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六次會議

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六次會議是2015年4月17日在崑山市召開的一次會議。

崑山日報訊,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六次會議。市委副書記、市長杜小剛作人事提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雪純,副主任李修昌、張偉剛、沈華飛、杜立新,黨組成員周健生、趙紅騎等出席會議。副市長何蘇華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我市住宅區物業管理和群租房整治情況的匯報以及《傳染病防治法》貫徹實施情況的匯報。
張雪純在總結講話中指出,本次會議審議的內容都是與老百姓的利益密切相關的事項。多年來,市政府及有關職能部門堅持把這些工作擺在重要突出位置,從民生福祉和社會安全的高度出發,積極推進物業管理工作,大力開展群租房專項整治,
紮實推進傳染病防治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成效。關於我市住宅區物業管理工作,張雪純要求要不斷深化認識,進一步形成物業管理強大合力;積極創新思路,進一步完善物業管理體制機制;凝聚社會共識,進一步營造物業管理良好氛圍。關於我市群租房整治工作,要強化責任擔當,紮實推進專項整治各項工作;堅持堵疏結合,著力構建出租房屋管理長效機制。關於《傳染病防治法》貫徹實施情況,要切實加大《傳染病防治法》的貫徹執行力度;全面提升傳染病防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著力破解傳染病防治工作的重點和難點。
會議還通過了有關人事任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