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愛心包裹

心繫·愛心包裹

心繫·愛心包裹活動是愛心包裹(項目)的子項目,是由廣東電白電海中學的學生,“國內最大的設計團體Smart二當家”,愛心大使-林德敏發起的一項全民公益活動,通過動員社會力量捐購愛心包裹的形式,關愛貧困地區及災區小學生。項目以搭建透明、便捷的公益參與平台,推動全民公益為使命。愛心包裹中的善品是根據受益對象需求的不同精心配備的學習和生活用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心繫·愛心包裹
  • 發起人:林德敏
  • 發起時間:2012年12月01號
心繫·愛心包裹,愛心包裹內容,1、學生型美術包,2、學校型體育包,3、學校型音樂包,捐贈途徑,1、郵政網點,2、網路捐購,項目動態,項目捐贈,子項目捐贈,

心繫·愛心包裹

心繫·愛心包裹活動是愛心包裹(項目)的子項目,於2012年12月01號由廣東電白電海中學的學生,“國內最大的設計團體Smart二當家”,愛心大使-林德敏發起。

愛心包裹內容

愛心包裹分為三類:學生型美術包和學校型體育包。

1、學生型美術包

學生型美術包包以基礎文具和美術用品為主,每名學生一個,文具包具有以下特點:(1)種類齊全:文具包產品分3大類,28個品種,總計135件單品,不但補充了學生基礎文具不足,而且填補了學生開展美術及手工課用具方面的空白。
  
心繫·愛心包裹
(2)實用性強:美術產品組合能有效地啟發學生的想像力和動手能力,文具包產品還能傳遞自然科學、健康衛生等知識。

2、學校型體育包

學校型體育包以球類和競技活動、遊戲、體育教輔等用品為主,每個學校2-10個體育包。體育包具有以下特點:(1)種類齊全:體育包產品分2大類,24個品種,總計60件單品,能夠滿足室內外、集體個人、高低年級等不同活動的需求。
  
心繫·愛心包裹
(2)實用性強:體育包中新增經濟活動、遊戲、體育教輔等用品,能夠更好地促進學校開展體育教學和各類遊戲活動。

3、學校型音樂包

學校型音樂包以電子琴等老師教學用具和學生打擊樂器為主,每個學校1-10個音樂包。音樂包具有以下特點:(1)種類齊全:音樂包產品分為2大類、15個品種,總計21件單品,能夠滿足貧困地區國小開展音樂教學的需求。
  
心繫·愛心包裹
(2)針對性強:不僅針對老師特別設計了電子琴、DVD、教學光碟等教學用具,同時還為了適應國小音樂課開展需要配備了小堂鼓、小鑼、小鈸、小木琴以及三角鐵等成套打擊樂器,供學生們使用。

捐贈途徑

1、郵政網點

中國扶貧基金會授予中國郵政3.6萬個營業網點成為“中國扶貧基金會愛心包裹捐贈站”,在全國所有縣級以上城市以及部分鄉鎮的郵政網點均可辦理愛心包裹的捐購。

2、網路捐購

通過網路用戶可以更加方便地捐購愛心包裹,網路捐購方式支持網上郵局、騰訊月捐計畫、支付寶、易寶支付、百付寶以及拉卡拉等。進入中國扶貧基金會愛心包裹官方網站,點擊網路捐購可直接進入網路捐購頁面。
趕緊認捐一套愛心書包,圓山區小朋友們的一個小心愿吧!

項目動態

項目捐贈

中國扶貧基金會公布的數據顯示,項目啟動至2011年底,累計接受了1330946筆捐贈,其中個人捐贈1215122筆,單位捐贈115824筆,普通公眾捐贈占到了總數量的91.3%。

子項目捐贈

子項目啟動不過一個小時,累計接受了林德敏冬粉代表團8647筆捐贈,其中個人捐贈3545(網路資產)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