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寶芝林大藥房

廣州市寶芝林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10月,總部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執信南路10號。本著質量求信譽,信譽求發展的理念,公司和門店成為廣州市最早實行和通過GSP認證的企業之一。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廣州寶芝林大藥房
  • 總部地點:廣州
  • 成立時間:2000年10月
  • 經營範圍:藥業
  • 公司性質:民營企業
簡介,經營方式,旗下分店,專科店,先烈南店,中山醫藥店,東川店,龜崗店,大德店,南醫店,恆信店,恆荔店,倉庫,團隊,

簡介

寶芝林、baozhilin文字及徽標是廣州市寶芝林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在中國和/或其它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受法律保護。
寶芝林大藥房logo寶芝林大藥房logo
廣州市寶芝林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10月,總部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執信南路10號。本著質量求信譽,信譽求發展的理念,公司和門店成為廣州市最早實行和通過GSP認證的企業之一;立足於為健康服務,做百姓貼心人的服務理念。經過近十多年的發展,本公司已逐漸形成集醫藥產品連鎖、藥品批發的現代化醫藥企業,以新藥、特藥為特色,品種涵蓋各個專科系列,其中包括抗腫瘤藥、肝膽用藥、心腦血管、糖尿病、風濕骨傷及其它類別的新藥特藥等,品種達5000多個。公司與國內外眾多知名製藥企業和醫藥批發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能夠為顧客聯繫到最前沿最稀缺的藥物,及時採購到第一手貨源,並提供最新產品的研發及治療信息。

經營方式

公司堅持專業誠信,周到及時的服務宗旨,在不斷關注顧客人性化需求的過程中,加強服務的貼心和細緻化,從而實現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公司成立網路部,實時維護公司網站,及時發布我司的最新品種和全球最新的醫藥資訊,方便顧客了解最新最全的醫藥信息;各直營門店均配備執業藥師、藥師等專業人才,現場專業解決顧客的疑問和困難。公司還特將“先烈南店”設為我們重點藥店,配備專業諮詢醫、執業藥師,藥師等各類專業人才,能接受顧客電話諮詢、QQ諮詢及現場解疑。
專業、貼心,將是本公司始終如一的發展方向和目標,公司將繼續堅持專科發展道路,加強管理,關注人性化需求,提升服務質量,為全國各地顧客提供及時、周到、全方位的專業服務,與廣大消費者、供應商一起共同打造專業、貼心的健康服務產業。
主要是利用公司專有網站發布部分藥品信息,接受藥品信息諮詢,及實體門店購藥指導。

旗下分店

廣州寶芝林藥業有限公司,擁有下屬藥店廣州寶芝林大藥房的九家分店,分別是:

專科店

寶芝林大藥房(專科店)位於廣州市中心地帶--越秀區先烈南路23號,對面是中山醫腫瘤醫院,斜對面是中山醫眼科醫院,旁邊是廣州市傳染病醫院(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後面是廣州軍區華泰賓館、花園酒店,交通十分便利。
藥店概況:本店以抗腫瘤藥、肝病用藥、心血管藥、糖尿病藥、其它新藥特藥、中藥配劑和參茸補品為主,並提供免費代煎中藥、測血壓等服務。
本店匯聚了國內外各種抗腫瘤藥物1000多個品種,肝病用藥、心血管藥、糖尿病藥及其它各類專科用藥5000多種。並已獲得“廣州市城鎮職工社會醫療保險定點藥店”資格。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先烈南路23號之A13鋪

先烈南店

寶芝林大藥房(先烈南店)位於廣州市中心地帶--越秀區先烈南路21號之五首層112房,位於廣州市傳染病醫院(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東面,對面是中山醫腫瘤醫院,斜對面是中山醫眼科醫院,後面是廣州軍區華泰賓館,旁邊是區莊捷運,交通十分便利。
藥房地址:越秀區先烈南路21號之五首層112房

中山醫藥店

寶芝林大藥房(中山醫藥店)位於廣州市中心地帶——越秀區中山二路52號首層,緊靠中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愛爾眼科醫院,中山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東山醫院等,附近有電信大廈,中華廣場,交通便利。
藥店概況:本店占地300多平方米,以心腦血管用藥、糖尿病藥、腫瘤用藥、肝病及其它各類專科用藥等。已與國內外眾多知名製藥企業和醫藥批發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能夠聯繫到最新最前沿最稀缺藥物,及時採購到第一手貨源,保證廣大民眾安全用藥及需求。本店匯聚了常用中藥飲片600多種、國內外各種中西藥達5000多種。已獲得“廣州市城鎮職工社會醫療保險定點藥店”資格。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二路52號首層(中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旁)

東川店

寶芝林大藥房(東川店)位於廣州市中心地帶-越秀區東川路94號(中山二路旁邊),成立於2003年5月,旁邊是廣東省人民醫院(省醫往南80米)。比鄰中華廣場,烈士陵園等,交通便利。
藥店概況:本店為400多平方米的大型藥店,以心血管藥、糖尿病藥、肝病用藥、抗腫瘤藥、其它新藥特藥、參茸補品和中藥配劑(包括中藥切片、打粉等)為主,並提供免費代煎中藥、測血壓等服務。已獲得“廣州市城鎮職工社會醫療保險定點藥店”資格。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東川路94號

龜崗店

寶芝林大藥房(龜崗店)成立於1999年3月,位於廣州市中心—東山口商業街繁華地帶—越秀區龜崗大馬路7號(東山肉菜市場對面),旁邊是東山百貨大樓和公車3路車東山總站,距東山口捷運站署前路出口80米遠。緊靠珠江邊、東山百貨、越秀區圖書館。交通便利。
藥店概況:本店為200多平方米的大型藥店,本店是廣州市首批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GSP認證(藥品質量管理規範認證)的企業,是廣州市醫藥質量管理協會會員。2002年獲得“廣州市城鎮職工社會醫療保險定點藥店”資格,2003年至2005年,連續被當地政府評為“東山區先進民營企業”,被廣州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評為“守信用,獻愛心”單位。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龜崗大馬路7號

大德店

寶芝林大藥房(大德店)位於廣州市中心地帶-越秀區大德路116號首層,正對面是廣東省中醫院
藥店概況:本店於2008年初已獲得“廣州市城鎮職工社會醫療保險定點藥店”資格。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大德路116號首層

南醫店

寶芝林大藥房(南醫店),2005年3月成立於南方醫院對面-廣州市白雲區廣州大道北同和中路白灰場北街1號雲寶大廈一、二樓。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廣州大道北同和中路白灰場北街1號雲寶大廈一、二樓(南方醫院門診樓對面)

恆信店

寶芝林大藥房(恆信店)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恆信路165-175號之一,斜對面是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即原解放軍第一七七中心醫院。
藥店概況:本店為大型藥品超市,以消化系統用藥、心血管藥、糖尿病藥、肝膽用藥、抗腫瘤藥、其它科新藥特藥、參茸補品和中藥配劑(包括中藥切片、打粉等)為主,並提供免費代煎中藥、測血壓等服務。
聯繫方式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恆信路165-175號之一(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即原解放軍第一七七中心醫院斜對面)交通指引

恆荔店

藥店概況:本店為大型藥品超市各種藥品齊全,主打非處方藥,新藥、稀缺藥品預定等。
地址:寶芝林大藥房(恆荔店)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大道中276號之二。

倉庫

主要用於寶芝林大藥房下屬門店藥品採購庫入,及配送於大藥房各個門店。倉庫面積600餘平方,有待檢區、檢驗區、恆溫庫冷藏庫等等功能區。倉庫各種配備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合理、完善,科學管理。
地址:廣州市絲崗二馬路7號大院二樓。

團隊

寶芝林大藥房用於200餘人的各種人才隊伍,取得執業藥師資格20餘名,取得廣東省藥學專業技術資格的各級藥師100餘名,藥店非藥師的營業員均取得專業培訓的上崗證。
健康的團隊才能促進企業健康的發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