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柴舅舅第二季

廢柴舅舅第二季

廢柴舅舅第二季是由英國導演Oliver Refson執導的喜劇片。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廢柴舅舅第二季
  • 外文名:Uncle Season 2            
  • 其它譯名:舅舅安迪
  • 製片地區:英國電視劇
  • 首播時間:2015-02-10(英國)
  • 導演:Oliver Refson
  • 編劇:Oliver Refson
  • 主演:Nick Helm,Elliot Speller-Gillott
  • 集數:6
  • 每集長度:28分鐘
  • 類型:喜劇
劇情簡介,角色介紹,分集劇情,精彩對白,

劇情簡介

自稱是音樂人的無業游民Andy年過三十還一事無成,寫好遺書放好音樂準備在家自殺,突然接到姐姐一個電話要求去照顧自己的外甥。Andy不得不中斷自殺計畫前往學校接外甥去踢足球,並在學校遇到漂亮的女老師一見傾心。Andy對自己12歲的外甥的照顧並不上心,但是二人經過一天遭遇之後開始逐漸親近。作為一個三十多歲的大齡男孩,Andy從侄子身上學到如何摒棄自私,承擔責任。
後面所發生的劇情,大家請關注第二季.

角色演員介紹

ANDY(Nick Helm飾演)
  本劇主人公,男一號,左撇子、屌絲音樂家一枚,生活一團亂麻,臉上的鬍子常年不刮。唯一成就就是廣告歌。自稱音樂家,生活卻貧困潦倒,有時候還得靠姐姐接濟。性格懦弱,喜歡GWEN,卻常常得不到女神的眷顧。
因為某種原因和自己的外甥扯到了一起,這個男人身男孩心的音樂家會從他外甥那兒得到他這個年齡段的男性應該具有的成熟韻味嗎?
ERROL(Elliot Speller-Gillott飾演)
ANDY的外甥,呆萌面癱口耐小正太一枚,夢想以後成為精算師 ,有著極佳的音樂天賦,在本劇中與舅舅ANDY組建了一支二人樂隊,擔任樂隊的鍵盤手,原因是追一隻名為RUBY的蘿莉(PS:RUBY把ERROL錯當成gay)。
和屌絲舅舅扯在一起肯定會有很多奇怪搞笑的事情發生,ERROL是應該踏上ANDY舅舅的屌絲道路呢還是堅持自己的精算師夢想不動搖,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分集劇情

第1集 改變人生重築夢 埃羅爾計畫出爐
  埃羅爾被父親限制和安迪相見,但他仍經常偷偷來看舅舅。安迪遭遇創作瓶頸更加頹廢,埃羅爾為其制定了一整套復甦計畫。安迪在一次送貨中遇到熟女特蕾莎,在其暗示下安迪與其發生關係。薩姆得知埃羅爾和安迪有來往非常氣憤,她與安迪交涉正好遇到了本,安迪悔悟的歌聲打動了本,安迪被同意能和埃羅爾見面。
第2集 耍酷三覺親試驗 安迪教學追女仔
  梅洛黛有了新男友令安迪十分沮喪,埃羅爾有了新目標求安迪支招,安迪教他玩社交網路藉此吸引女孩目光。本帶新女友與薩姆見面,薩姆生氣竟和布魯斯玩起了曖昧。安迪帶特蕾莎參加宴會並佯裝富人,他鼓起勇氣向特蕾莎表白卻遭到拒絕。埃羅爾變身推特網紅,他以真身示人卻遭到整蠱。
第3集 安迪錄歌暴脾氣 呆萌外甥犯錯誤
  安迪借烏戈的錄音棚練習新歌,埃羅爾按錯錄音鍵導致新歌沒有錄上,安迪大為惱火。為了新歌安迪不得已請來格溫和其新男友幫忙,格溫的父親也前來擔任鼓手,薩姆跟風來看熱鬧。為了選擇主唱一群人在錄音室爭得不可開交,安迪爆發破口大罵結果嗓子沙啞。最大熊值樂隊最終完美演繹了新歌,安迪還趁機教訓了烏戈的老闆。
第4集 安迪被騙遭囚禁 與梅洛黛交心暢談
  埃羅爾在安迪建議下穿著黑色西裝參加化裝舞會,他的目的是向魯比獻上初吻。安迪和梅洛黛被整蠱關在一起,兩人促膝長談暢聊心事。埃羅爾鼓足勇氣欲向魯比獻上初吻,結果魯比的生理期突然來襲,埃羅爾的夢想破碎。安迪忘情與梅洛黛激吻,梅洛黛的男友在門外看到了整個過程。
第5集 垂涎遺產赴郊區 安迪幫舅舅護理
  安迪的舅舅弗蘭克在郊區需要護工,安迪得知弗蘭克藏有一批寶藏便帶埃羅爾一同尋找。脾氣古怪的弗蘭克早就發現安迪的目的,但是安迪將弗蘭克的地址告訴其女兒竟令弗蘭克大發雷霆。薩姆趕來也和舅舅發生衝突,然而當他們得知弗蘭克患有癌症,隱藏住處只為給兒女省心,眾人大為感動。
繼續看6集
選集
選集

精彩對白

【第5集】there are over 4000 different types of officially recognised minerals, some people may ask "Errol, what's your favourite type of mineral?" The point isn't what my favourite type of mineral is -kyanite, by the way- it's about how each mineral has its own qualities.
【第六集】 Val: Anyway, they say that life is like a roller-coaster. Now some people, they had a grand old time. Some people cry and scream their heads off. Some just vomit. And others close their eyes and try and make the whole world disappear.
Andy: I know! The ride's what's you make of it. You've just got to enjoy thr roller-coaster.
Val: No, twat! I'm trying to tell you that the fair has more than one ride! You don't have to be on the roller-coaster! You can go on the teacups, or the Ferris wheel, or the whack-a-mole!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