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玩吧

“我來玩吧”增值業務體驗平台主要利用網際網路向客戶提供增值業務統一視圖服務,以體驗為導向實現客戶體驗到方便訂購的閉環;實現業務和客戶之間交流互動,同時支撐自有增值業務行銷,利用網際網路口碑式行銷方法,促進增值業務推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我來玩吧
  • 創立時間:2009年6月9日
試商用時間,平台簡介及使用,主要功能及內容,注意事項,

試商用時間

2009年6月9日起

平台簡介及使用

1、頻道(頁面下方區域):主要分為活動專區、娛樂吧、溝通吧、學習吧、生活吧、商務吧、會員專區;
2、場景介紹(頁面中心區域):分為生活吧、商務吧、娛樂吧、學習吧、會員專區;主要以場景的形式展示增值業務,從而方便客戶迅速了解業務、體驗業務。
客戶進入後,二級場景頁面根據不同的分類採用風格迥異的場景展示方式,點擊業務頻道二級場景頁面的業務名稱按鈕,客戶可以觀看該業務的FLASH演示體驗該業務,也可以點擊“業務詳情”進入具體的業務頁面查看業務及進一步業務體驗。
客戶通過瀏覽圖文並茂的頁面來認知業務,並可通過點擊該業務的導航或操作按鈕(業務簡介/資費說明/使用方法/客服幫助等)進一步了解業務詳情,同時進行體驗、訂購業務。
客戶可以在移動業務體驗區域以觀看業務FLASH演示的方式體驗業務。客戶通過點擊“我要體驗”按鈕,在我要體驗頁面進行真實的業務體驗。
開通業務:登錄客戶在我要開通頁面輸入簡訊隨機碼後,點擊“我要開通”操作按鈕,即可開通業務。通過平台可體驗、開通的業務
訂購業務:只提供手機報業務的線上訂購服務。通過平台可訂購的手機報
評論業務:客戶點擊我要評論跳轉到業務評論區,可以對該業務發表評論。
收藏業務:客戶點擊我要收藏,可以收藏該業務頁面。
討論業務:客戶可以通過業務頁面的“進入討論專區”進入該業務體驗圈發表貼子討論業務。

主要功能及內容

1、“我來玩吧”分為娛樂吧、溝通吧、生活吧、商務吧、活動專區、會員專區等頻道,客戶可以根據平台的頻道分類,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自有增值業務。
(1)娛樂吧:以音樂、遊戲、視頻為亮點,展示業務;主要有手機電視、手機遊戲、無線音樂等業務。
(2)溝通吧:展示信箱、飛信等重點業務;主要有139信箱、飛信、號簿管家、動感簡訊、隨E行等業務。
(3)生活吧:主要有12580、手機報、手機錢包、手機導航等業務。
(4)商務吧:專為商務人士打造,主要有手機證券、二維碼、掌上門市、空中充值等業務。
(5)學習吧:堪稱移動圖書館,將學習類產品豐富的展現給客戶。
(6)活動專區:主要介紹河南移動全省的行銷活動,方便客戶了解。
(7)會員專區:包括個人信息、主題圈子、業務分享、DIY、我的收藏、線上調查、意見反饋。
*個人信息:包括個人基本信息、足跡、站內訊息、訂購管理、積分管理等。
*主題圈子:主要以業務為導向,引導客戶建立體驗、交流、活動、專屬圈子。
*業務分享及DIY:以簡訊服務為突破口,增加網站對客戶的粘性。
*我的收藏:可以收藏業務、圈子、帖子。
*線上調查和意見反饋:主要設計為收集客戶的意見,促進客戶與運營人員之間的交流互動。
2、客戶可通過網際網路,完成相應業務的體驗、訂購、退訂、查詢、信息反饋等功能。
3、最大特點是促進客戶在平台上體驗自有增值業務,反饋問題及意見。
(1)建設了會員專區,通過持續不斷的運營工作,讓會員中喜愛增值業務的“發燒友”形成一個“圈子”,聚集平台人氣,促進會員之間的交流,收集會員反饋的建議,利用圈子功能組織相同業務愛好者打造網上自有增值業務的家園
(2)為客戶提供統一的自有增值業務體驗行銷平台,與公司自有主門戶、彩鈴、轉轉樂、動感簡訊網際網路網站平台實現了SSO單點登錄,目的是給客戶提供統一的體驗入口,方便客戶體驗、訂購業務。

注意事項

真實體驗:是指會下發到客戶手機進行免費體驗,如手機報;
場景體驗:是指客戶在體驗平台上觀看到FLASH播放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