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德其

尤德其 男,1933年3月28日生,遼寧大連市。中專文化,1952年參加林業工作。

現在黑龍江省林業勘察設計院任高級工程師。50年代在大興安嶺林區,先後在貝爾茨、上鳥獸吉氣、烏龍乾、漠河、吉文等施業區,進行森林經理調查並編制森林施業案。60年代轉入市縣林區,先後參加了黑龍江省尚志、延壽及鐵力等縣的森林調查並編制了森林經營利用規劃方案,還參加阿里及圖里河林業局總體設計試點工作,擔任原林林業局總體設計負責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尤德其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出生地遼寧大連
  • 出生日期:1933年3月28日
  • 性別:男
人物履歷,人物生平,

人物履歷

尤德其 男,1933年3月28日生,遼寧大連市。中專文化,1952年參加林業工作。

人物生平

現在黑龍江省林業勘察設計院任高級工程師。50年代在大興安嶺林區,先後在貝爾茨、上鳥獸吉氣、烏龍乾、漠河、吉文等施業區,進行森林經理調查並編制森林施業案。60年代轉入市縣林區,先後參加了黑龍江省尚志、延壽及鐵力等縣的森林調查並編制了森林經營利用規劃方案,還參加阿里及圖里河林業局總體設計試點工作,擔任原林林業局總體設計負責人。70年代參加鶴崗礦柱林及紅花爾基種子林調查,負責綏稜林業局及綏稜縣一類清查的檢查方法,在免渡河林業局總體設計中,擔當營林專業負責。80年代參加嘉蔭、鐵力、蘿北、鶴崗等市、縣森林資源連續清查的第一次複查。1981年之前,在生產第一線,從事外業調查工作:1982年之後,主要從事生產技術管理工作,參與了黑龍江省市、縣林區一、二類調查技術細則編寫及修改工作;30多年來,寫過30多本森林調查及總體設計說明書和調查報告。1986年參加了黑龍江省赴薩伊林業考察組,對索果貝拉姆公司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考察,具體負責木 林淘汰及採運專業,參與了合資經營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寫,經國家經貿部合作總局審查批准,此項目切實可行,由省國際公司負責組織實施。“關於黑龍江省二類調查若干問題的商榷”一文,在1987年省林業規劃學術研討會上被評為優秀論文。1998年參加編寫《黑龍江省林業生態工程規劃綱要》的起草工作。經專家論證後,經省政府批准並發布全省實施。1999年5月去俄羅斯、猶太自治州、畢拉林已進行考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