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崑山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推動中國精密備品備件及精密模具業的發展的模具公司。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崑山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2002年6月
  • 註冊資本:100萬元
  • 占地面積:5000平方米
公司簡介,西諾巴司訓,西諾巴員工活動,

公司簡介

崑山西諾巴有限公司於2002年6月成立,註冊資本100萬元,累計投資額達1億元人民幣,公司占地面積5000平方米,廠房面積4000平方米。
西諾巴產品涉足航空航天、電子通訊、汽車、醫藥等各個領域。公司以設計製造衝壓模具、馬達鐵芯模具、半導體模具以及各類高精密冷沖級模具為主,依託領先的產品設計開發能力,拓展精密衝壓及注塑產品市場。目前,公司已經形成了精密備品備件->精密零部件->精密模具->精密衝壓注塑產品->精密加工整機設備的產業鏈結構,產品套用於電子通訊、光伏、汽車、家電以及精密連線器等多個領域。
西諾巴擁有資深的技術和管理團隊以及世界一流的精密設備,以其卓越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國內外用戶的信任和好評。
本公司始終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之理念服務於客戶,自創設之初就全面導入ISO9001:2000國際品質管理系統。
公司自創立起與世界知名企業合作,先後得到了安徽省天長市領導一致認可和領導到我工廠參觀指導、公司積極的與國內外知名公司合作有: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仁寶電子科技(崑山)有限公司、崑山神達電腦有限公司受到客戶好評與信賴。
本公司秉承“品質、成本、速度、服務”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
公司地址:崑山北門路3888號國際模具製造區(西諾巴第二工場)

西諾巴司訓

第一:做一個讓別人放心的人;二:有結果比有道理更加重要;三:一絲的懷疑必將導致完全的失敗;四:優秀的管理者,需要“不傲慢”的專業;五:十分耕耘,十分收穫;六:做好本職工作,是對團隊最大的貢獻;七:凡使我痛苦者,必將使我強大;八:我不再抱怨 九:方法總比困難多;十:懂得寬容,方可從容!
統一目標;統一思想;統一頻率;統一行動;統一方法;統一理念;

西諾巴員工活動

崑山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崑山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崑山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崑山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崑山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