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天(《艾爾之光》職業之一)

帝天(《艾爾之光》職業之一)

帝天(Sakra Devanam)《艾爾之光》遊戲中的職業之一,是小仙Lv35的進階職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帝天
  • 外文名:Sakra Devanam
  • 角色:艾拉
  • 登場作品艾爾之光
角色背景,角色特性,職業技能,

角色背景

厄泰拉地區納斯德們不同尋常的動作與沛塔擁有暗之艾爾的魔族軍團讓艾拉想到很多。尤其在對抗殭屍化的格雷特與死靈法師時想到它們的力量下很多善良的人們會變得邪惡。想到自己的哥哥也是被這些邪惡的咒術詛咒才被魔化的,艾拉決定在尋找哥哥的正義之路上懲戒魔族展現正義的意志。沛塔近衛騎士倫特注意到艾拉的能力和信念,他告訴她:
“艾拉,我之前去過帕爾曼,那裡出色的武者都有自己的稱號。你可能覺得太過誇張,但是作為擊退沛塔魔族的勇敢的勇士你必定會名揚八方,所以我想叫你‘帝天’。請你一定要成為像上天一樣公正的審判者殲滅魔族找回哥哥。”"
在此之後,艾拉決定以新名字“帝天”,作為魔族懲戒者,致力於擊敗哈梅爾的魔族與淨化暗之艾爾,同時繼續踏上擊敗魔族與尋找哥哥的旅程。

角色特性

帝天擁有更長更廣的攻擊距離。結合新的武術讓艾拉在空中更具有優勢。 她還獲得了一個新的奧義:
猛虎奧義:猛虎破天,這個新奧義讓艾拉能展開如同猛虎一般無情的強烈攻勢。

職業技能

怒濤:用槍刺擊地面並突進。地面會隨著槍碎裂,碎片會給予追加傷害並在最後用地面碎裂而成的石塊進行最後一擊.轉職後的帝天利用槍的攻擊距離進行大範圍近戰攻擊,特徵是踩踏虛空,使用氣力的華麗武術。
壓制(定):集氣力於手心猛擊地面。同時在前方釋放強烈氣息壓制敵人。被攻擊的對象會被壓制並在一定時間內處於虛弱狀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