43.來自薇薇安的禮物
44.我叫威廉
45.肖恩的算盤
46.肖恩很忙
47.捕奴隊
48.蠻荒之地的情報
49.信仰
50.肖恩的陽謀(一)
51.肖恩的陽謀(二)
52.使節團到來
53.獅子大開口
54.醞釀著的風暴
55.活著的傳說
56.安德魯
57.不同時代的兩人
58.護身符
59.奧秘劍術強化
60.快樂並痛苦著
61.放長線
62.倫貝爾近衛軍團
63.安魂
64.誰給誰的下馬威
65.談判
66.挑釁
67.後招
68.峽地裂谷
69.截殺
70.經驗豐富的人
71.毫無懸念的戰鬥
72.獨占
73.奇怪的火洞
74.火洞的秘密
75.古廢墟區
76.結界
77.獵魔
78.坦白得令人討厭
79.惡念聚集體
80.負能量衝擊
81.靈魂長槍
82.狩魔者
83.摸屍體
84.筆記本
85.人品的差距
86.血脈實驗
87.魔法實驗室
88.探索
89.第四號機密檔案
90.純白王座下的新帝國
91.深淵之徑
92.進入蠻荒之地
93.逐風部落
94.一位熟人
95.新的目的地
96.貿易點
97.麻煩
98.少年盧比
99.貿易長比利
100.我以白銀戰黃金
101.敵意
102.九支旗桿
103.接軌
104.突破口
105.炎旗部落
106.不高興的肖恩
107.最可怕的兩件事
108.塞西莉亞的火焰
109.激戰
110.螳螂之後是黃雀
111.抓活的!
112.大勝
113.重岩大祭司
114.野蠻人羅南
115.履行承諾
116.欲來的風雨
117.合作愉快
118.肖恩的新部下們
119.憂鬱的盧比
120.狼穴
121.危險的念頭
122.黑夜的君王
123.瞞天過海的插手
124.黑色陀羅草
125.黑暗地穴
126.別有洞天
127.詭異的情況
128.魔獸幼崽
129.母愛
130.可怕的實力增幅
131.豐收
132.局勢的驚變
133.力量的背後
134.最大的收穫
134.魔獸巢穴的最終分支!
136.擴展、分離和進化
137.終於找到你了
138.殺局
139.礁石!
140.碰撞!
141.封魔劍士VS狩魔劍士
142.進階!
143.強勢突破!
144.拼殺
145.一劍安魂
146.最後的廝殺!
147.結束
148.大陸壁壘
149.憤怒的尼爾
150.禮尚往來
151.大魔王恩科斯
152.改良方案?
153.被盯上了
154.隱藏著的報復
155.薇薇安已經上路
156.潛伏在歷史裡的野心
157.情報
158.肖恩的反擊
159.突擊
160.弱點
161.再以白銀殺黃金
162.擊殺!
163.補刀也是技術活
164.狼的災難
165.武裝騎士!
166.等候多時!
167.想太多
168.幸運?
169.幸運術?
170.幸運與厄運
171.遲來的突襲
172.一面倒的突襲
173.冷血的克洛夫
174.援軍
175.血戰
176.為了榮譽
177.絕境
178.大地在顫慄
179.我來晚了
180.肖恩的反思
181.無法迴避的戰鬥(上)
182.無法迴避的戰鬥(下)
183.牽制與反擊
184.威廉的第三支旗桿
185.狼的覆滅
186.給格森·努古斯的禮物
187.歡迎回來
188.未來的聖女與現在的惡魔
189.亞絲娜來訪
190.兩個壞訊息(上)
191.兩個壞訊息(下)
192.治療
193.另一位聖女
194.艾絲溫特爾的轉告
195.當年的蘿莉長大了
196.在洛明恩
197.賓克斯的美酒
198.永夜的艾利凱特
199.艾利凱特的計畫
200.賓克斯酒館的真相
201.難纏的老頭
202.不想介入的麻煩事
203.謹慎的肖恩
204.變化與計畫
205.索瑪.海斯汀
206.才華橫溢的人們
207.誰給她的勇氣?
208.決鬥不是小孩的遊戲
209.自負的克里斯汀娜
210.閃劍術
211.一切都不是偶然
212.思考者的真正價值
213.一切順利
214.煩人的蒼蠅
215.晚宴開始
216.意外的來客
217.自在式締造者
218.那一張神秘的圖紙
219.地下武鬥場
220.出人預料的先手
221.羞辱
222.我來。
223.肖恩的出手
224.滾
225.離開
226.圖紙的真面目
227.黑天鵝古堡的異樣
228.希娜的魔獸契約
229.希娜的未來
230.未知生物
231.肖恩的慘無人道實驗
232.咕嚕很可憐
233.咕嚕與棉花糖
234.迪爾斯親臨
235.迪爾斯的戲
236.紅葉鎮的密談
237.格森的計畫
238.努古斯家族的共性
239.第三階的真實之眼
240.針對生命教會的陷阱
241.神性光輝之力
242.興奮的威廉
243.肖恩與咕嚕
244.醒悟
245.痛苦的盧比
246.被逆轉的心理戰
247.鎮魂
248.訓練
249.炎槍碎空
250.另一位克里斯汀娜
251.往事的真相
252.威廉的過去
253.圖爾曼的魄力
254.多明戈的心愿
255.對領地的驕傲
256.交涉
257.領地歸屬權?
258.肖恩的強勢破局之法
259.交鋒開始
260.騎戰無雙
261.假戲真做里的殺機
262.陰影刺客
263.咕嚕發威
264.計畫外的敵人
265.信條刺客
266.反將一軍
267.談判桌上的爭執
268.正式宣戰
269.交易
270.你的存在毫無價值
271.暴風雨前的寧靜
272.欺人太甚
273.盟友
274.亞絲娜的第二位開拓騎士
275.兩個選擇
276.耶德比領的投降
277.紙上談兵的羅布
278.這是侵略!
279.威廉的謀
280.安諾開飯了
281.北地蠻人的意志
282.鋼鐵殺陣
283.第一張底牌!
284.門索的計
285.算計與陽謀
286.塞恩·海斯汀
287.眼界決定格局
288.一樣的戰術
289.不一樣的結局
290.戰後
291.我願意投降
292.心狠手辣
293.安德魯出手
294.復仇之焰在燃燒
295.格森的殺意
296.海拉·努古斯
297.發財了
298.天使之鎧
299.天使之鎧的真相
300.失敗的離間
301.活著是為了什麼?
302.博爾德家族的絕境
303.炎槍碎空完成!
304.意外的驚喜
305.監獄裡的密談
306.不需要再擔心
307.達比昂的大勢
308.塞西莉亞的變化
309.塞西莉亞的猜測
310.黑晶魔豹
311.只對了一半
312.神棍的威懾力
313.強勢殺敵
314.冷靜的傑里
315.魔獸殺手戴安斯
316.黑晶魔豹的蹤跡
317.花海深處的泉池
318.雙足蠍狼
319.肖恩的疑惑
320.幸運中的不幸
321.那讓人懷念的台詞
322.法則碎片
323.接下來輪到你了
324.班諾克的心思
325.三級地下黑市
326.要的東西很簡單
327.敵意
328.就算最強又如何?
329.黃金強者?我殺得多了
330.商會聯盟的陽謀
331.肖恩在行動
332.我就是殺了你弟弟的人
333.灰影黑市的災難
334.別和我講規矩
335.無法拒絕的誘惑
336.森林中的軍隊
337.那位領主
338.商會聯盟的混亂
339.我拒絕
340.一網打盡
341.領主的優勢
342.肖恩的領主之路
343.戰爭騎士
344.底牌盡出
345.失誤的代價
346.展露的獠牙
347.灰影之主
348.準備中的戰爭
349.有驚無喜
350.各自的密謀
351.先發制人
352.獅王與獅王
353.無畏的獅子們
354.真正的獅王
355.肖恩麾下第一軍
356.雙面人
357.山獅軍團的覆滅
358.博爾德家族的奇怪舉動
359.變節者
360.準備中的驚喜
361.自作聰明者與背信棄義者
362.搶占先機的第七
363.展開反擊的第十
364.阿爾道夫的閃電戰
365.深入敵後的瑞娜
366.堅守不退的史達林
367.諾克和他的第二步兵團
368.汀奇因領撤退戰
369.達比昂王國的震驚
370.國戰,爆發
371.亞絲娜的犧牲
372.揚旗
373.諾萊恩·沙朗
374.肖恩的下馬威
375.不要自取其辱
376.關於開會,我有特別的技巧
377.海爾森來人
378.新時代的斬首戰術
379.突襲努古斯莊園
380.區區下位白銀又如何?
381.活捉海拉
382.契約與羈絆
383.森林裡的殺機
384.招攬海拉
385.平定南方戰區
386.針對肖恩的陽謀
387.肖恩的簡單粗暴破解法
388.海拉在布局
389.南方戰區的最後一戰
390.戴溫·索德爾·沙伯
391.同父異母的姐妹
392.致命的錯誤
393.激戰
394.緋色騎士團的末路
395.南方戰區的落幕
396.物歸原主還是占為己有?
397.局勢驚變!
398.開始重疊的時間軸
399.最後的會面
400.達比昂,已成歷史

第三卷 行走於大陸上

我走著,我看著,我想著,我學著……我還活著。
1.戰爭之後的麻煩事
2.虛空領
3.重回托尼斯要塞
4.我們又見面了
5.夜訪
6.改變計畫
7.暗殺
8.德魯伊大師
9.神棍再臨
10.這貨不是公主!
11.童話里都是騙人
12.肖恩的打算
13.部落秘辛
14.限時任務
15.破風之舞
16.鎮魂的味道
17.雪風之殤
18.追擊者
19.暴走的瑞娜
20.突轉急下的形勢
21.沸血反應
22.佛洛里斯·海爾曼
23.家人
24.第三條路的選擇
25.雪風衛隊
26.肖恩的決定
27.人形巨龍瑞娜
28.任務鏈
29.薩洛琪的野心
30.雙贏
31.影鬼的匯報
32.騷亂
33.立威
34.過界又如何?
35.聖域之威
36.人的名樹的影
37.肖恩的底氣
38.貴族們的謹慎
39.虛空公爵
40.震驚
41.不安分的傢伙
42.我這人很好說話的
43.塞外公爵們的會晤
44.新的大門已被打開
45.墨晶螢石
46.次品
47.阿諾姆的憤怒
48.強勢如初
49.商會聯盟的誠意
50.魔裔
51.另一場交易
52.各方的態度
53.佛洛里斯侯爵來訪
54.佛洛里斯的來意
55.武鬥祭
56.波特酒館
57.瑞娜的計畫
58.羅撒恩會館
59.白熱化的試探
60.擊殺
61.讓人驚訝的隱藏線索
62.任務完成
63.武鬥祭前的準備工作
64.授業與鍛造
65.學徒凱迪·拉克
66.武鬥祭-白銀篇(1)
67.武鬥祭-白銀篇(2)
68.武鬥祭-白銀篇(3)
69.武鬥祭-白銀篇(4)
70.武鬥祭-白銀篇(5)
71.武鬥祭-白銀篇(6)
72.武鬥祭-白銀篇(7)
73.武鬥祭-白銀篇(8)
74.武鬥祭-白銀篇(9)
75.武鬥祭-白銀篇(10)
76.武鬥祭-黃金篇(1)
77.武鬥祭-黃金篇(2)
78.武鬥祭-黃金篇(3)
79.武鬥祭-黃金篇(4)
80.武鬥祭-黃金篇(5)
81.武鬥祭-黃金篇(6)
82.武鬥祭-黃金篇(7)
83.武鬥祭-黃金篇(8)
84.黃金
85.愛德華負傷!
86.惡魔
87.懺悔者愛德華
88.肖恩的最後一張底牌
89.冰雪與凜冬女神
90.我還會回來的
91.發難
92.聯手
93.恩科斯的信徒
94.入夜
95.魅魔低語
96.沒節操的組織
97.同心與離德
98.哈康斯小鎮
99.一支不該出現的隊伍
100.黑夜裡的襲擊
101.激戰
102.危機時刻
103.兩分鐘
104.真正的鎮魂
105.和平中的紛亂
106.歷史軌跡已變的名將榜
107.虎父之子
108.塞內貴族們密謀
109.不安
110.灰狼之刃
111.魔印戰士
112.情報
113.逐火之獵
114.魔弓手諾思頓
115.強者的戰場
116.絞肉機
117.黑鷹的底牌
118.塞西莉亞的領域雛形
119.墮落者
120.肖恩的局
121.塞西莉亞的正面交鋒
122.謹慎的戰鬥評估
123.另一處戰場
124.局勢
125. 紙面上的較量
126. 鮮血染紅的道路(一)
127. 鮮血染紅的道路(二)
128. 鮮血染紅的道路(三)
129. 鮮血染紅的道路(四)
130. 鮮血染紅的道路(五)
131. 鮮血染紅的道路(六)
132. 叛變
133. 虛空之境在行動
134. 沉重的步調
135. 獅王的獠牙
136. 血戰
137. 攔路虎
138. 虛空的底蘊
139. 皇室的態度
140. 軍團的整編
141. 萊恩的補償
142. 虛空公國
143. 來訪者
144. 北征計畫
145. 穩內
146. 魔裔哈汀
147. 被放逐的王
148. 解決內患
149. 白繭
150. 保護措施
151. 烏列爾出世
152. 天使具裝
153. 拐帶聖女
154. 再入蠻荒
155. 問題兒童
156. 條件反射
157. 風中的血腥味
158. 一場伏擊
159. 疑慮
160. 尾隨而至
161. 陰謀
162. 非人
163. 平淡的成長
164. 被追殺的人
165. 人魚寶藏
166. 人魚族
167. 水妖秘藏入口
168. 恍如隔世
169. 機關傀儡
170. 不是一回事
171. 苦戰
172. 改變戰術
173. 肖恩的心態
174. 戰鬥
175. 配合
176. 人魚之心
177. 轉階段
178. 擊毀
179. 價值連城的戰利品
180.強化
181. 削弱
182. 清怪
183. 巨劍騎士
184. 激戰
185. 人魚秘室
186. 麥恩的判斷
187. 扭曲空間
188. 移動寶庫
189. 年輕人還是太年輕了
190. 失樂園?
191. 高階亡靈生物
192. 配合
193. 殲滅
194. 肖恩的黑焰
195. 魔法靈魂
196. 麥恩的宏偉藍圖
197. 迷失
198. 離開扭曲空間
199. 老巫妖的底蘊
200. 老巫妖的解放宣告
201. 被牽連的人
202. 心懷鬼胎
203. 沒有敵意?
204. 肖恩的計
205. 善後的塞西莉亞
206. 野心家的夢想
207. 羅爾納斯
208. 機械師
209. 黑色死潮
210. 短暫的交鋒
211. 死棘十三棺
212. 被揭開的陰謀
213. 陰謀破裂
214. 來自老巫妖的禮物
215. 塞西莉亞的領域塑造
216. 許諾
217. 除根
218. 鬼劍.魔童
219. 無光之域的弱點
220. 紅蓮地獄
221. 溫蒂與魔童
222. 你欠我一個解釋
223. 再做一筆交易
224. 肖恩的那些敵人們
225. 人心
226. 黑水澤
227. 潛入計畫
228. 潛入
229. 門
230. 位面里的法師塔
231. 聖魔骸骨
232. 聖域任務
233. 計畫整理
234. 抽獎
235. 諾洛.卡塞爾
236. 調.教
237. 答案
238. 繼續出發
239. 塞西莉亞的計畫
240. 相遇
241. 意外
242. 疾風之羽部落
243. 談判
244. 靈魂封印
245. 巫妖、惡魔和亡靈
246. 變化
247. 魔王信徒.戴安
248. 天使具裝的覺醒狀態
249. 意料之外
250. 蠻荒之地的核心疆域
251. 諾洛出手
252. 來自虛空的肖恩
253. 蠻冬部落的迎接
254. 結盟
255. 肖恩的蠻荒計畫
256. 謀
257. 勢
258. 針對虛空公國的陰謀
259. 鋼鐵羽翼!開飯了!
260. 真正的目標
【未完待續】
  • 261. 沃爾部落
  • 262. 奧德斯的條件
  • 263. 來自虛空的信
  • 264. 殺機
  • 265. 不留活口
  • 266. 強勢
  • 267. 歸來
  • 268. 血旗
  • 269. 抬棺
  • 劇情修整,順便求保底月票
  • 270. 行動【求月票】
  • 271. 復仇【求保底月票】
  • 一萬五千字,求保底月票!
  • 272. 強勢的虛空公國
  • 273. 賽門家族
  • 274. 線索
  • 275. 背後的人【求月票】
  • 276. 國王的信
  • 277. 壞血計畫【求月票】
  • 278. 肖恩的看法
  • 279. 萬界城
  • 280. 交易【三更求月票】
  • 281. 會面
  • 282. 種族轉換
  • 厚顏無恥的求個月票
  • 283. 戰爭才剛開始
  • 284. 再度離開
  • 285. 老朋友【第三更】
  • 286. 暗月之槍【第四更】
  • 287. 人魚之都【第五更】
  • 五更兩萬字,求月票!
  • 288. 肖恩的建議
  • 289. 海砂長廊
  • 290. 大殿【求訂閱】
  • 291. 黑暗劍刃
  • 292. 領域的力量
  • 293. 這么長這么粗
  • 294. 你是人嗎?
  • 295. 遇襲【三更求月票】
  • 296. 銀輝之聖壁
  • 297. 出手必O
  • 298. 破殼【第三更】
  • 299. 神話裝備
  • 300. 技能水晶【第一更】
  • 301. 封印【第二更】
  • 302. 絕境【第三更】
  • 303. 對策
  • 304. 守護英靈
  • 305. 任務環節?
  • 306. 傲慢之主.艾爾肯
  • 307. 傲慢之狂歡宴
  • 308. 大魔王之怒【第二更】
  • 309. 霸道
  • 310. 蠻橫【第四更】
  • 求幾張月票啦
  • 311. 人魚族的真相
  • 311. 人魚族的真相
  • 312. 魔法靈魂
  • 313. 神魔之卵
  • 314. 傳授【第一更】
  • 314. 傳授【第一更】
  • 315. 對力量的渴望【第二更】
  • 316. 傑森的好奇【第三更】
  • 317. 入城【第四更】
  • 318. 武器店
  • 319. 談生意
  • 320. 雙贏
  • 321. 海格力斯大師
  • 322. 求救
  • 323. 新的聖域任務
  • 324. 能打幾個?
  • 325. 破魔
  • 326. 威懾力
  • 327. 隨機定位戰鬥傳送捲軸
  • 328. 戰場上
  • 329. 被追殺
  • 330. 玫瑰傭兵團【求月票】
  • 求月票安慰啦!
  • 331. 北公國聯邦
  • 332. 神棍的忽悠【第二更】
  • 333. 將忽悠進行到底【第三更】
  • 334. 艾米麗的潛力【第四更】
  • 335. 第五階真實之眼【第五更】
  • 336. 竊神者【第六更】
  • 337. 聖女製造計畫【第七更】
  • 七更爆發完畢。
  • 338. 麻煩事
  • 339. 背叛者
  • 340. 戰神騎士
  • 341. 襲擊

作品榮譽

  • 2013-07-09累積獲得三萬個收藏
  • 2013-07-08登上了起點首頁熱點封面推薦
  • 2013-0至2013年06月28日,累計獲得40條生日祝福
  • 2013-0累積獲得八萬張推薦票
  • 2013-05-31累積獲得一千張月票
  • 2013-05-19累積獲得八十萬點擊
  • 2013-05-07累積獲得五百張月票
  • 2013-05-06累積獲得五萬張推薦票
  • 2013-05-02累積獲得兩萬個收藏
  • 2013-05-01累積獲得一百張月票
  • 2013-05-01累積獲得三十張月票
  • 2013-05-01累積獲得一張月票
  • 2013-04-27累積獲得五十萬點擊
  • 2013-04-21登上了起點首頁的強力推薦榜
  • 2013-04-20累積獲得三萬張推薦票
  • 2013-04-16累積獲得三十萬點擊
  • 2013-04-11累積獲得一萬個收藏
  • 2013-03-31累積獲得十萬點擊
  • 2013-03-31登上了三江頻道推薦
  • 2013-03-28累積獲得一萬張推薦票

作者簡介

木牛流貓,男,起點作家。
著有小說《網遊之重生法神》《奪舍》《戰神領主》《救世主眼中的世界》。
另有筆名沐秋,著有小說《不良龍王》。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