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金牌

心的金牌

由歌唱家譚晶、金牌教練李永波、中國體操名宿李寧強強聯手演唱的最新單曲《心的金牌》MV於2012年7月16日在網易娛樂首播。體育是一曲雄渾的樂章;奧運是一幅壯麗的畫卷。在倫敦奧運即將召開之際,著名歌唱家、倫敦奧運火炬手譚晶聯合好友“金牌教練”李永波、“奧運三金王”李寧,共同推出奧運公益歌曲《心的金牌》,為中國體育健兒征戰英倫吹響衝鋒的號角,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心的金牌
  • 歌曲原唱:譚晶 李永波 李寧
  • 填詞:王平久
  • 譜曲:常石磊
歌曲歌詞,歌手簡介,

歌曲歌詞

譚 晶:總想聽到 賽場上國歌響起
李永波:幸福的淚水 牽動了太多的回憶
李 寧:像是自己 為祖國贏得榮譽
譚 晶:我們的金牌 閃耀在驕傲的心裡
合 唱:心的金牌 國的榮譽在這裡
越過無人問津的了不起
掠過驚天動地
為祖國甘願做平凡的自己
心的金牌
家的溫暖在這裡
無怨無悔為了五星紅旗
我們要竭盡全力
當中國站起來
世界看見自己
譚 晶:總想感受 生命中每次傳奇
李 寧:春夏秋冬 用分秒刻著歲月的痕跡
李永波:人生幾回博 為祖國生命才更有意義
譚 晶:我們的賽場在我們的心裡
合 唱:心的金牌 國的榮譽在這裡
越過無人問津的了不起
掠過驚天動地
為祖國甘願做平凡的自己
心的金牌
家的溫暖在這裡
無怨無悔為了五星紅旗
我們要竭盡全力
當中國站起來
世界看見自己

歌手簡介

譚晶:女。中共黨員。著名的青年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總政歌舞團獨唱演員。1998 年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隨即考入總政歌舞團。現為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委、山西省青聯副主席、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第十九屆全國十大傑出青年。2006年7月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研究生班,成為我國第一個通俗唱法碩士學位獲得者。2009年5月入黨。現在讀北京外國語大學英語學院博士研究生。
李永波中國羽毛球隊總教練,他以雷厲風行、治軍嚴格而著稱,非常重視後備隊伍的培養,在幾年裡,中國在很多項目形成了連貫的集團優勢,成為中國羽毛球長盛不衰的生力軍。李永波性格開朗,愛好廣泛,在體育界以歌聲聞名。在運動員時曾以一曲《奉獻》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李寧奧運冠軍,男,原中國體操隊運動員,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興賓區南泗鄉人,祖籍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中國著名男子體操運動員。他創造了世界體操史上的神話,先後摘取十四項世界冠軍,贏得一百多枚金牌,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一舉奪得三金兩銀一銅,是中國單屆奧運會上獲得獎牌最多的運動員。因此被譽為“體操王子”。1988年退役後,李寧以其姓名命名創立了“李寧”運動品牌
心的金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