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鍋

康寧鍋

康寧鍋(Corning ware) 是美國康寧餐具(World Kitchen)的產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康寧鍋
  • 外文名:World Kitchen
  • 產品:廚具
  • 國籍:美國
  • 成立時間:1998年4月1日
  • 創始人:Amory Houghton Sr
  • 主要材質:玻璃陶瓷
創始人,發展歷史,代言人,透明鍋,基本信息,系列產品,

創始人

康寧鍋是康寧餐具(World Kitchen)公司的產品,康寧餐具的創始人Amory Houghton Sr.是一個具有天賦而又雄心勃勃的人,能尋求並抓住機遇。
康寧鍋品牌創始人康寧鍋品牌創始人
在他剛20歲時,他成功結束了木工和建築工的實習,之後便開始建立起自己的承包業務。在接下來的幾年中,Houghton涉足於房地產和貿易領域,並最終在Cambridge建立了一個碼頭從事煤、木材及其它原材料交易。
他一直從事這些業務直到1851年他偶然遇到了一個名叫Teasdale的英國玻璃工匠頭。這一偶遇使他在玻璃行業預見到了自己的未來。
隨後,Houghton擁有了兩家玻璃公司,即Cate &Phillip(後更名為Bay State 玻璃公司)和聯合玻璃公司,並最終購買了位於紐約州布魯克林的Brooklyn Flint玻璃公司。當時他的長子Amory Jr.(1837-1909)開始參與家族業務。
康寧鍋康寧鍋
公司後來逐漸有了搬到原材料及地價比較便宜的上紐約州去的意向。在1868年一位具有卓越遠見的小鎮銀行家向Houghton提供了一項計畫。不久Houghton就將公司搬至了紐約州康寧市,並按照新的地名將公司名字改為康寧公司。
Houghton一直領導著公司的業務直到1870年他退休並搬到位於Westchester縣的自家農場生活。最後他回到了位於布魯克林的家中並於1882年去世,享年70歲。
正是Houghton先生對品質、一致性以及探索的不懈追求使康寧公司得以成為業界的領導者和創新者。

發展歷史

20世紀初,美國康寧公司發明了第一片可用於製作烘焙用具的耐熱玻璃。
1913年,Pyrex百麗耐熱玻璃器皿問世。這是世界上最早的耐熱玻璃烘烤用具。
20世紀50年代初,康寧為美國太空計畫開發出一種超耐熱的玻璃陶瓷,用來製作洲際飛彈的頭錐,該種材料後被用來製作康寧鍋。
1950年,康寧鍋鍋具系列產品問世。
1970年,康寧餐具上市。康寧餐具由三層夾層玻璃製成,較之傳統的強化陶瓷和玻璃餐具,它在輕薄程度與耐用度上有了較大提升。
1983年,晶彩透明鍋問世。透明琥珀色系列煮鍋及單柄鍋,為廚房帶來更好的視覺享受。
1998年4月1日,美國康寧餐具有限公司成立。

代言人

康寧鍋是美國康寧餐具公司旗下產品。2007年,香港著名影視明星、金像獎影后袁詠儀成為美國康寧餐具公司代言人。
康寧鍋品牌代言人袁詠儀康寧鍋品牌代言人袁詠儀
康寧餐具之所以選擇香港袁詠儀成為美國百年品牌康寧餐具的產品代言人,是因為兩者具有非常多的切合之處。袁詠儀的形象非常貼合美國康寧公司產品時尚、健康、美感的定位,她自結婚生子以來便淡出影壇,鮮在媒體曝光,希望成為一名成功的妻子和媽媽。而保證家人能吃到美味、健康的食物更成為她的職責所在。

透明鍋

推薦理由:特殊的玻璃材質比金屬的鍋具更能保溫,因此能大大降低瓦斯開銷。同時具有超凡的耐溫差性能,適用於烤箱、微波爐、瓦斯爐、冰櫃和冷凍庫,並可直接上桌。而豐富多樣的花色和康寧餐具能搭配成套。
晶彩透明鍋(Visions)晶彩透明鍋(Visions)
晶彩透明鍋的特點及優點
1、 用途廣泛:對廚房內一切烹飪熱源、儲藏設備、清潔工具皆可適用,如瓦斯爐、烤箱、微波爐、紅外線爐、冰櫃、冷櫃、洗碗機、消毒櫃等(電磁爐除外)。材料決定性能,晶彩透明鍋採用的耐熱玻璃,實驗數據:可耐高溫1500℃,常態下可耐溫差-30℃至400℃(即冷即熱),即使粗心空燒的狀態下也不會有安全顧忌。
2、 堅固耐用:晶彩透明鍋是世界革命性的頂級鍋具。其特殊材質能承受極高的溫度,當其他鍋具因高溫而毀損時,晶彩透明鍋依然完好如新,晶瑩透亮。
3、 健康、環保、安全:玻璃是最健康、最環保、最安全的烹飪器具,不會與食物產生化學變化,晶彩透明鍋是最佳的烹飪器皿。
4、 一鍋到底:晶彩透明鍋,其特殊的耐熱耐冷性,適合現代家庭使用,使繁瑣的家務簡單化。烹飪、加熱、上桌、冷藏,各個環節隨心使然,最後直接送進洗碗機、消毒櫃,一鍋到底,省時、省力、省心。
5、 一目了然:透明的玻璃鍋身,方便您隨時查看食物烹調情形,免除了湯汁沸騰溢出或食物烹煮過久的困擾,鍋身不殘留污漬和食物的味道,輕鬆享受烹飪的樂趣和健康的料理,極具家庭生活情趣。
6、 節約能源:晶彩透明鍋的鍋身具有無與倫比的聚熱保溫的特性,使烹飪更輕鬆,煮沸後只要用小火到中火燜煮,即可得到最佳烹飪效果並節省能源。
7、 耐腐蝕性強:玻璃表面光滑無氣孔,不會殘留污漬和食物顏色。抗磨損性強,不會出現劃痕,長期使用依然晶瑩剔透,亮麗動人,是最健康及美味的烹飪器材
8、 持久如新:食物異味永不殘留,無論保存任何帶有濃重味道的食物,也不會留有氣味。產品長久如新,一勞永遺
關於價格的問題,在這裡就專門針對康寧餐具價格作個說明。
要說明白康寧餐具價格問題,還要先明白美國康寧餐具的產品說起,不說產品,沒法說價格。其實就是說明白了產品,價格還是不太好說,不同的地區,不同的時間,產品相同價格也不一定完全一樣,這與全國各地消費水平不一,商場定價策略,不同的促銷手段等等相關。
美國康寧餐具中國公司總部在上海。

基本信息

康寧鍋的主要材質為玻璃陶瓷,這種革命性的新材質是在20世紀50年代中期由康寧公司的科學家Dr.EugeneStookey發現。玻璃陶瓷具有超乎想像的耐熱溫差特性及傳遞雷達波的能力,剛好是美國太空計畫中一種很理想的科技取材。玻璃陶瓷第一次的科技套用是作為洲際飛彈的頭錐,因為此種材質能承受大氣中劇烈溫差變化。這項美國太空計畫後的直接副產品就是康寧鍋(Corningware),它的推出開啟了鍋具領域的新紀元。在美國,康寧鍋的品牌認知度達98%。
康寧鍋(Corningware)康寧鍋(Corningware)
康寧鍋具有以下特點:
1.材料特殊:採用高科技航空材料,最高耐熱達500℃,能承受超過400℃溫差。
2.功能多樣:康寧鍋可用於明火加熱、可用於烤箱、也可變成儲藏盒放進冰櫃冷凍冷藏。
3.健康安全:鍋內鍋外非常光滑,不易藏污納垢,不會殘留食物餘味。易清洗,不褪色,安全衛生,健康美觀。
4.使用便捷:康寧鍋具有“一鍋到底”的特性,從烹飪,到上桌,再冷藏、重新加熱、送入洗碗機,即使溫度發生極端變化,康寧鍋也不會因此而變形破裂。

系列產品

下面介紹康寧鍋系列產品中的其它產品。
瑞仕鑽鍋
康寧鍋系列中的另一鍋具品牌是Swiss Diamond瑞仕鑽鍋。Swiss Diamond瑞仕鑽鍋創始於1974年,總部設在瑞士的謝爾市,是世界知名的不粘鍋品牌。
瑞仕鑽鍋瑞仕鑽鍋
1999年,SwissDiamond革命性地推出了無比堅硬的塗層技術——將真鑽石晶體和納米材料混合澆鑄在鍋具表面,令產品具有出色的不粘性、超強的耐腐蝕性和耐磨特性,以及卓越的熱傳導能力。這項專利技術獲得了當年的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也因此殊榮,瑞士政府特許Swiss Diamond的產品上以國旗為商標。2011年,Swiss Diamond推出新一代至尊鑽石塗層技術,並廣泛運用到所有的鑽石鍋具上,其一流的耐磨損和耐腐蝕性無可挑剔,備受全世界頂級廚師的青睞。迄今為止,Swiss Diamond產品已暢銷全球40個國家。
獲得榮譽:
1999年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2009年瑞士郵政局正式發行鑽石鍋通行郵票
2010年瑞士經濟大獎
2012年新加坡家居雜誌年度最佳不粘鍋獎
2012年美國烹飪俱樂部推薦獎
2012年美國素食機構推薦獎
2012年入選美國艾美獎嘉賓禮品清單
瑞仕鑽鍋的優點:
1.不粘特性:採用納米不粘表面,具有優異的不粘特性。
2.硬度和熱傳導力:含有20萬顆以上真鑽石顆粒,有極強的硬度和卓越的熱傳導力;鍋身使用加壓澆鑄的超厚優質鋁合金,使鍋具擁有良好的保溫性,長久使用不易變形。
3.安全健康:產品中不含化學塗層,安全健康。
4.使用便捷: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舒適耐熱把手,易於使用;適用於多種烹飪灶具,可在燃氣灶、電陶爐,電磁爐和烤箱中使用。
5.便於清洗:只用抹布擦拭即可,甚至可以直接使用洗碗機進行清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