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維

巴德維

巴德維醫生(Johanna Budwig)(1908.9.30-2003.5.19)她發明了巴德維療法,一種假設能治療癌症的飲食療法。德國人,著名的醫學家、生化學家及物理學家,七次獲諾貝爾獎提名,住在德國。一生致力研究癌症與假脂肪的關係,推廣自然食物,反對過度加工,以獨特的太陽能理論闡述食物與太陽能的關係。強力呼籲對加工油Say No!,而得罪了眾多的食用油業者及糕餅西點業者。與另一著名的自然學家 ─ 魯道夫˙布魯士,挑戰傳統西醫的致癌及治癌理論,也因此屢次上法庭辯論。巴德維博士喜歡治療經醫院判定為無希望的病人,並抨論化學療法之不當,因而多次被醫界人士告到法院,但是法官認為巴德維博士的療法沒有偏離醫學與科學,而且常具實際結果(conclusive),為了避免引起社會爭論,最後以告訴無效Null and void結案。巴德維博士的信念 “未來,癌症的研究,我確信將變成很簡單的事,很清楚、簡單,每一個人都能懂。我給癌症病人簡單、自然的食物,使用超級的“簡單。“《巴德維博士的抗癌成果》用巴德維博士的方法成功地治療了末期癌症病人、心臟病人、關節炎病人,而這些病人皆是被醫院宣布為無希望治癒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巴德維
  • 外文名:Johanna Budwig
  • 國籍:德國
  • 出生日期:1908.9.30
  • 職業:醫學家、生化學家及物理學家
  • 性別:女
簡介,巴德維療法配方,效果,諾貝爾提名,

簡介

巴德維療法是巴德維1952年提出的。該飲食療法亞麻籽油乾酪、牛奶混合起來,配方中富含水果、蔬菜和膳食纖維。同時需要避免白糖、肉、色拉油、動物脂肪、黃油尤其是人造黃油的攝入。她聲稱最多在三個月之內,癌症病人的症狀將得到緩解及徹底治癒。 巴德維博士認為大部分的慢性病肇因於:  1. 現代工業大規模生產加工的食品 。2 .品質不良的營養與食物(如油炸、剩餐等)。3. 農業,化學肥料、殺蟲劑、防腐劑等的殘餘。4. 遠離陽光的生活方式。
二代有機亞麻籽油精選-Udo油二代有機亞麻籽油精選-Udo油
巴德維療效效果的證據是有限的,大多數研究只是在細胞培養物階段。在小白鼠和田鼠上的實驗結果並不一致。一些研究證明亞麻籽油也許對於小白鼠癌細胞有作用。一些有限的人體研究表明亞麻籽油也許對於前列腺癌有一定的預防和減緩作用但是對這一點進行確認需要更多的研究.由於沒有確切的治療依據,巴德維療法的效果仍然有待研究確認,儘管在其出版的刊物上生成數以千計的癌症病人已經通過該療法痊癒。

巴德維療法配方

200毫升優酪乳+15g亞麻油在配以全麥食品
1、亞麻油:必須是100%有機且新鮮初榨,通過輕音榨油機榨油,進行低溫冷榨,可保留亞麻籽最多的營養。另外純天然有機不能用精煉油(包括物理精煉的),因為精煉工藝比如水化、脫色、水蒸汽蒸餾等中有水洗過程,會把油分子表面的電子層洗掉,從而失去活性。
2、優酪乳:最好是有機的,一定不能含防腐劑,也可用低脂優酪乳製作的蛋白乳液代替。
3、全麥食品:治療癌症巴德維醫生證實,全麥食品(全麥麵包全麥饅頭等),搭配亞麻籽油,營養價值更高,因為全麥主要由胚芽、胚乳麩皮構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等營養物質,滿足身體所需。注意的是,全麥食品最好是自製的,因為市面上的全麥食品並不純粹,會添加糖、油脂等材料,影響效果。
將15克亞麻籽油加入到200毫升優酪乳並用攪拌器攪勻,或者加入到乳清蛋白乳液中用筷子劇烈攪拌至油與蛋白乳液充分混合為止。該配方的用量為成年重症慢性病患者一天的治療用量,可分兩次或三次食用。若用於日常預防和保健可取其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的用量即可。
可根據個人口味可加入適量蜂蜜或鮮榨果汁,鮮榨果汁要通過破壁技術來獲取,不能濾渣,優質的破壁料理機(如美味101維他美仕)可以保證得到蔬果中的全部營養,因為如果濾渣相當於把蔬果的一部分扔掉,而扔掉的這部分食材的營養並沒有獲取到(包括膳食纖維、酵素以及皮和子的營養),不過要注意的是破壁技術也分真假,要通過真的破壁技術才能充分吸收到果蔬的營養。
通過巴德維配方痊癒癌症病患多達90%,它也得到了現任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教授,首都醫科大學客座教授潘懷宗老師的認可,同時潘懷宗老師也是美味101一點不誇張》時尚養生節目特邀專家。

效果

初期(四、五天之後)
1. 感覺得到更加的健康、舒服。
巴德維
2. 感覺到身體輕盈。
3. 感覺到更有活力。
4. 感到氣血循環更好。
中期( 二、三個星期後)
1. 感覺身體各方面均有改善。
2. 各種痛症消失或逐漸減弱。

諾貝爾提名

儘管巴德維療法的追隨者聲稱她有6次或者7次被諾貝爾提名. 但是,被諾貝爾獎提名者的名字是從來不向公眾公開的,也不會告知被提名者本人.所有的提名記錄將被封存50年 。 由於對提名沒有限制—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學者都可以寫信向諾貝爾提名任何人—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人被提名。
訴訟官司 由於宣稱巴德維療法對於歐洲上千癌症患者有效, 巴德維由於建議不可治癒的癌症病人使用亞麻籽油而被醫療機構起訴醫療事故。儘管身纏很多官司,巴德維每次都被宣判無罪釋放.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