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蕤

張蕤

張蕤,出身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箇舊市,西南大學雙學士學位。現任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西南區總裁、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年度冠軍總決賽西南賽區執行主席、城市旅遊小姐中國年度冠軍總決賽重慶賽區執行主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張蕤
  • 國籍:彝族
  • 出生地:箇舊市
  • 出生日期:1987年11月10日
中華模特協會會長,簡介,基本信息,高考狀元,基本信息,個人簡介,

中華模特協會會長

簡介

張蕤,1987年11月10日出身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箇舊市,彝族,西南大學雙學士學位。
張蕤

基本信息

2012年2月,張蕤正式進入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擔任公司西南區總裁,成功在西南區範圍內架設了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重慶)置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重慶)星寨置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重慶洲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重慶誠信勞務工程有限公司、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重慶赤炎商務貿易有限公司、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重慶立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重慶星寨農業投資有限公司、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重慶欽舞飛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重慶星辰高科技有限公司,並創辦了中國城鄉統籌研究院。
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西南區成為了集團發展最晚、速度最快、覆蓋面最廣的集團子系公司團,張蕤正在著手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四川)置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雲南)置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和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貴州)置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的建設,據不完全估計,香港順和控股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西南區集體公司註冊資本不下30億美金。
張蕤

高考狀元

基本信息

張蕤,高考總分709分(含10分加分),各科成績為語文140分,數學135分,英語137分,理綜287分,吉安一中高三(4)班學生。
1990年7月出生的張蕤是遂川縣黃坑鄉古洲村人,父親張群生和母親黃金蓮長年在福建廈門等地打工。談到學習,張蕤介紹,上課時間認真聽講很重要,他都是上課時聚精會神聽懂老師講課,課後做好作業,整理筆記。學習生活要有規律,學習再緊張,他都要堅持在晚自習後在校園裡跑跑步,有空時打打自己喜歡的桌球,高中三年從未間斷。張蕤認為,加班加點挑燈熬夜的學習方法不可取。曾經因參加比賽,他耽誤了一些語文課程。為了補上,他一段時間學習到深夜,但卻事倍功半,而且因未休息好,第二天上課注意力不集中。

個人簡介

張蕤,江西07年高考理科第一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