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奧維亞

尼奧維亞

尼奧維亞,是位於鬼怪森林深處的一座奇特寧靜小鎮,多數是中上階層人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尼奧維亞
  • 位置:鬼怪森林深處
  • 當局政府:民主制(有民選市長)
  • 氣候:多霧
觀光勝地:嘉斯特古玩, 煎餅小販, 尼奧維亞出版社, 尼奧維亞服裝店
禁區:米皮特橡木療養院,這個地方目前已經關閉。
尼奧維亞,自從那隻神秘的狂妄龍開始向鎮民兜售藥水,整個尼奧維亞就中了可怕的詛咒,儘管在一開始的時候,藥水確實象狂妄龍所宣稱的那樣,讓喝下去的人實現願望,但他們為此所付出的代價也是慘痛的。鎮民們逐漸蛻變成可怕的怪物並改變本性,只有兩個人得以倖免 - 一對兄妹布魯諾和索菲。布魯諾的遭遇跟索菲也有所不同,他中了詛咒,逃進黑暗的山洞,呆在那裡整整十年,才最終有機會與妹妹團聚。
但他們並不知道,在他們逃離尼奧維亞後不久,沉睡幽靈被小鎮的市長召喚出來,這個幽靈又進一步將怪物居民們所受的傷害推向更可怕的深淵,鎮民們中了另一個詛咒,他們只能在每年的萬聖節那一天,象遊魂一樣現身一次。
索菲苦心鑽研十年,配製藥水,想要消除詛咒,最終在一隻偶然闖入她生活的名叫吉麗的友鼠(她也偶然促成了索菲跟自己哥哥的團圓)幫助下,成功達成願望。經歷了一系列冒險和失敗,他們終於想辦法說服沉睡幽靈解除魔法,還使用了藥水來解除鎮民們所受到的詛咒。
儘管尼奧維亞荒廢了十年,它最終得以重建並恢復了往日的繁榮。唯一不同的是,大家需要推選出一位新鎮長,因為索菲在怪物舊鎮長 - 湯博特襲擊她的時候,將其變成了一隻酷蚊,啊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