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新成(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

張新成(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

張新成(Steven Zhang),1995年8月24日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201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校車》,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4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等你擦肩》。2015年,簽約天娛傳媒,成為旗下簽約藝人。201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從而受到關注;同年,主演青春校園網路劇《最強男神》。2017年,在青春校園網路劇《你好,舊時光》中飾演男主角林楊;12月2日,獲得2018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戲劇新人獎。2018年10月,參加浙江衛視演技競演類勵志綜藝《我就是演員》。2019年,主演青春愛情劇《冰糖燉雪梨》。

基本介紹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個人生活,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參演微電影,音樂作品,雜誌寫真,綜藝節目,冬粉群體,獲獎記錄,人物評價,網友印象,

早年經歷

張新成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他自幼開始學習聲樂、舞蹈、鋼琴、吉他和作曲,並接受了正規的國語訓練。中學時期,他離開湖北來到北京;之後,張新成在北京舞蹈學院附中2008級歌舞班度過了6年的中學生涯,期間他還參加了CCTV少兒頻道少兒科普節目《芝麻開門之成長密碼》。

演藝經歷

2013年,與柯以敏、王綱、徐銘宏合作主演青春校園公益電影《校車》,在片中飾演陽光帥氣的韓玉陽,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4年6月,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等你擦肩》,並作為微電影《何金葉的故事》的主題曲;之後,與張雅卓、朱向陽等24位歌手一同參與網路劇《心碎急診室》主題曲《相信愛,還存在》的錄製,並拍攝MV;同年,與柳文伊、馮夢新、郭紫銘合作主演愛情微電影《傻瓜》,在片中飾演痴情專一的男主角楊森森。
2015年,與王玲玉、周瑞、楊可合作主演密室懸疑推理電影《活到最後》;同年,簽約天娛傳媒,成為旗下簽約藝人。
2016年,與魏大勛文詠珊郭雪芙合作主演民國穿越偶像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文詠珊青梅竹馬的好朋友李海倫,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受到關注;同年,與張思帆崔寶月郭威合作主演根據蝶之靈同名小說改編的青春校園網路劇《最強男神》,在劇中飾演學霸吳澤文。
2017年,與李蘭迪周澄奧曹恩齊、柳俊岐合作主演根據八月長安同名小說改編的青春校園網路劇《你好,舊時光》,在劇中飾演英俊帥氣、性格開朗且有責任及擔當的男主角林楊;12月2日,獲得2018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戲劇新人獎。
2018年2月6日,推出與范世錡謝彬彬圈9等共同演唱的賀歲單曲《打Call青春》;隨後嗎,與周雨彤鄭偉王佑碩合作主演了古裝劇《大宋少年志》,在劇中飾演團隊領袖元仲辛;10月,參加浙江衛視演技競演類勵志綜藝《我就是演員》,獲得爆燈;同年,與林允搭檔主演青春愛情劇《讓全世界都聽見》,在劇中飾演鋼琴王子黎真逸。
2019年1月29日,參加湖南衛視小年夜春節聯歡晚會,與林彥俊劉宇寧金瀚合唱歌曲《2019情歌王》;同年,與吳倩領銜主演青春愛情劇《冰糖燉雪梨》,在劇中擔綱男主角,飾演“冰球男神”黎語冰。

個人生活

2014年,張新成參加全國藝考,並取得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創作專業第一名、上海戲劇學院表演專業(音樂劇方向)第一名、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表演專業第一名、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專業男生第一名的好成績,最後以高考成績560分,文化、專業雙第一的成績進入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系19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6部

參演電影

共2部

參演微電影

時間劇名飾演角色
2015
傻瓜
楊森森

音樂作品

單曲共3首
  • 等你擦肩2014-06-25
  • 相信愛,還存在2014-07
  • 打Call青春2018-02-06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節目名稱簡介
2018-10-06浙江衛視《我就是演員與蔣夢婕、海陸演繹《末代皇帝》,並獲得爆燈
2018-10-05浙江衛視《你好!生活家第二季擔任生活館首席娛樂官
2018-08-26浙江衛視《“因為有你”浙江衛視中國藍十周年主題晚會與周潔瓊破次元壁同台獻舞

獲獎記錄

愛奇藝尖叫之夜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備註
2017-12-022018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戲劇新人獎獲獎

人物評價

張新成是一個性格陽光開朗的大男孩,他擁有帥氣的面孔和充滿朝氣的笑容。張新成不僅是一個學霸,而且還是一個文藝青年。他除了擁有出色的專業成績外,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大男孩。他在學霸的面孔下擁有著一顆文藝的心,對待生活積極向上,努力進取(新浪評
張新成擁有鄰家大男孩般的親和力、清澈的眼神和暖暖的笑容,而擁有帥氣外表的他,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模範生。張新成身著白色T恤, 稜角分明,表情俏皮多變,清新自然的神態也吸引著觀眾的視線(網易評)
在網路劇《你好,舊時光》中,看上去人畜無害的張新成把一個暖成小太陽的男主角演出了獨有魅力,姿態沒有過低,距離沒有太近或太遠,確保溫度,自己還實力過硬,“暖”的演技把握算是恰到到處。張新成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顯得十分坦誠,對娛樂圈特別流行的標籤“老幹部”、“文藝范”、“小戲骨”或者愛上網懂粉圈文化等等,他都沒去放大。不扮演呆萌,也不顯出早熟,不抖小機靈,不用嘴炮製造笑點,也不敷衍公關腔(澎湃新聞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