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辰光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廣州辰光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辰光國際物流有限公司(carrygo)是一家經國家外經貿部、交通部、海關總署批准成立的一級貨物代理企業;香港DHL在華貨代;中國華南地區物流業務最為全面,服務口碑最佳的綜合性國際物流企業之一。公司物流網路覆蓋全球。承攬國際速遞、空運;多式聯運進出口的國際貨運代理;國際貨櫃海運、散貨拼箱、貨櫃拆箱、 代理報關、商檢、保險等業務。能為客戶提供:貨運、倉儲、報關、商檢等一系列完善的一站式物流服務。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廣州辰光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廣州
  • 經營範圍:國際物流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企業文化,業務優勢,產品與服務,雙清路線,國際快遞,國際空運,國際海運,代理報關,注意事項:,

公司簡介

辰光不僅積累了大量行業經驗,鍛造了一支精幹、專業的服務隊伍, 更和大量國內外客戶建立了長期友好的關係。憑藉公司優越的地理位置,高素質的專業人才、先進的企業管 理及物流網路技術,辰光國際速遞、空運業務等得到長足發展——力爭為客戶降低物流成本的同時能提供高質量、 全方位的配套服務。
辰光國際貨運重視高科技建設的現代化管理。成立自己的市場部與IT部,自主研發貨運ERP系統.與航空公司、港口、碼頭、海關、商檢等部門聯網操作,實現進 出口報關報檢EDI無紙化運作,第一時間了解貨物的流通狀態,及時主動做出快速反應,取得時間,贏得主動。
carrygo經營理念:追求全體員工物質與精神幸福的同時,為人類和社會的進步與發展做出貢獻
carrygo願景:建立一種相互支持和分享的環境,使我們的夥伴能夠堅定地團結在一起,全心全意地發揮能量以便更好地服務於客戶,並享受團隊成長和自我價值實現所帶來的快樂
carrygo使命:打造世界一流貨運電子商務交易平台
carrygo宗旨:成為悠久且卓越的企業
carrygo人才觀:忠誠正直,專業進取
carrygo客戶觀:服務永無止境
carrygo服務準則:優質而便捷
carrygo作風:創新,高效,勇於承擔
carrygo司訓:關愛他人,終身學習 。

企業文化

carrygo使命:打造世界一流貨運電子商務交易平台
carrygo宗旨:成為悠久且卓越的企業
carrygo人才觀:忠誠正直,專業進取
carrygo客戶觀:服務永無止境
carrygo服務準則:優質而便捷
carrygo作風:創新,高效,勇於承擔
carrygo司訓:關愛他人,終身學習

業務優勢

辰光物流在手機零配件及國際貿易領域有12年的經驗,因此在電子產品的國際快遞領域具有其它貨運代理不具備的實際操作和各國清關的豐富經驗,並且由於與原有貿易夥伴的合作,在東歐專線具有極大的便利與優勢。在廣州電子產品國際貨運領域是一家不可多得的國際貨運代理企業。

產品與服務

雙清路線

線路簡介
此線路專業操作對俄羅斯,烏克蘭,中亞五國包稅包清關等國際多式聯運/過境運輸。基於多年的專業經驗和知識,依託遍及全國的代理網路,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可為客戶提供優質、安全、快捷的運輸及相關業務,滿足客戶不同層次的運輸需求。
公司可以提供包括:攬貨、訂艙、倉儲、中轉、結算運雜費、保險等相關的短途運輸服務及諮詢業務;可以根據客戶的不同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此線路支持對客戶貨物的狀態實時進行跟蹤,及時解決運輸過程中發生的問題,有效理順各環節的關係,運輸環節順暢,監管機構高效,服務意識強烈保證貨物快速、安全地運抵目的地。在任何時間,客戶都可以通過網際網路了解到貨物的狀態,有專業的人員指導和回答客戶從中遇到的任何問題。
線路詳情
俄羅斯專線
可提供至俄羅斯全境所有中大型城市
可從黑河、綏芬河、東寧、滿洲里、饒河、同江等口岸城市辦理清關、運輸服務。
可到達市場分貨的城市:
>莫斯科
>聖彼得堡
>葉卡捷琳堡
>新西伯利亞
>哈巴羅夫斯克
>伊爾庫斯克
>海參崴
中國境內現可交貨城市:廣州
線路時效分類:
>全程空運:8天
>陸空/海空聯運:18天以內
烏克蘭專線
可提供至烏克蘭大型城市
可從新疆阿拉山口進入烏克蘭辦理清關、運輸服務。
目的城市可達:
>基輔
>奧德薩
中國境內現可交貨城市:廣州
線路時效分類:
>全程空運:8天
>陸空/海空聯運:18天以內
中亞五國專線
可提供至哈薩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土庫曼斯坦大型城市,辦理清關、運輸服務。
目的城市可達:
>阿斯塔納
>杜尚別
>塔什乾
>比什凱克
>阿什哈巴德
中國境內現可交貨城市:廣州
線路時效分類:
>全程空運:8天
>陸空/海空聯運:18天以內
線路優勢
客戶可方便快捷的在網上查看自己的貨物狀態。
專業從事對俄羅斯、烏克蘭境內物流,有豐富的操作經驗。
貨物安全、運輸速度快。
倉位穩定、資源優勢明顯。
專業的態度,我們珍惜每一位客戶。

國際快遞

辰光快遞服務項目
1.專業代理FedEx、DHL、UPS、TNT,EMS提供通達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門到門服務。
2.提供覆蓋國內150多個主要城市和地區的國內快遞服務。
3.提供貨物狀態全程實時信息跟蹤和查詢服務,提供收貨人簽收信息。
4.提供日本、韓國、東南亞、美洲、歐洲、香港、台灣、澳門今發明至服務。
快遞支持
1.擁有先進的掃描系統及辦公系統,收件、作單、對帳全程計算機管理
2.擁有現代化的操作、分撥及倉儲設施。
3.擁有訓練有素的遞送員隊伍和貫穿全國主要大中城市規模化、網路化的遞送車隊。
4.擁有先進、可靠的貨物跟蹤查詢系統。
5.擁有高效、快速運作的快件分撥中心。
6.擁有內部質量監控系統和實時狀態信息查詢系統。
出口快件流程
上門取件→包裝→分拔→制單→核對→報關→電腦錄入→交接出運 →航班運輸→目的港電子報關→信息跟蹤→收件方簽收存檔→財務審核→客戶核對→費用結算。

國際空運

空運業務介紹
本公司與Fedex(聯邦)、UPS、EK(阿聯航空)、NW(美西北航空)、AF(法航)、Tk(土爾其)、LH(漢莎)、JL(日本航空)、NX(澳門航空)、ZH(深圳航空)CA(國航)、CZ(南航)、JI(翡翠航空)、SQ(新加坡航空)、OZ(韓亞)、等航空公司簽有包板、包量或指定代理協定,靈活使用深圳、廣州、香港三大門戶機場,為您設計最佳運輸方案,我司自主報關,自行打板拼箱,貨物出運後由專人跟進在途信息,直至海外送貨到門,回收POD。為您做到:
1.空運常規服務
>空運出口及中轉、國際過境中轉出口貨運代理業務。
>訂艙、拖車、倉儲、制單、中轉、異地簽單、取貨、送貨和儲存服務;
>提供機場對機場服務。
>提供海關監管車運輸及拆關理貨服務
>提供世界各地空運至香港機場,經超級中國幹線轉運達深圳機場,或轉關往內地城市。客戶在本地清關、提貨;
>從香港機場空運出口貨物,交由辰光通過轉運至香港機場,也可直接送交香港代理人倉庫;辦理各類貨物的空運出口及進口運輸、包括包機運輸、集中託運服務;
>可辦理大部分國家空運到付及第三方付款業務服務;
>保險代理、報檢、報關等服務;
>幫助客戶設計最佳運輸方案及諮詢服務;
2.空運配套服務:
辰光空運提供上門取貨、代理商檢、報關、轉關、代製作FORM A 或C/O等所需檔案,利用多年在深圳機場、皇崗、文錦渡、香港、廣州、深圳等口岸報關的報關經驗,可經營一些相對難度較高的貨物通關;可按照客戶的指定航線安排往全球各機場的空運服務,並按照您的詳細信息可提供各類清關服務,或派送至客戶即:
派送未完稅價 --- DDU(Delivery Duties Unpaid)
派送完稅價 --- DDP(Delivery Duties Paid)
空運業務流程
1.接受委託書
收到空運委託書(必須體現委託方聯繫電話、聯繫人和付款方式),客戶服務人員根據委託書的要求向航空公司訂艙。如我方在訂艙過程中出現航程、預期抵達時間等不能滿足要求時,客服人員將直接向業務員反饋,並提供合理方桉供選擇。如客戶有其它要求,請提前告知客服人員,並在託運單上體現。
2.安排貨物入倉
在訂妥艙位後貨代客服人員將與客戶聯繫,安排貨物的合理入倉時間。島內貨物可免收上門提貨費;島外貨物若需我司上門提貨,將酌情收取提貨費。為保證順利通關,貨物及正確的報關資料必須在預期航班起飛前一天,送達貨代的指定點。如遇到航班在星期六、星期天、星期一,客戶須於星期五早上9:00前將貨及報關資料送到我司(預約加班除外)。
3.計費重量確定
實際重量(Gross Weight)與體積重量(Volume Weight)比較取大者作為計費重量(貨物計費重量以機場過磅為準)。
體積重量的計算:體積重量=長(cm)X寬(cm)X高(cm)/6000
4.空運主提單的填制
發貨人與收貨人必須正確並且要與報關單證上發貨人、收貨人一致(空運主提單不能更改,否則海關將不予申報);若需更改,可在航班起飛後由航空公司發CCA更改,更改費用CNY150.00。
5.出口報關
提供出口報關單證(報關委託書、包裝清單、發票、銷售契約、核銷單、報檢委託書等),須在航班起24小時之前報關。星期六、星期天,周一上午的航班則必須於星期五上午之前投單。
6.向海關預約加班
周六下午、周天、周一上午起飛的航班,若貨物無法於周五下午2:30前到達指定卸貨點,則需向海關預約加班,預約加班申請表一式二份,加蓋出口單位公章(正本),需於周五下午16:00遞交海關審批,預約加班的貨物必須在周六上午8:30之前進
7.安檢
空運貨物不能含有危險品及禁運品
8.交接
海關放行後,需填制貨物交接清單,連同貨運單、海關關封(出口轉關)及隨機檔案交與機場交接人員。隨機檔案最遲應於航班起4小時前交與貨代操作人員。
9.貨物動態查詢
貨代客服人員將隨時為客戶提供貨物的動態信息(包括通關情況、頭程航班、二程航班及預計抵達時間)。
10.款項回收
每票貨物操作結束後根據業務員報價開出帳單,先傳真給客戶核對,經核對無誤後由需將款項在約定的時間內匯至貨代指定帳戶。

國際海運

我司提供廣州、深圳、香港到世界各地的海運,歐美專線門對門服務。業務覆蓋地區包括中東、地中海、中南美洲、非洲等。業務涵蓋代辦拖車、買單、報關、商檢,同時提供倉儲服務。我們立足於市場,準確把握國際國內物流市場脈搏,以高瞻遠矚、積極創新的經營方針指導應時而生的。無論是什麼貨物,無論貨物是採取何種運輸方式,我們將為您提供"最佳運輸路徑"的方案。
航線推介:
歐美專線門對門服務.
地中海,包括地東、地西、北非、黑海,提供MSC、MAERSK、NORISIA。
東非、西非、南非,提供SAFMARINE、CMA、MSC、PIL、MOL。
中東紅海,提供K'LINE、EMC、MAERSK、WANHAI、APL、OOCL。
中南美洲,加勒比海,提供ZIM、EMC、MAERSK、MSC、COSCO。
歐美地區,提供CSCL、COSCO、ZIM、EMC、PIL、MAERSK
海運核心亮點
1.拼箱業務
拼箱業務是我們公司自成立以來的主打產品, 我們一直認為拼箱是物流業的基石,公司多年來悉心打造了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隊伍, 在拼箱業務的平台上真誠地為客戶提供著優質服務:從報價、接載、制單、提供二程信息、貨物追蹤及報關、清關、提貨、陸路運輸均由專人負責,與倉庫、海關、各地分公司、辦事處、國外代理公司之間的銜接全部通過計算機網路溝通。本公司遍布國內的分支機構可承攬進出口方面的拼箱業務,開闢了世界各地七十多個基本港的航線,同時增設有到非基本港貨物直拼航線,本公司設有專人密切監察整體運作,時刻檢查各環節是否符合操作程式。保證您的貨物安全及時到達,是我們的服務承諾。
>不管您在世界的那個角落我們的拼箱服務網路會隨時準備為您服務!
>貨物不論多少,通過我們的服務,讓您的財富增值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2.中港運輸
辰光中港運輸業務包括大陸至香港快件,散貨,整櫃出口;以及香港快件,散貨,整櫃包稅進口;辰光香港出口方面自置和合作的港車8台,當日所收貨物,次日凌晨六點準時廣州發車下港,正常通關情況下,次日10點準時到港,然後貨物卸車入倉,進行貨物分揀,根據香港各區路線遠近,合理安排貨物的分撥派送或通知客人自提貨物,正常工作日內,一般快件派送不遲於次日下午六點,散貨,整櫃包車貨物,正常工作日內,一般派送不超過隔日下午六點;香港包稅進口以快件進口為核心,公司多年從業經驗擁有各式靈活多樣的進口渠道,合作渠道穩定可靠,操作人員精通海關法律法規,能協助客戶處理疑難貨物的進口清關,根據貨物種類和客戶要求,分別選擇不同海關快件中心報關入口,從而可處理他人不能處理之業務!
1.公司下屬的進口中港快件報關點(公司多年經驗匯總、通關之精髓)
>深圳郵局快件中心——適合普貨清關。
>深圳機場快件中心——適合中低價值小機器等工業設備清關。
>東莞常平快件中心——適合走高價值的電子配件、IC、線路板、液晶屏。
>惠州快件中心——適合走醫療設備、牛皮、化妝品以及各類疑難雜貨。
2.快件包稅報關進口特點:
>手續簡單,海關監管條件簡單,不用單證,不用批文,一般電子設備可以不需3C證明也可入口。
>速度快,次日到貨,適合緊急貨物通關。
>如果貨量較大,可以採用每天分批報關方式。
>快件包稅報關不提供稅票,沒法進行稅票抵扣,只提供KJ報關單和完稅證明。
3.在客戶與國外供應商談好基本成交條件後,我司可為客戶提供的具體服務如下:
>在客戶單據齊全的前提下,可提供墊付服務,有利於加快企業的資金周轉。
>為客戶提供諮詢,分析海關政策,策劃引進方案。
>協助客戶做好進口前期準備工作,辦理進口所需的各種資料。
>提供稅金預算並辦理進口完稅或減免稅申報手續。
>辦理貨到目的港的進口報關、商檢、衛檢等手續。

代理報關

國際貨運的關鍵環節就是進出口報關,是關係到貨物能否順利進出國境,能否按時趕上船期和航班的核心問題。清關能力是檢驗一個貨代企業的服務質量的重要標誌,尤其是在國際貨運業務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國外大型的貨代企業,在境內沒有代理報關資格,要么要求賣家自己報關,要么將報關業務層層轉包給報關公司,甚至是小型進出口企業,導致報關成本增加,船期延誤等情況的出現。
辰光作為從報關業務發展起來的國際貨運企業,在進出口報關方面具有三大優勢:
>長期的守法經營,在海關保持良好的通關記錄,最大限度地降低查貨率,為客戶提供安全、快捷的通關服務;
>與海關保持良好的溝通,及時解決貨物通關過程中出現的各種問題,確保貨物按時趕上船期或航班;
>在長期的報關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大量資源,能夠靈活運用多種貿易方式,多個通關口岸為客戶解決各種高難度通關問題。
辰光提供的代理報關業務遍及深圳關區內的鹽田、蛇口、皇崗、文錦渡、筍崗、大鵬等碼頭、口岸和倉庫,代理報關的範圍包括:
>一般貿易貨物的進出口報關;
>進出口商品的商檢、許可證、配額;
>加工貿易企業的手冊進料及出口核銷;
>進出境參展樣品、廣告品、資料的報關及海空運輸;
>加工貿易企業設備、物料、產品的報關和料件轉廠。
無錫玉龍物流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第1條個人託運的物品(如搬家貨物、行李),分為保價運輸和不保價運輸兩種。按哪種方式運輸,由託運人選定,並在貨物運單託運人記載事項欄內註明。
第2條個人託運的物品內,不得夾帶下列物品:1.金、銀、鑽石、珠寶、首飾、古玩、文物字畫、手錶、照相機;2.有價證券、貨幣、各種票證;3.危險貨物。
第3條託運個人物品,託運人應對每一貨件進行編號,並將其編號分別填記於物品清單上和每件貨物的貨物標記(貨簽)總件數之後。例如總件數為15件,則填寫15(1)、15(2)……15(15)。 個人物品除按規定拴掛貨簽外,要在貨物包裝上書寫或貼上與貨簽同樣內容的標記。有包裝的貨件內還必須由託運人存放記有到站、收貨人和地址的字條。
第4條個人託運的物品,託運人要求按保價運輸時,應在貨物運單貨物價格欄內記明該批貨物保價金額,在託運人記載事項欄內註明“保價運輸”字樣,並按規定提出物品清單,承運人對物品清單應進行審核,並在每頁清單上加蓋車站日期戳和經辦人名章。
第5條 按一批辦理的個人物品,不能只辦理其中一部分物品的保價運輸。
第6條 發站對託運人聲明的保價金額有疑義時,有權要求託運人打開貨件包裝進行檢查,核實其保價金額。第7條 按保價運輸的,物品,應按規定核收貨物保價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