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情色

戀愛情色

陳慧琳剛從日本趕拍完電影返港,立刻投入新唱片《戀愛情色新曲加精選》的宣傳。 那年聖誕和新年,Kelly還有大量的工作接踵而來,忙碌的工作全是Kelly要求的,她說:“聖誕節咁浪漫,接多工作,可以令我忘記自己孤零零一個人。” Kelly自從1999年初與拍拖多年的男友分手後,每逢大時大節,她都會接很多工作來分散心情。專心工作自然得到回報,Kelly的新碟原本今天推出,但因為定單太多,出現供不應求現象,所以唱片公司趕工加印,延至十二月八日才推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戀愛情色
  • 專輯語言:粵語
  • 專輯歌手陳慧琳
  • 發行時間:1999年
  • 發行地區:香港
專輯介紹,專輯曲目,

專輯介紹

自1995年8月出道以來,陳慧琳的人氣急升,由籍籍無聞的新人到確立樂壇“一姐”地位,全憑付出無數努力和心血。入行這么多年來,陳慧琳每年都會獲得音樂上的重要獎項,總計出版了30多張唱片,且每張都有不錯的銷量,還接拍了大量廣告、電影,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廣告天后,陳慧琳的勤力和敬業精神有目共睹。
1999年陳慧琳橫掃樂壇多個女歌手大獎,除首次奪得香港無線電視台“最愛歡迎女歌手”這一競爭最為激烈的頭銜外,還獲得“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新城“勁爆女歌手”及香港電台“飛躍女歌手”獎等,成為樂壇大贏家。2000年更成為陳慧琳學藝事業的豐收年,一年中陳慧琳推出了6張唱片,還接拍了《熏衣人》和《小親親》兩部電影,同樣成為年度各大頒獎禮的大熱門。
但陳慧琳的宣傳攻勢並沒有因廣告或電視工作停下來,而是依然從年頭搏到年尾,電台、電視台、各種活動,面面俱到,有時候甚至一天趕3、4個通告,而且每次通告都穿不同的衣服,梳不同的髮型,形角千變萬化。單是下半年,陳慧琳就連線無線9個大SHOW,成為無線力捧的嘉賓台柱,並成為繼四大天王之外唯一擔任無線台慶亮燈表演的嘉賓。陳慧琳說:“我很明白遊戲規則,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所以一定會很努力、很勤力地去做。你不做別會做,樂壇有沒有陳慧琳都可以。
陳慧琳的勤力和敬業獲得了豐厚的回報,不僅頻頻獲獎,而且一舉多次獲得香港娛樂圈十大最高收入榜行列
對於陳慧琳要講的有很多,或許從這裡是開始,又或許從這裡是結束,讓我們一起關注者這位香港歌壇一顆耀眼的流星!!!

專輯曲目

01.戀愛情色 (Epson最新廣告歌)
03.渾身是愛 - 陳慧琳/雷頌德
04.我敢去愛 (Autumn Version)
05.情不自禁 (國語)(Acoustic Version)
06.都是你的錯 - 陳慧琳/鄭中基
07.愛的根源 - 陳慧琳/雷頌德
08.對你太在乎 (Piano Version)
09.嚴重
10.真感覺 (兩個Kelly Mix)
11.只有自己和藥知
14.還趁早把你忘記
15.小時候 (99年版)
16.憎恨想念你
17.Da De Dum (我失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