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吸毒事件

布蘭妮吸毒事件

2007年9月,布蘭妮繼早前復出表演失利兼被列入五星級酒店黑名單後,在與前夫凱文的兒子撫養權庭審中,她被前保鏢指證,曾在兒子面前裸體及吸毒,這個證詞對她爭取一對兒子的撫養權十分不利。另外,布蘭妮的代理律師Laura Wasser與經紀人Jeff Kwatinetz也分別終止與她的合作關係,這次布蘭妮真是眾叛親離。

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1981年12月2日出生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美國女歌手、演員。

童年時期,布蘭妮加盟熱門電視節目“米老鼠俱樂部”後開始演藝生涯。1997年,她與Jive唱片公司簽約成為旗下藝人。1999年,布蘭妮發行首張專輯,憑藉一首《Baby One More Time》成名。2001年,她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冊封為爵士,接受亞歷山德拉公主授予的王室榮譽勳章。2003年,她憑藉《Toxic》獲得格萊美最佳舞曲錄音獎。2011年,她獲得MTV音樂錄像帶終生成就先鋒獎。2013年,布蘭妮為電影《藍精靈2》獻唱主題曲《Ooh La La》,並發行專輯《Britney Jean》。

2008年1月中國娛樂網報導,布蘭妮住院72小時 血檢尿檢證明沒有吸毒酗酒,布蘭妮吸毒事件失實。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布蘭妮
  • 外文名:Britney Spears
  • 國籍:美國
  • 職業:女歌手、演員
事情經過,吸毒過量險些喪命,

事情經過

據香港媒體報導,布蘭妮的前保鏢Tony Barretto,前日在代理律師Gloria Allred的陪同下到達洛杉磯法庭,他的代理律師Gloria庭外發表聲明指Tony是主要及神秘的目擊者,而且會就布蘭妮吸毒、裸體及離開戒療院後的兒童安全問題作證。據知,布蘭妮曾在兒子面前裸體走來走去及吸毒。
事後,Gloria表示,“我們對於布蘭妮的律師選擇沒有向Tony盤問感到驚訝,但這也證明了他的證據是無可置疑的。”對於Tony為何會出任為證人,她則表示,“因為他也身為人父,十分關注孩子及他們的安全問題。”另外,Laura Wasser還終止擔任布蘭妮的代理律師直至下周一,她表示,“布蘭妮會得到新律師Melvin Goldsman、Marci Levine的良好協助。”
除了Laura 離“小甜甜”而去外,經紀人Jeff Kwatinetz亦終止與她的合作關係。公司發表聲明,指出“我們相信她有很好的才能及曾創下很多驚人的紀錄,但現在的情況妨礙了我們的工作。”有知情者透露,這次關係破裂的導火線是,在早前MTV音樂錄像帶頒獎禮中,她在沒有知會經紀人下,改穿當日那套嚇人的比基尼裝演出。

吸毒過量險些喪命

繼在庭上大爆布蘭妮(Britney Spears)愛在家中裸體吸毒,並且做出危害兒子的舉動後,黑人保鏢Tony Barretto日前接受英國《世界新聞報》訪問時,再踩對方一腳,他爆出布蘭妮曾在酒店房內,因為服食過量藥物而出現瞳孔放大、流汗顫抖的症狀:“我當時以為他會死呢。”
黑人保鏢Tony在訪問中透露,今年3月末,布蘭妮離開戒療所的第二日便已故態復萌,她當時跟在戒療所認識的音樂人男友Howie Day,在位於洛杉磯的Mondrian酒店內吸食毒品:“布蘭妮致電給我求救,說Howie禁止她離開酒店房。”Tony憶述當時與布蘭妮的好友助手Ali趕往酒店的情影:“打開房門後真的被嚇了一跳,房內有白色粉末和吸管,而布蘭妮的情況很差,瞳孔放大而且流汗顫抖,雙眼也哭得通紅,我們以為她會死的。”那次並非Tony第一次親眼目睹布蘭妮吸毒,他曾見過對方偷偷在夜店內吸毒。Tony強調,他雖然很愛布蘭妮,但認為對方的精神有問題,根本不適合照顧一對兒子。這次Tony再爆料,相信會大大影響法庭對布蘭妮的印象,她要爭取的撫養權恐怕也付諸流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