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下巴

屁股下巴

屁股下巴又被稱作“美人溝”、“蘋果下巴”、“歐米伽下巴”,英文一般叫做“Cleft chin”,醫學上稱為頦裂。

從直觀上看,就是下巴中間比正常人多了一條溝,不同的屁股下巴這條溝深淺不同;這條溝把下巴分成了兩半,明顯點的會變成“ω”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屁股下巴
  • 外文名:Cleft chin
  • 別名:美人溝蘋果下巴歐米伽下巴
  • 享譽:天使的指痕
美人溝,面相中,擁有的人,中國明星,國外明星,

美人溝

屁股下巴又被稱作“美人溝”、“蘋果下巴”、“歐米伽下巴”,英文一般叫做“Cleft chin”。
從直觀上看,就是下巴中間比正常人多了一條溝,不同的屁股下巴這條溝深淺不同;這條溝把下巴分成了兩半,明顯點的會變成“ω”形。在西方,這種下巴是性感的代表;這條溝叫“美人溝”,也叫“天使的指痕”,是說,連天使都動心去捧起他的臉龐,於是不小心留下了印記,一般只出現在俊男美女的臉上。

面相中

有人說,擁有屁股下巴是有福之相。在亞洲,很多人則認為擁有了這樣形狀的下巴就擁有著旺夫或者旺妻的面相,是能夠給對方帶來好運和財運的。而在中國據說相關相面的書籍都曾提到,擁有這樣的下巴的人是具有驚人的創造力的,而只要有人去培養,引導和挖掘那么他們就會將其天分和特質爆發出來。
從傳統的中國面相學中認為,屁股下巴不能單純說成“有福之相”,是“有兩個家”之相。從好的方面說,可能是兩套以上房產(有財),也有可能是夫妻分居兩地,還可能是有離婚後再婚,再組家庭。

擁有的人

西方國家擁有這種下巴的人不少,特別是白種人;而在亞洲國家卻少之又少了,所以有點“物以稀為貴”感覺。有這種下巴的人比有酒窩的人更加稀少,一般很難見到,所以很多亞洲人都覺得有這種下巴的人是因為下巴受過外傷所致。
其實,仔細觀察電視上的商界名人、影視明星、社會名人時就會發現很多人擁有屁股下巴,也都適合有兩個家之相:有錢或者離婚後再婚。

中國明星

男人擁有這種下巴是非常性感的!中國最著名的屁股下巴並非男明星所有,而是大名鼎鼎的林青霞!長在林美人的臉上。屁股下巴又被美稱為佩德羅娜式下巴,生動而大氣。
東方男人如果長了屁股下巴,又剛剛好長了高挺的鼻子深邃的眼睛,那么這張臉就會相當的有看頭,極其性感迷人。比如說,黃曉明胡歌,等等等等。至於歐美明星中的屁股下巴那就多如繁星了,隨便一部影視作品中出現的頻率達N次!

國外明星

在希臘,有ω型下巴的男人80%是出身於貴族家庭.;據國際線上資料顯示:歐美明星中有ω型下巴的只占20%,但是,在歐美國家的明星里,擁有這種下巴,他會有更加大的發展空間。而在亞洲有ω型下巴的明星就少之又少,所謂物以稀為貴,經紀公司一旦發現身材好且又有ω型下巴的男人,那一定會大力栽培.因為有ω型下巴的男人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