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鎮

德國小鎮

作 者:(英)約翰·勒卡雷著梁永安

出 版 社:上海人民出版社ISBN:9787208101517 出版時間:2011-10-01 版 次:1 頁 數:396 定 價:35元裝 幀:平裝 開 本:32開

基本介紹

  • 書名:德國小鎮
  • 作者:(英)約翰·勒卡雷
  • 譯者梁永安
  • ISBN:9787208101517
  • 頁數:396 
  •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1-10-01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

內容簡介

德國波昂的英國情報員突然神秘失蹤,連帶著英國當局對歐的重要機密檔案也跟著煙消雲散。英國此時正希望將整個歐洲外交導向歐洲經濟共同體的模式,而自己人的失蹤以及德國新納粹主義的興起,內外相煎,讓英國情報局大為緊張。一個隱藏在德國小鎮情報員的失蹤,是否就牽動著整個大歐洲的未來?
Listener:「書中處處驚奇、詭秘,……最棒的床邊書!」
紐約時報:「刺激有趣、開卷欲罷不能,情節設計精巧!」
周日泰唔士報:「到達創作高峰的勒卡雷!」

作者簡介

約翰·勒卡雷(John le Carre)
約翰·勒卡雷,原名戴維·康威爾,1931年生於英國。18歲時,便被英國軍方情報單位招募,擔任對東柏林的間諜工作;退役後在牛津大學攻讀現代語言,之後於伊頓公學教授法文德文。1959年,進入英國外交部工作,先後於英國駐波昂及漢堡的大使館服務,同時開始寫作。1963年,以第三本著作《冷戰諜魂》(The Spy who came in from the cold)一舉成名,被知名小說家葛林盛讚說︰「這是我讀過最好的間諜小說!」從此奠定其文壇大師地位。  勒卡雷一生得獎無數,包括1965年美國推理作家協會的愛倫坡大獎、1964年獲得、英國毛姆獎、James Tait Black紀念獎等,1988年更獲頒CWA終身成就獎(另外分別在1963與1977年獲頒金匕首獎),以及義大利Malaparte Prize等等。至今已出版的19部作品,不僅受到全球各大媒體的矚目與讀者的歡迎,更因充滿戲劇元素與張力,已有11部被改編為電影電視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