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寶芝林涼茶有限公司

廣州寶芝林涼茶有限公司位於廣東 廣州市越秀區,主營 寶芝林涼茶 等。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基本介紹

公司介紹,先進設施,公司榮譽,

公司介紹

廣州寶芝林涼茶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涼茶飲料,經營產品有“寶芝林”系列易拉罐裝涼茶(310ML)、膠瓶裝涼茶(500ML和1500ML);此外還生產“寶芝林”潤喉糖(薄荷味、枇杷味、金裝)3大品種,有鐵盒和紙盒兩種包裝。

先進設施

公司採用行業內先進的生產設備,標準生產線設備包括恆溫瓷性熬煮藥煲,來自義大利GEANIRO-AOAVI公司的均質機,來自義大利REDA公司的高速離心式澄清機,來自德國GEA之高溫殺菌機及熱產生器。生產車間為10000級無塵潔淨車間,局部灌裝車間可達1000級(此級數達到藥品的GMP標準)生產車間地面均鋪上環氧樹脂層並設斜坡去水系統,員工進出車間需經過空氣潔淨室及浸水池。管理系統達到ISO9001、HACCP及QS認證。

公司榮譽

榮獲“廣州市著名商標”稱號,百年字號,“寶芝林”在經過幾代人的艱辛經營下,重換光輝形象,並在2006年8月獲得由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廣州市著名商標"稱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