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二次元

我愛二次元

《我愛二次元》,一檔服務於ACG二次元客群,輻射三次元客群的綜合性賽事,由企鵝影視與絡水傳媒聯合出品,騰訊視頻獨家播出。

節目分為唱見、舞見、舞台黨、不可描述四大才藝板塊,對通過海選的54組選手做全面二次元藝能展示。

二次元老司機陳赫、人氣偶像孫藝洲等明星為《我愛二次元》加持,嵐陵蕭蕭聲、扶蘇、SNH48李藝彤周深擔任隊長一職。節目同時引入風靡全球的卡牌遊戲規則,更有亡靈復仇大軍及大逃殺等刺激設定。次元之門已經開啟,二次元盛宴來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我愛二次元
  • 國家/地區:中國
  • 主要嘉賓陳赫孫藝洲
  • 製作公司:騰訊視頻和絡水傳媒
  • 首播時間:2017-05-23
  • 播出頻道:騰訊視頻
  •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 播出狀態:已完結
簡介,節目形式,播出時間,節目內容,節目特點,

簡介

《我愛二次元》是騰訊視頻(企鵝影視)和絡水傳媒聯合製作的中國首檔針對二次元人群的高能達人秀。
我愛二次元

節目形式

《我愛二次元》採取比賽競爭制,對戰形式為卡牌遊戲模式,大魔王陳赫、孫藝洲負責出牌即挑選手進行表演。
賽制
通過前期各個分賽區的海選,將產生54組決賽的參賽成員,由二次元明星帶領分為四隊進行比賽,更有每期不同的三次元夢想加持人為次元戰隊加分助陣。
榮譽加冕
全方位打造團體冠軍“次元戰隊”並獲得10w夢想基金。
全方位打造個人冠軍“次元之星”並獲得5w夢想基金。

播出時間

每周二晚20:00 騰訊視頻

節目內容

第一期
《灌籃高手》
表演:陳赫、孫藝洲
《Snow Halation》
原唱:μ’s
表演:淺淺、小冽、楊倩、王奕萌、王火火
《極樂二胡》
表演:陸二胡
陰陽師舞蹈表演
表演:楊帥
《街頭霸王》
表演:tora、電炮封眼
《典獄司》
原唱:音頻怪物
表演:Lao乾媽
第二期
我愛二次元
《愛情公寓新房客》
表演:Kyokyo、陽晴、菇力帕
《四月一日》
表演:蘇戀雅、陳大貓
《戰國無雙》
表演:兵器喵、沙示子、幽靈、三爺
《劍俠情緣三——歸魂》
表演:劉博晨、康墨笛、祝詩曼
《銀魂——我的主角從漫畫裡出來了》
表演:黑羊、老狼、蒜苗
《aLIEz》
原唱:mizuki
表演:五子
《英雄聯盟》
表演:陳赫、孫藝洲
我愛二次元
我愛二次元
我愛二次元
我愛二次元

節目特點

《我愛二次元》賽事,作為一個集cosplay、宅舞、翻唱於一體的綜合性全二次元圈賽事,不僅邀請了主流明星為二次元加持,並且會採用全程直播的方式將整個賽事公正公平地呈現在觀眾面前,力求為觀眾帶來最優質的節目內容。
《我愛二次元》邀請了中國頂尖的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在對二次元文化略微中式三次元化的前提下,運用三次元成熟的工業標準對選手進行專業的培訓與包裝,真正讓次元星們找到自己揮灑夢想的舞台。同時賽制還引入風靡全球的卡牌遊戲規則,現場更是有神秘的亡靈復仇大軍以及大逃殺等刺激的設定,讓整個賽制懸念十足,精彩萬分,為觀眾帶來頂級的、最好玩的二次元殿堂級全平台賽事體驗!讓二次元的小眾文化找到面向大眾的三次元出口。
《我愛二次元》比賽全程將會在國內主流直播平台直播,賽後將會在騰訊視頻進行播放。最終獲勝的次元戰隊和次元之星將簽約成為旗下藝人並且獲得豐厚獎金。次元之門即將開啟,次元戰紀一觸即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