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納斯內衣

尼納斯ninus內衣在大中華區由深圳市瑞恩維思科技有限公司運營,專業運營內衣類產品,包括隱形內衣,各類調整型內衣、文胸,舒適型文胸、內衣、內褲,無痕內衣。 由多名資深行銷人員組建,並有強大的客服團隊,設計與技術團隊。線上下已經開設了數十家尼納斯內衣專賣店。擁有上千平方的專業內衣倉庫,配備專業管理人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尼納斯
  • 外文名:ninus 
  • 類別:內衣
  • 特性:盛大、莊嚴、高貴
名字解釋,公司介紹,成長記錄,市場定位,品牌理念,品牌文化,

名字解釋

尼納斯 ninus 內衣 本身具有盛大、莊嚴、高貴之意。彰顯產品的市場使命:專業內衣 時尚潮流 健康設計 你最貼心的選擇
尼納斯內衣

公司介紹

尼納斯內衣

成長記錄

尼納斯ninus內衣
由倫敦、香港及巴黎的設計團隊主創;
獻給愛時尚,不愛束縛的白領麗人和都市型男;
緊跟國內外時尚潮流,引入日本精細管理;
品牌是順應時代潮流而創立的。
現代人講究便捷的生活方式、自由的生活態度、雅致的生活習慣,體驗健康、時尚享受。
聘請強大的設計團隊緊跟巴黎、米蘭、倫敦、東京、首爾時尚潮流,舒適的穿著體驗,
貼近消費群體的需求。
尼納斯ninus進入中國並取得中國政府品牌商標許可。
尼納斯ninus在磨合本土風格改進後,以最優的品質呈現,才正式推出,並正式發布中國線上運營計畫。
尼納斯內衣

市場定位

年輕有為,有品位,注重健康, 有文化的白領一族和在校學生
尼納斯內衣

品牌理念

讓時尚不再奢侈,專業內衣,健康設計,貼心服務
以簡潔流暢的線條和優雅的藝術美感,強大的設計團隊緊跟巴黎、米蘭、倫敦、東京、首爾時尚潮流,舒適的穿著體驗,專注於研究開發女性性感魅力與身心健康完美結合的服飾科技,以新材料、新理念幫助每位女性達到塑身美體、調理亞健康的目標。更貼近消費群體的需求。以簡潔流暢的線條和優雅的藝術美感,崇尚時尚,崇尚生活,強調舒適,強調簡約,詮釋出性感、時尚、優雅格調
尼納斯內衣

品牌文化

尼納斯ninus秉承的原創設計,結合傳統內衣與最新科學技術,通過更好的技術和豐富經驗,讓世界感受到來自身體真正的舒適享受。倡導內衣是一種舒適品的消費理念。融入世界潮流元素,優秀的設計團體給內衣賦予時尚年輕的無限活力,打造時尚界的健康潮流。
尼納斯ninus就是要讓客戶用普通的價格享受獨一無二的高檔體驗。
尼納斯內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