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超模第二季

愛上超模第二季

愛上超模第一季》在今年6月結束後,至今熱度不減,僅隔四個月,製作團隊強勢推出了《愛上超模》第二季,在節目形式、嘉賓陣容等方面較第一季進行了全面升級。

《愛上超模II》全程在英國拍攝,為使14位選手和觀眾藉由節目更加了解英國文化,《愛上超模》第二季節目中的主題大片環節設定都與英國文化息息相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愛上超模II
  • 外文名稱:I,Supermodel II
  • 別名:愛上超模第二季
  • 國家/地區:中國大陸
  • 類型:時尚互動真人秀
  • 主要嘉賓琦琦何穗秦舒培奚夢瑤韓火火
  • 製作公司:愛奇藝
  • 首播時間:2015年10月22日
  • 播出頻道:愛奇藝
  • 播出時間:每周四21:30上線
  • 線上播放平台:愛奇藝
  • 每集長度:60分鐘
  • 播出狀態:播出中
  • 冠名明星衣櫥
  • 特約奧利奧巧輕脆
節目背景,主要內容,節目嘉賓,節目資訊,比賽結果,14強選手,

節目背景

《愛上超模》第二季作為國內首箇中英同步播出的中國綜藝節目,除了製作上的全面升級,時尚創意元素豐滿之外,這一節目將英國的流行文化融合進節目中,包括朋克邦女郎、《唐頓莊園》、《權利的遊戲》等各種主題元素都將出現在節目中成為真正國際化的真人秀綜藝節目。《愛上超模》第二季已經成為開啟中國綜藝真人秀產業國際化之路的里程碑。

主要內容

首播時間

嘉賓
主要內容
挑戰賽
內容
挑戰賽獲勝方
及獎勵
硬照拍攝
主題
2015年
10月22日


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琦琦(國際超模),何穗(國際超模),奚夢瑤(國際超模),秦舒培(國際超模),王紅民(著名秀導),韓火火(時尚人),張悅(著名攝影師),陳濤(著名髮型師)
前半集內容:14名選手首次亮相T台走秀後,進行造型Makeover。
後半集內容:超模嘉賓奚夢瑤與著名攝影師張悅根據第一次硬照拍攝選出表現最佳的兩名選手,由選手挑選各自的7名隊友,分為OK和 KO兩組,隨後全體成員飛往英國,比賽正式開始。
我是誰
2015年
10月29日


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艾琳·歐康娜(國際超模),喬瓦尼(著名攝影師),奚夢瑤(國際超模),韓火火(時尚人),張悅(著名攝影師),小白(時尚造型師)
前半集內容:超模選手在韓火火、小白帶領下,在倫敦市區挑戰限時10分鐘的服裝搭配與街拍PK。KO隊集體發揮更為出色,獲得挑戰賽勝利。
後半集內容:各組出一名選手,合作進行墓地主題硬照拍攝。OK組成員姜韻軒在拍攝中表現不佳,終止比賽,遺憾被淘汰。
倫敦
街拍
KO隊
獎品:三萬元愛的禮物
墓地
2015年
11月6日


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奚夢瑤(國際超模),韓火火(時尚人),張悅(著名攝影師)
前半集內容:挑戰賽前超模選手和Miss J一同在別墅內包餃子,隨後Miss J指導選手進行T台走秀。挑戰賽當天超模選手在韓火火的帶領下,前往Audiomotion Studio進行肢體語言的訓練。最終OK隊全隊表演出色,憑藉總分領先獲勝。
後半集內容:進行007邦女郎主題硬照拍攝。KO隊選手王書琪、馬慧慧雙雙表現不佳,導致組內PK,最終馬慧慧被淘汰。
肢體
語言
OK隊
獎品:三萬元愛的禮物
007
邦女郎
2015年
11月12日


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奚夢瑤(國際超模),謝依霖(台灣影視演員),張悅(著名攝影師),樊野(模特、作家)
前半集內容:挑戰賽前,選手集體參加倫敦時裝周面試。在挑戰賽環節,由謝依霖和樊野帶領兩組選手挑戰高空跳傘,並要求選手在跳傘後憑記憶挑選出跳傘前看到的時尚穿搭,最終OK隊獲勝。
後半集內容:全體選手挑戰Crazy and Fun主題硬照拍攝,OK組王熙然擔憂被淘汰而情緒崩潰大哭,最終導師一致認為KO組龍浚驕和OK組李夢琦發揮不佳,雙雙淘汰。
高空
跳傘
OK隊
獎品:三萬元愛的禮物
Good、Crazy
and
Fun
2015年
11月19日


艾麗珊·鐘(It Girl),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奚夢瑤(國際超模),琦琦(國際超模),張悅(著名攝影師),樊野(模特、作家)
前半集內容:李夢琦因淘汰缺席倫敦時裝周走秀,剩餘名額由馬夢嘉補上。除王熙然外的選手集體參加倫敦時裝周走秀,並根據選手走秀表現投票,最終OK隊獲勝。部分選手的媽媽出現在走秀現場,並一同回到別墅,為選手做晚餐,場面十分溫馨。
後半集內容:各組出一名選手,合作進行Underground主題硬照拍攝。KO組成員陳玉婷在拍攝中表現不佳,終止比賽,遺憾被淘汰。
倫敦
時裝周走秀
OK隊
獎品:三萬元愛的禮物
Under
ground
2015年
11月26日


Rankin(英國鬼才攝影師),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琦琦(國際超模),奚夢瑤(國際超模),張悅(著名攝影師),小白(時尚造型師)
前半集內容:超模在琦琦和小白的帶領下開始進行挑戰賽,街拍的搭檔居然是一群可愛的小Baby們。超模HOLD不住熊孩子們,現場狀況連連。琦琦老師親自指導,超模街拍盡顯“辣媽范兒”。OK隊憑藉精彩拍攝獲勝。
後半集內容:英國著名鬼才攝影師Rankin親自掌鏡,在與馬的拍攝過程中,選手們勇氣十足。OK隊王熙然和KO隊的王書琪在本次拍攝中表現不佳進行PK,最後王熙然遺憾被淘汰。
萌娃
街拍
OK隊
獎品:三萬元愛的禮物
2015年
12月3日


Bundle MacLaren(英國著名帽子設計師),樊野(模特、作家),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奚夢瑤(國際超模),張悅(著名攝影師),韓火火(時尚人)。
前半集內容:挑戰賽前,超模在別墅開唱,上演“超模好聲音”。超模在樊野帶領下來到英國一家手工商品店,購買挑戰賽DIY帽子所需材料。在帽子設計師Bundle MacLaren的指導下,每隊製作出優雅、時尚、前衛、活力四個主題的帽子。由於大家精彩的表現,挑戰賽首次迎來平局。
後半集內容:Miss J親自指導本期硬照拍攝,模特們在蹦床上跳出輕盈動感,盡顯青春活力。OK隊畢婧和KO隊的王書琪在本次拍攝中表現不佳進行PK,最後王書琪遺憾被淘汰。
DIY帽子
平局
獎品:三萬元愛的禮物
奧利奧巧輕脆蹦床
2015年
12月10日


大衛·甘迪(David Gandy),伊莉莎白·麥戈(ElizabethMcGovern),貝爾·格里爾斯(Edward Michael Grylls),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張悅(著名攝影師),何穗(國際超模),Sarah。
前半集內容:貝爾空降愛上超模,大家集體五公里障礙跑。跨越,奔跑,匍匐,吊環......勇往直前,愛心大奉獻。大衛·甘迪驚現超模別墅,親自指導大家拍片,“乾爹”魅力無限。挑戰賽以KO隊勝利而結束。
後半集內容:超模一行人來到英國著名的漢姆公館(Ham House)拍攝本期硬照。唐頓莊園伯爵夫人的扮演者伊莉莎白·麥戈驚艷亮相,盡顯高雅尊貴,指導大家拍攝。
五公里障礙跑
KO隊
獎品:三萬元愛的禮物
唐頓迷情
2015年
12月17日


崔姬(超模鼻祖),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張悅(著名攝影師),何穗(國際超模),奚夢瑤(國際超模),秦舒培(國際超模)
前半集內容:六位選手分成三組分別前往四位設計師的工作室參加面試並於規定時間內返回,未按時返回的選手成績作廢。孫臣民、畢婧面試途中遭遇車禍,有驚無險。最終KO隊獲得挑戰賽勝利。
後半集內容:超模鼻祖崔姬現身硬照拍攝現場,指導歲月主題硬照大片拍攝,三位時尚老人分別與超模搭檔拍攝硬照。趙家彤拍攝中思念去世的姥姥,情緒崩潰。王夢雅表現出色或最佳硬照,孫臣民遺憾淘汰。
面試
KO隊
獎品:三萬元愛的禮物
歲月
2015年
12月24日


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張悅(著名攝影師),何穗(國際超模),奚夢瑤(國際超模),秦舒培(國際超模),韓火火(時尚人)。
前半集內容:泰晤士河遊輪上進行化妝挑戰,選手自己搭配服裝並設計妝容,畢婧再次遭遇挑戰賽黑洞。
後半集內容:選手們告別倫敦的大別墅啟程前往北愛爾蘭,拍攝高地主題映照大片。趙家彤病中堅持拍攝。本期無淘汰。
化妝
KO隊
獎品:三萬元愛的禮物
高地
2015年
12月31日



Miss J(著名貓步訓練師),何穗(國際超模),奚夢瑤(國際超模),韓火火(時尚人)。
前半集內容:超模團參觀泰坦尼克博物館,追憶經典。泰坦尼克博物館中進行廚藝挑戰。
後半集內容:北愛爾蘭女攝影師掌鏡環保主題大片拍攝,另類詮釋地球衛士與時尚精神。畢婧因服裝顯胖情緒失控。劉欣潔、畢婧遺憾淘汰。
廚藝挑戰
KO隊
獎品:三萬元愛的禮物
環保
2016年1月7日



米蘭達·可兒(國際超模),何穗(國際超模),奚夢瑤(國際超模),秦舒培(國際超模),琦琦(國際超模),韓火火(時尚人),張悅(著名攝影師),蘇芒(時尚集團總裁)。
前半集內容:超模三強搭檔北愛爾蘭Blake樂隊拍攝MV,穿越時空演繹權利的遊戲。拍攝中遭遇極端天氣,超模雨中堅持完成拍攝。
後半集內容:英國拍攝結束,超模返回北京,拍攝時尚芭莎主題大片。第一季和第二季選手合體亮相終場大秀。趙家彤獲得《愛上超模》第二季冠軍,王夢雅獲得亞軍,馬夢嘉獲季軍。
MV拍攝
時尚芭莎

節目嘉賓

琦琦
香港著名模特兒,香港電影演員任達華之妻。擁有豐富模特經驗的琦琦,在《愛上超模》第一季後再度成為導師,加盟《愛上超模》第二季。在第一季中培養出冠軍Kiki康倩雯和楊柳的琦琦,將繼續為選手們傳授T台走秀經驗,錘鍊選手的時尚品味和行業鑑賞力。
何穗
作為受歐美時尚圈歡迎的中國超模,何穗憑藉著紮實的基本功和獨特的氣質,已然成為中國超模闖蕩國際T台的領軍人物。作為第二季的節目嘉賓,連續五次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的何穗將為選手們提供最專業的指導和建議。
奚夢瑤
從“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到電影節最高規格的坎城影展,從維密秀場、大片到紅毯、街拍,奚夢瑤成了中國時尚圈的中堅人物,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超模之一。此次成為《愛上超模》第二季的節目嘉賓,她表示會全力幫助選手們在相互的競爭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優勢。
秦舒培
她自2011年開始連續四季拿下VERA WANG全系列廣告。在時尚圈裡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國面孔的秦舒培,將用優雅的魅力幫助選手在收穫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的同時,藉由比賽鍛鍊良好的心態。
韓火火
時尚行業的潮流代表,高圓圓Angelababy等藝人的密友和御用造型師。在時尚界工作多年的他,將會為選手們提供最為fashion的搭配建議,幫助她們在成為超模的路上更加耀眼。
張悅
國內頂尖時尚攝影師,他以摩登的獨特視角與語言,跨越時裝、影像等時尚文化領域的平面創作,受到多種國際品牌雜誌的青睞。他將憑藉自己專業的攝影技能捕捉選手們最為精彩的瞬間,尋找選手們最為亮眼的角度,幫助選手們在拍攝大片的過程中收穫更多的經驗和進步。
Miss J
Miss J素有“天橋女王”和“貓步女王”之稱,因為其嚴謹認真的專業作風,對待工作的熱情在行業內廣受好評。Miss J對新晉模特誠懇,又能改善模特走秀動作的同時令她們保持優雅,因此在天橋行業里地位首屈一指的他將會為選手們帶來國際范兒的改變。
謝依霖
她曾在台灣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扮醜搞怪,加上愛賣弄中英文夾雜的跩調風格而引起網友熱議且追捧,被稱為“Hold住姐”。曾出演電影《小時代》系列,《撒嬌女人最好命》,周播偶像劇《相愛穿梭千年》等。具有綜藝搞笑精神和電影電視劇經驗的“Hold住姐”勢必與超模們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大衛·甘迪(David Gandy
全球十大頂級超模之一,深受杜嘉班納(Dolce&Gabbana)兩位設計師的厚愛,連續兩季擔任該品牌御用代言人。曾代言過的品牌從登喜路 (dunhill) 、GANT羅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卡羅琳娜·海萊娜 (Carolina Herrera)的他,擁有豐富的拍片經驗,將對選手們的硬照拍攝帶來極大的幫助。
艾琳·歐康娜(Erin O’connor)
她具有一種與眾不同的中性氣質,看上去乾脆利落,被譽為“另類的美人”。艾琳·歐康娜作為英國時裝協會(British Fashion Council)的副主席,在倫敦時尚界具有不可動搖的地位。她的加盟將讓超模們感受到真正的時尚該如何詮釋。
崔姬(Twiggy)
被英國《每日快報》稱為“一張能代表1966年的臉”。她的出現成為時尚的催化劑,世界第一超級名模誕生了。她不具有模特標準的身高,卻成為了上個世紀60年代最有影響力的模特。此次崔姬成為《愛上超模》第二季的嘉賓,將告訴選手們“美”的定義可以被改變,只要你找到自己的優勢和定位。
貝爾·格里爾斯(Bear Grylls)
貝爾是專門為危險和死亡而生的野外探險者,足跡遍布全球最險惡荒蕪的絕境。他因其在發現頻道主持節目《荒野求生》中所食用的東西太過驚人,而被冠以“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的稱號。他的出現將幫助選手們勇於突破,挑戰自我,成為“時尚圈頂端的超模”。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2006年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代言人”,獲得模特兒界的最高榮譽,米蘭達·可兒 的天使代言活動06年在美國洛杉磯的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時尚內衣秀中首次登台。米蘭達·可兒 開始成為全球“超級名模”之一。這位有著圓圓眼睛和圓圓酒窩的多國混血模特將向選手們傳授豐富的經驗和走秀技巧。
樊野
他曾是一名模特和作家,出版過作品《To Be Continued》和《LOVE/THE PLAY》,是一位有臉有型、有身材有智商的帥哥。近期,又因參加《奇葩說》第二季而憑藉溫柔感性的辯論風格被大眾熟知。此次成為《愛上超模》第二季的嘉賓,他將為選手們帶來全方位的幫助。
艾麗珊·鐘(Alexa Chung
艾里珊·鐘常年占據“英國最佳著裝排行榜”Top 10,在英國本土以及網路上的“紅行霸道”,足以使她成為全世界的時尚榜樣。她的穿衣風格看似簡單鮮明卻並不容易模仿——英國《衛報》將她譽為“2008 年最性感的假小子”時如此評價。這一次,她將教會選手們搭配當下最IN的服飾,找到自己的風格。
喬瓦尼(Giovanni Squatriti)
義大利著名攝影師,曾為LV等多個國際時尚品牌拍攝大片,此次成為《愛上超模》第二季的嘉賓,他會親自掌鏡,力求帶來最高品質的時尚大片。
蘭金(Rankin)
他是全球頂級的時尚攝影師,被人稱為英國鬼才攝影師,他作出了一系列頗具影響力的影像,他也是一些全球頂尖時尚雜誌封面、人物肖像和一些具有開創性廣告畫面的靈魂人物。此次他將利用光與影的配合,捕捉選手們最精彩的一面。

節目資訊

《愛上超模II》22日中英同播 開啟真人秀"國際化"時代
由愛奇藝出品、明星衣櫥APP獨家冠名、悅聯動力獨家創意製作的大型時尚互動真人秀《愛上超模》第二季已於10月22日開播,該節目在中國上線的同時,也將在英國電視頻道同步播出,《愛上超模》第二季也成為了國內首箇中英兩國同步播出的中國綜藝節目。
《愛上超模》第二季除了製作上的全面升級,時尚創意元素豐滿之外,這一節目將英國的流行文化融合進節目中,成為真正國際化的真人秀綜藝節目。它已經成為開啟中國綜藝真人秀產業國際化之路的里程碑。

比賽結果

冠軍
趙家彤
亞軍
王夢雅
季軍
馬夢嘉

14強選手



EP1
EP2
EP3
EP4
EP5
EP6
EP7
EP8
EP9
EP10
EP11
最終


KO
Bottom2
最佳
最佳
淘汰


OK
淘汰


KO
淘汰


OK

Bottom2
最佳
季軍


OK
淘汰


KO
Bottom2
Bottom2
淘汰


OK
Bottom4
Bottom2
淘汰


KO
淘汰


KO
最佳
最佳
冠軍


OK
最佳
最佳
亞軍

OK
最佳
Bottom2
最佳
淘汰


KO
最佳
Bottom4
淘汰


OK

淘汰


KO
Bottom2
淘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