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庚壕環境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市庚壕環境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市庚壕環境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於2018年02月1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吳川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環境保護監測;從事城市生活垃圾經營性清掃、收集、運輸、處理服務;其他質檢技術服務;其他未列明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項目);水污染治理;大氣污染治理;其他未列明污染治理;固體廢物治理(不含須經許可審批的項目);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環境保護專用設備製造;其他專用設備製造(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項目);節能技術推廣服務;其他技術推廣服務;契約能源管理;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廣和套用服務業;室內環境治理;科技中介服務;其他未列明專業技術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事項);其他未列明的專業諮詢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項目);對第一產業、第二產業、第三產業的投資(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商務信息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其他未列明商務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項目);河湖治理及防洪設施工程建築;法律諮詢;信息技術諮詢服務;其他網際網路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項目);園林景觀和綠化工程施工;園林景觀和綠化工程設計等。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廈門市庚壕環境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 成立時間:2018年02月11日
  • 公司類型: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 登記機關:廈門市集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庚壕環保介紹,庚壕環保團隊,

庚壕環保介紹

廈門市庚壕環境科技集團(以下簡稱庚壕環保)位於廈門,公司主營環保技術諮詢服務。是以利用企業治理經驗、環境服務與設備供應商資料庫以及環保管家團隊,致力於為各級政府、環保部門、園區管委會和企事業單位,從環保政策解讀、環保問題諮詢、環保決策指導、環境風險管控、污染物達標排放等全方位提供一站式環保管家服務。

庚壕環保團隊

作為一家以提供環保專業技術諮詢服務為主營業務的公司,庚壕環保配置了三個層級的專業技術人員:
第一層級
環保客服專員負責環保具體事務對接,確保各項工作指令得到針對性的落實
第二層級
環保專員負責看現場取證,完成既定的現場調研工作,為企業進行問題分析體檢。
第三層級
資深環保工程師牽頭制定工作方案,指導方案實施並解決實施過程中遇到的問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