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卡達

愛斯卡達

愛斯卡達 ESCADA,是來自德國的全球頂級時裝品牌。出生於德國的瑪格麗特雷在1974年以一匹賽馬的名字創立了她自己的品牌。簡潔、洗鍊、精明、個性是ESCADA刻意創造的形象,自90年代起,ESCADA品牌被注入更多年輕、時髦的活力,實驗性的設計及新的想法與思路被融合成一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愛斯卡達
  • 外文名: ESCADA
  • 創始人:瑪格麗莎·雷,沃爾夫岡·雷
  • 所在地:德國
基本資料,品牌創始人,簡介,歷史傳承,服飾,高級成衣,珠寶,香水,品牌故事,

基本資料

愛斯卡達 ESCADA
創始人:瑪格麗莎·雷(Margaretha Ley)和沃爾夫岡·雷(Wolfgang Ley)公司所在地:德國
品牌風格:簡潔、洗鍊、精明、個性是愛斯卡達刻意創造的形象,服裝風格明快,造型優雅,機能性強,實用性高,可系列搭配或單品組合,注重新型織物及獨到的色彩體系的運用也是其特色之一。

品牌創始人

Escada由出生於德國的瑪格麗特雷創立於1974年。 瑪格麗特雷曾以一頭美麗的金髮和姣好的身材風靡於歐美的T型舞台的時裝模特。瑪格麗特雷對時裝有著強烈的領悟能力,她總能盡善盡美地將設計師的意願表現並傳達給觀眾。
在多年的模特生涯中,她形成了對時裝的獨特見解,終於抑制不住內心對創造美的追求,她決定獨自設計時裝,體味將心中噴涌的靈感展現於靈動舞台的創造激情。她以當時的一匹純種愛爾蘭賽馬的名字將自己設計的時裝命名為Escada。 憑著對時裝的了解和對時尚非常敏銳的觸覺,瑪格麗特雷總能將設計的理念傳達給每一位時裝的穿著者。
很快,ESCADA伴隨著瑪格麗特雷的設計靈感,成為風靡全球68個國家的世界頂級女裝品牌。ESCADA除了時裝外,亦與歐洲名設計師致力開拓世界頂級香水產品,時裝系列也增添了包袋、太陽鏡和眼鏡架、鞋、圍巾。

簡介

ESCADA,來自德國的全球頂級時裝品牌,由出生於德國的瑪格麗特雷創立於1974年。簡潔、洗鍊、精明、個性是ESCADA刻意創造的形象,自90年代起,ESCADA品牌被注入更多年輕、時髦的活力,實驗性的設計及新的想法與思路被融合成一體。1990年,ESCADA推出了它的第一瓶香水:一顆象徵著男女之愛的心。
在多年的模特生涯中,她對時裝的獨特見解,終於抑制不住內心對創造美的追求,她決定獨自設計時裝,將心中噴涌的靈感展現於靈動舞台的創造激情。她以當時的一匹純種愛爾蘭賽馬的名字將自己設計的時裝命名為ESCADA。

歷史傳承

德國女設計師瑪格麗莎·雷(Margaretha Ley)和丈夫沃爾夫岡·雷(Wolfgang Ley)於1976年在慕尼黑創立了自己的時裝公司,“愛斯卡達”從此誕生。當時他們出售自己設計的針織服飾,並很快就開發出了十分暢銷的運動系列,沒有多長時間,他們就在世界上贏得了聲譽。瑪格麗莎1992年去世,但是公司繼續擴展業務,公司已經擁有了超過170家商場、專賣店和設在各國的陳列室,其中包括其他附屬品牌,比如塞露迪1881(Cerruti1881)。瑪格麗莎在香水事業中的奠基之作是“愛斯卡達”。1990年亮相,那時她的香水公司 ——愛斯卡達美容有限公司(Escada Beaute Ltd.)剛剛開張。這款香水有著濃郁的女性魅力,充滿了感性色彩,原先有香精和濃香水兩種,香瓶是優雅的心型水晶瓶,手工製作,飾有鍍金的曲線字母文飾。“愛斯卡達”的銷量一直很不錯。 “又見愛斯卡達”被形容成一款“擁有多重感覺的香水”,兼有花香和臭氧的氣息,問世於1995年。公司贏得聲譽的一招是每年的春夏時裝發布會上都推出一系列優質的淡香水,當下一款出現的時候,前面的就被替換下來。這個傳統是從1993年的“雪紡果汁冰”(Chiffon Sorbet和1994年的“普羅旺斯之夏”(Summer In Provence)開始的。1998年的版本是“秋陽”,不含酒精,用磨砂的綠色瓶子包裝,形象代言人是公司的模特保琳娜·波麗斯可娃(Pauline Poriskova)。這個系列的香水可以在一些香水專賣店裡看到,也有迷你套裝的整套禮盒出售。
愛斯卡達愛斯卡達

服飾

高級成衣

愛斯卡達產品主要透過各大時裝店及自設的埃斯卡達專門店分銷。如今的Escada公司已通過收購發展成大型服裝集團,除自己的愛斯卡達品牌外,亦擁有其它品質優良、設計及價值具有國際一流水平的品牌,如:切瑞蒂1881,肯珀.瑪麗.格雷、勞雷爾季節、施內博格及聖.約翰等,從高級時裝到各式成衣,1994年銷售額達11億馬克,Escada集團在德國成衣商中位列第四,而愛斯卡達品牌無疑是該公司品牌群中的佼佼者。由於前期市場分析工作仔細,愛斯卡達品牌每到一處都能位於市場的峰層並成為德國式服裝文化的象徵。
愛斯卡達成衣愛斯卡達成衣

珠寶

escada在2007年推出的寶石飾品,跟春天一樣讓人心情愉快,它有著像水果一樣鮮艷水潤的色彩,十分誘人。
愛斯卡達珠寶愛斯卡達珠寶

香水

愛斯卡達香水是高貴典雅與溫柔的完美融合,它體現了現代藝術與精緻時尚的曼妙交錯,並優雅地將女性細膩、敏感、聰慧的天性發揮到極致。
愛斯卡達香水愛斯卡達香水
愛斯卡達,一個極具影響力的德國香水品牌。從它創立的那一天開始算起直至今日,愛斯卡達品牌仍然保持著兩位創始人初次相逢時的年輕,無論是其香水、成衣或飾品,都充滿四射的活力、奪目的色彩、舒適的休閒和動感的時尚。一直以來,它都追求從原料到設計直到加工的盡善盡美,簡潔、洗鍊、優雅、女性是愛斯卡達品牌刻意創造的形象,這使其成為德國時尚文化的象徵。
“現代優雅女性如要把自己享受生活的態度展現出來,非愛斯卡達莫屬。”愛斯卡達品牌創始人之一的伍爾夫·萊伊先生曾如此說。愛斯卡達品牌是優雅的化身,它從優雅中散發出自信,從優雅中顯露了奢華,從優雅中表現出力量,它把充滿活力和自豪的人們的生活表現得淋漓盡致,超越了任何一種境界、任何一類時空。愛斯卡達簡潔輕鬆的風格傳遞著高雅的本質、優美的內涵,它的設計講求不同的色彩運用,每款香水均格調優雅,是女性魅力的盡現。它將城市的奢華與活潑、舒適的感覺完美結合,斑紋的妙用自然而優雅,流蘇的點綴時尚而雅致,精湛的線條令人嘆為觀止,給人一種完善而實際的感覺。無論香水、服飾或是配飾,愛斯卡達在款式設計中顯示出隨意而不失女性嫵媚的特點,有著歐感的貴族情調,它們是時尚典雅與自然的隨意結合,散發著女士的自我獨特風格。愛斯卡達這個骨子裡充滿優雅的香水品牌,將女人的風韻描繪得淋漓盡致,讓女人盡情展示為之驕傲的女性本色。愛斯卡達香水花園就像一片植滿了所有的花香和沁人的熱帶水果,走進它,你仿佛走進熱帶雨林之中,能夠盡情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愉悅,使人感覺到雀躍、輕鬆,令人清新暢快,多少年來,它正是藉此不斷地吸引著那些熱愛變化、熱愛生活的人們。
一份深深的愛戀在延續著,心形瓶身將愛的信息傳給每位女性,愛斯卡達香水將充滿現代感的、追求著更高更典雅與更崇高的渴望,融化成為充滿個性及感染力的粉紅物語,使在內心深處裸露的情感優雅而有魅力地展現出來。其香水的花香一般都是甜的花香和果香,愛斯卡達的香水花園裡,甜甜的花香和果香為無數的人們帶來愉快,這裡充滿了陽光和夏日清涼的氣息。它那嬌滴滴的香氣,仿佛春光乍泄的稚氣和無端,用小小的羞怯與溫柔,一點點地渲染花朵與季節的邂逅,分明兩相驚喜,卻又相對無言,只是風裡,有淡淡的一縷花香。

品牌故事

創立於1976年的愛斯卡達品牌以為高收入職業女性設計及經營高品質女裝著稱。1992年以前,時裝模特出身的瑪格蕾斯不僅是愛斯卡達的創建者之一,亦是其首席設計師(1992年去世)。瑪格蕾斯堅信:作為一名設計師僅僅憑靠天材的創造力是無法成功的,還應在新穎的創意與強烈市場意識之間尋找平衡支點。作為時裝模特的瑪格麗特雷在多年的模特生涯中,她形成了對時裝的獨特見解,終於抑制不住內心對創造美的追求,她決定獨自設計時裝,體味將心中噴涌的靈感展現於靈動舞台的創造激情。她以當時的一匹純種愛爾蘭賽馬的名字ESCADA和丈夫沃爾夫岡雷於1976年在慕尼黑創立了自己的時裝公司。ESCADA追求從材料到剪裁以至加工的盡善盡美,簡潔、洗鍊、精明、個性是ESCADA刻意創造的形象,這使其成為了德國服裝文化的象徵。
92年以後,Michael Stolzenberg麥可·斯托爾岑貝格接任為首席設計師,為愛斯卡達品牌注入更年輕、時髦的活力,其設計更多源於人們的日常生活,將實驗性的設計及新的想法與思路融貫成一體。麥可成功的背後,是由一批主要來自英、德等國時裝院校的年青設計師組成的埃斯卡品牌實力強大的設計組。他們的奮鬥目標是以最好品質為標準步入時尚商品市場的最高層。 明亮大膽的色視衝擊塑造了迷人的愛斯卡達風貌。大塊面幾何紋與繁複的印花、刺繡、貼鄉、繡邊構成的鮮明對比經常出現於Escada的服裝之中,總之,愛斯卡達為高收入、性感、個性而自負的職業女性提供各式成衣。明亮大膽的色視衝擊塑造了迷人的愛斯卡達風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