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kland

kirkland

Kirkland Signature是全美銷量第一的健康品牌。多年來Kirkland Signature的產品以其可靠的產品質量和良好的信譽,在北美眾多的保健品品牌中備受關注,擁有極佳的口碑。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kirkland Signature
  • 總部地點:Washington kirkland
  • 成立時間:1995年
  • 經營範圍:保健品 生活用品 飲料 成衣 電池等
  • 公司性質:外商獨資
  • 隸屬Costco的自有品牌
簡介,股價大漲,

簡介

Kirkland Signature是全美銷量第一的健康品牌。多年來Kirkland Signature的產品以其可靠的產品質量和良好的信譽,在北美眾多的保健品品牌中備受關注,擁有極佳的口碑。Kirkland Signature旗下眾多產品均通過了美國USP(美國藥典/國家處方集)認證。

股價大漲

居家修繕產品零售商Kirkland(KIRK)股價上漲七倍,上周五創下52周新高。不過,內部和機構投資人龐大的賣壓,可能顯示股價已觸及高點。儘管如此,Kirkland仍是具吸引力的投資選擇。共同創辦人Carl T. Kirkland於第四季出售1.61萬股,持股降至11.8%,執行長Alderson出售6.49萬股,持股降至3.7%。外部機構投資人RenaISsance Technologies持有的部位則是降為4.6%。不過,賣壓並未降低該股的動能,過去四周大漲了22%,超越那斯達克的8.2%。過去五個交易日則是上漲7.8%,顯示買進力道仍佳。經濟衰退讓Kirkland's減少對手丶累積現金,並重新聚焦品牌。Home Depot(HD)的室內設計連鎖中心於2009年結束營業。Linens 'n Things於2008年破產,並清算所有商店,線上零售商的姿態重新開幕。Kirkland's第四季盈餘成長47%,至2200萬美元,即每股1.08美元。營收成長6.9%,至1.43億美元,同店銷售成長10%。營業利益率成長近一倍,由12%升至21%。2008全年每股盈餘由47美分增至1.71美元,優於2007年的虧損1.32美元。衡量獲利能力的股東權益報酬率,由18%擴增至39%。全國總店數279家,較2013年少7%。Kirkland's計畫2010年再開30~40家,並關閉15~20家。由於營運活動帶來現金維持其絕佳的流動性,公司將持續擴張。擁有現金7600萬美元,流動比率2.6,無負債。市值3.96億美元。兩位分析師建議買進,一位建議持有。分析師預估再漲28%,至26美元。股價/預估盈餘比14倍,股價淨值比4.5,股價現金流比7.9倍,顯示已完全反映價值。但衡量價值相對於預估成長的本益成長比(PEG)則只有0.1,比起同業平均低了94%。PEG比低於1,顯示股價便宜。數據顯示,即使股價已大幅上揚,但未來還有更高的漲勢。
kirkland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