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利巴寧球場

巴利巴寧球場

“擁抱大海的波瀾壯闊”——巴利巴寧球場(Bally bunion)巴利巴寧球場是完美的林克斯球場,因善於開發、利用自然地形而聞名。巴利巴寧球場風景秀麗、環境幽雅、設施完善。這裡有兩個18洞錦標賽球場,老球場和凱欣球場,各有特色,但均屬真正的林克斯球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巴利巴寧球場
  • 外文名:Bally bunion
  • 成立:1891年
  • 地理位置:北凱裏海岸
特殊的地理位置:球場位於壯觀的北凱裏海岸,處於香儂河與凱里岬之間,美麗而崎嶇的大西洋海岸形成了球場的背景版。
能成為一個世界級的高爾夫勝地,或許要歸功於愛爾蘭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風景。世界上大約有30%的天然林克斯球場錯落於愛爾蘭島的海岸線上。在林克斯球場打球,你必須要戰勝風的力量,把球從堅硬的高爾夫球道上射出,使其穿過一大片沙丘,並落在翠綠的草地上———這真是一段令人激動振奮的經歷,讓你意猶未盡。愛爾蘭島的球場不僅以風景著稱更以其悠久歷史為人稱道。1891年成立的愛爾蘭高爾夫聯盟(theGolfingUnionofIreland)是世界上最早的高爾夫聯盟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